【求助】一直沒收到passport的確認電子郵件怎麼辦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會員 -胖丸子-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2-01
    所在地區
    10m/2m
    討論區文章
    310

    【求助】一直沒收到passport的確認電子郵件怎麼辦

    我在passport上註冊
    要使用msn,可是一直沒收到passport的確認電子郵件
    在msn上的名字一直顯示「電子郵件尚未確認」
    我該到那裡去讓passport重新發送,或是使用什麼方法讓他能註冊成功??



  2. #2
    -停權中-
    註冊日期
    2002-02-06
    討論區文章
    2,246
    以我的經驗來說,我原本在passport上註冊的是[email protected],是可以用,但在MSN Messenger上的名字一直顯示「電子郵件尚未確認」,那是因為我太久沒去[email protected]收發信,此信箱已被人取消了,所以囉,自是收不到MSN Messenger確認的電子郵件了...........

    於是,我今晚再去passport網頁,按一下 [編輯 .NET Passport 基本資料]。
    (如果尚未登入 .NET Passport,會被要求登入。)
    在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下方,按一下 [變更此電子郵件地址]。 按一下 [變更]。
    輸入新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我把電子郵件地址改成[email protected],這信箱我事先有確定過可正常收發信)
    這將只會變更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密碼和 .NET Passport 基本資料並不會改變。

    提醒 MSN Messenger 或 Windows Messenger 使用者:請在變更前,先儲存您的 Messenger 連絡人清單。變更您的 .NET Passport 電子郵件地址後,您需要重新建立連絡人清單。
    變更您的 .NET Passport 電子郵件地址會導致您的 Messenger 連絡人清單的遺失。
    在您變更 .NET Passport 電子郵件地址,要儲存您的 Messenger 連絡人清單:
    使用您現有的 .NET Passport 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來登入 MSN Messenger 或 Windows Messenger。
    在主要的 Messenger 視窗,按一下 [檔案],再按一下 [儲存連絡人清單]。
    登出 MSN Messenger 。
    在.NET Passport 「變更電子郵件地址」網頁,遵循指示來變更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完成電子郵件變更之後,再次登入MSN Messenge (使用新的電子郵件地址[email protected])。
    按一下 [檔案],再按一下 [匯入檔案中的連絡人],新增您先前儲存的連絡人清單。

    .NET Passport將傳送一封附有連結的郵件給您,讓您能確認您的新電子郵件地址。

    確認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將可以確保,如果您有服務方面的問題與.NET Passport連絡,.NET Passport可以回覆您。除此之外,一些 .NET Passport 合作網站或服務也需要您確認電子郵件地址,才能充分使用他們的服務。

    注意
    您的新電子郵件地址不能屬於hotmail.com 或 msn.com

    接著,把NET Passport傳送來的一封附有連結的郵件上的連結按下
    然後,我在MSN Messenger名字上的「電子郵件尚未確認」就消失了!

類似的主題

  1. 【分享】電子郵件軟體,怎麼用,才安全?
    作者:evoms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11-09-04, 12:58 AM
  2. 開啟Outlook 2003出現"無法開啟你的預設電子郵件資料夾"
    作者:jimmyli 所在討論版:--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4-11-10, 07:59 PM
  3. 【求助】請問要怎麼把清空的電子郵件救回來?
    作者:chhomi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3-02-03, 09:33 AM
  4. 有一個norton antivirus設電子郵件防護的問題,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作者:harry112 所在討論版:--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7
    最後發表: 2002-01-03, 10:09 AM
  5. 有一個norton antivirus設電子郵件防護的問題,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作者:harry112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1-12-28, 11:00 PM

 

找到人民的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