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帶機與TAPE相容問題【問題】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KD
    KD 目前未上線
    會員 KD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1-05
    討論區文章
    29

    磁帶機與TAPE相容問題【問題】

    請問DDS-4規格的磁帶機可否向下相容讀/寫DDS-3以下的TAPE??
    廠商跟我說不相容...我粉質疑!!
    謝謝!!



  2. #2
    KD
    KD 目前未上線
    會員 KD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1-05
    討論區文章
    29

    自己回應...

    找到了...DDS4可以向下相容DDS3/DDS2
    可能是我的問題太沒營養,所以沒人回應...哈...

    http://shoppingguide.ithome.com.tw/r...05-20-003.html

    HP SureStore DAT40e
    記者 / iThome採購情報 2002-05-20


    不過,就像宣稱要取代軟碟機的產品不斷問世,軟碟機仍隨處可見,還是電腦的基本配備一樣。DAT產品在歷經十幾年的研發後,憑藉著性能穩定、可靠性高、方便移動、應用廣泛、低廉成本,加上容量也能滿足中小企業需求,所以仍有蠻高的市佔率。

    眾家廠商發表磁帶機的新產品時,總不忘提到「DDS-5技術已經停止研發」、「DAT過時」以及「DAT將被取代」等廣告詞,不過,就像宣稱要取代軟碟機的產品不斷問世,軟碟機仍隨處可見,還是電腦的基本配備一樣。DAT產品在歷經十幾年的研發後,憑藉著性能穩定、可靠性高、方便移動、應用廣泛、低廉成本,加上容量也能滿足中小企業需求,所以仍有蠻高的市佔率。


    由於DDS磁帶輕簿短小,所以HP SureStore DAT40e磁帶機也比一般磁帶機小巧,產品尺寸為9.5×11.6×22.8公分,可以輕易放入5.25吋標準托架中,適合放在辦公室使用。除了支援最新的DDS-4格式磁帶,而且與先前的DDS-2、DDS-3格式完全相容,最高可以有40GB的壓縮容量,最大的傳輸率可達到每小時21.6GB,平均無故障時間為30萬小時(外置式)。


    DDS磁帶有快速搜索功能,不僅儲存備分的資料,還儲存相關輔助資料,可以更快速的找出資料。HP提供了單鍵災難恢復(One-Button Disaster Recovery)功能,讓管理者不需再重灌作業系統及應用程式,或製作還原光碟,可以快速恢復系統。單卷DDS-4(20GB)磁帶的售價約為1500元,DDS-3(12GB)約為600元。

    HP高級循序檢測(Advance Sequence Detector)程式可以提高資料的完整性,配合即時適應性篩選(Real Time Adaptive Filtering)來彌補讀取頭磨損,最佳化讀、寫效能,同時TapeAlert可持續監控備分狀態。HP SureStore Tape光碟片中,也包含備分軟體、故障檢測診斷及驅動程式等工具。


    DAT會隨著市場的需求改變而逐漸改變應用範圍,現階段仍會得到廣泛應用,而且產品發展成熟,適合中小企業做為伺服器資料的備分及儲存媒體。文☉陳世煌


類似的主題

  1. PcAnyWhere與msn新版相容問題
    作者:teng 所在討論版:--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6-09-29, 09:10 AM
  2. 【問題】使用磁帶機與備份有問題
    作者:dxchen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6-07-22, 10:43 AM
  3. 【求助】藍芽問題及Skype相容問題
    作者:chan15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5-07-19, 12:43 PM
  4. win2000相容問題請教
    作者:pmyjl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20
    最後發表: 2001-10-26, 02:37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