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剪貼薄有何功能?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8-18
    所在地區
    8M
    討論區文章
    960

    【問題】請問剪貼薄有何功能?

    xp的剪貼薄是用來做什麼的?
    有什麼功能?
    何時才需要用到它?



  2. #2
    WebSphereMania Schnaufer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3-29
    討論區文章
    8,876
      會將從應用程式中剪下或複製的資訊移到 [剪貼簿] 上,並保存在那裡,直到清除 [剪貼簿] 或者剪下或複製另一個資訊為止。[剪貼本檢視器] 的 [剪貼簿] 視窗顯示 [剪貼簿] 的內容。您也可將資訊從 [剪貼簿] 任意貼到任何一份文件中。不過,資訊只會暫存在 [剪貼簿]。

      使用 [剪貼本檢視器],您可以從其他程式剪下或複製資訊,並將它存放在您能命名、儲存、再使用或與其他人共用的分頁中。

      您可以與其他電腦上安裝有 [剪貼本檢視器] 的使用者共用 [剪貼本] 分頁,且他們也可以與您共用他們的 [剪貼本] 分頁。

      您也可以不將 [剪貼簿] 的內容儲存到 [剪貼本] 分頁,而將它儲存到獨立的 [剪貼簿] 檔案。這些檔案一般而言都具有副檔名 .clp,並且無法與其他人共用。

      [剪貼簿] 可以存放不同格式的文字,如文字字集 (供 Windows 2000 和 Windows NT 程式使用)、OEM 文字格式 (供 MS-DOS 的程式使用),以及 Unicode 字集 (全球通用的所有主要指令檔之聯集)。[檢視] 功能表授與您以各種格式檢視資料的能力。

    ===================================

      以上是 Win2K "說明" 中找到的。每一個 MS OS 都有 "說明",且都有搜尋功能,請善用此一功能。
    Do you have interests in Software Testing !?

      Do you play Table Tennis !?

類似的主題

  1. 請問安裝印表機的問題
    作者:23084660 所在討論版:--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7-01-09, 09:19 AM
  2. 【問題】請問安裝Windows98...?
    作者:OSCAR767676 所在討論版:--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2-07-01, 03:33 PM
  3. 【求助】請問安裝power的問題....
    作者:chandler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2-02-28, 06:30 PM
  4. 請問安裝ADSL線路的問題
    作者:tejenhsu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2-01-04, 09:09 PM
  5. 請問安裝flash player的問題?
    作者:harry112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回覆: 6
    最後發表: 2002-01-01, 01:09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