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史前文明毀於核戰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10 筆,共計 10 筆
  1. #1
    真 目前未上線
      真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11
    所在地區
    Hinet 100M
    討論區文章
    4,177

    【轉貼】史前文明毀於核戰

    【玄奇】史前文明毀於核戰

    物理學家弗裡德裡克.索迪認為:
    史前文明毀於核戰

      眾所周知,人類有文字可考的歷史至今不過2000年,但是7000年前的人類卻建築起埃及金字塔。人類懂得穿上衣服的歷史至今不過4600年,但是,大西洋海底卻發現了1.1萬年前的精緻銅器。此外,世界各地還發現並證實了2萬年前的鐵釘,3萬前的壁畫以及4萬前的牛羊骸骨中赫然的子彈穿過的痕跡。

      這樣相互矛盾而發人深省的例子有很多。這些奇跡是來自「外星人」或來自我們的祖先?世界各國科學家和考古學家對此眾說紛紜,莫衷一是。

      人類進化至今是不是只是30-40萬年歷史呢?可以肯定地回答不是。人類進化至現在,已經有上百萬年歷史,通過碳14已經精確地估算出某種高度文明的產物遠在3-4萬年前就已出現。而它的範圍之大,使我們有理由相信3-4萬年前,人類有一個活躍,鼎盛時期。

      我們的地球曾經不止一次遭到大洪水、大爆炸、大災難的侵襲,因此古文明可能一毀再毀,古人類也死而復生。

      對於這些大洪水的各種傳說,考究其歷史,都可以追溯到1.2萬年前以前,剛好在冰河結束時期,這使我們對這些傳說無法掉以輕心,僅僅視為神話或多事的臆測。同時這也證明了人類遠在1.2萬年前就有「歷史」,而且較4000年前甚至比今日更發達。

      最近從海底探測獲得的資料顯示,那些在古代哲學家的著作中被稱為「奇跡」的亞特蘭梯斯,可能正沉在百慕大三角的西方。由水中拍攝的照片和實地勘測可知,1000年前的人類已能舉起數百噸的巨石了。這個「大洪水」時代以前的文明廢墟,其海底牆壁和海中道路的浩大精妙,無殊於今日視之為謎的7000年前埃及金字塔。

      也許在1.2萬年前,人類對宇宙的知識已經超過了今日;也許在三四萬年前或十多萬年以前,人類已經有了數次這種文明的高峰。我們僅僅可以知道地球文明史的高峰是人類創造的,但無法得知人類文明的進程。

      有一部著名的古印度史詩《摩訶波羅多》,寫成於公元前1500年,距今有3400多年了。而書中記載的史實則要比成書時間早2000年,就是說書中的事情是發生在5000多年前的事了。

      此書記載了居住在印度恆河上游的科拉瓦人和潘達瓦人、弗裡希尼人和安哈卡人兩次激烈的戰爭。令人不解和驚訝的從這兩次戰爭的描寫中看,他們是在打核戰爭!

      書中的第一次戰爭是這樣描述的:「英勇的阿特瓦坦,穩坐在維馬納(類似飛機的飛行器)內降落在水中,發射了阿格尼亞(可能類似火箭武器),它噴著火,但無煙,威力無窮。剎那間,潘達瓦人的上空黑了下來,接著,狂風大作,烏雲滾滾,向上翻騰,沙石不斷從空中打來」。「太陽似乎在空中搖曳,這種武器發出可怕的灼熱,使地動山搖,大片的地段內,動物倒斃,河水沸騰,魚蝦等全部燙死。火箭爆發時聲如雷鳴,敵兵燒得如焚焦的樹幹」。

      第二次戰爭描寫更令人毛骨悚然,膽顫心驚:「古爾卡乘著快速的維馬納,向敵方三個城市發射了一枚火箭。此火箭似有整個宇宙力,其亮度猶如萬個太陽,煙火柱滾升入天空,壯觀無比」。「屍體被燒得無可辨認,毛髮和指甲脫落了,陶瓷器碎裂,盤旋的鳥在天空中被灼死」。

      看到此慘狀,現代人會立刻聯想到原子彈爆炸後產生的威力。在原子彈還沒有產生的年代,許多學者一直認為此書中的那些悲慘的描寫是「帶詩意的誇張」。可是到了美國在日本廣島和長崎投下兩顆原子彈之後,他們才恍然大悟,這些描寫就似原子彈爆炸目擊記一們準確。

      後來考古學家在發生上述戰爭的恆河上游發現了眾多的已成焦土的廢墟。這些廢墟中大塊大塊的岩石被粘合在一起,表面凸凹不平。要知道,能使岩石溶化,最低需要1800度。一般的大火都達不到這個溫度。只有原子彈的核爆炸才能達到。

      在德肯原始森林裡,人們也發現了更多的焦地廢墟。廢墟的城牆被晶化,光滑似玻璃,建築物內的石製傢具表層也被玻璃化了。除了在印度外,古巴比倫、撒哈拉沙漠、蒙古的戈壁上都發現了史前核戰的廢墟。廢墟中的「玻璃石」都與今天的核試驗場的「玻璃石」一模一樣。

      由此而論,國外物理學家弗裡德裡克.索迪認為:「我相信人類曾有過若干次文明。人類存在時已熟悉原子能,但由於誤用,使他們遭到了毀滅」。

      這可能嗎?大部分科學家們認為這僅是一種附會,是不能令人信服的。但是另有一些人堅持自己的看法,認為我們的地球早已存在50多億年了,而人類文明僅僅有5000多年歷史有些「說不過去」。   謎,現在仍未解開……         (《世界經典謎案》遠方出版社出版)

    馬耳他島上的神秘車轍

      考古學家們早就對位於地中海馬耳他島及其相鄰的戈佐小島灰質高地上的神秘車轍激動不已。這些車轍有的地方深達60厘米,呈直線狀並列向前延伸,有時又呈現急轉彎狀。在有的地方車轍分叉,而後又合在一起。按地質學家們的估計和測算,這些神秘的車轍大約已有了3OOO年的歷史。由於馬耳他島台地上的石灰岩十分堅固,因而專家們認為要輾壓出這些車轍的車輛必須是一些重型的四輪車,而且輪子很大,在同一條道上來回行駛輾壓。可令人不解的是,到底是什麼人幹嗎要在這兩個小島上頻繁地駕車行駛呢?   (摘自奧秘99/12)

    太古地層中的人類腳印

      距今 l萬多年的舊石器時代的人類,被認為是可考歷史中確實存在的地球人,而化石證據告訴人們,人類的祖先早出現於300萬年前。如果我告訴你,在距今5億多年前的地層裡發現人的腳印,你一定不會相信,然而,這又是有據可查的。

      1978年,隸屬於美國哈奎爾茲公司的科學家 W.J.曼斯特,在猶他州西部的羚羊鎮採集岩石時,當他割開含有三葉蟲化石的寒武紀地層時,裡面發現了一個腳印,腳印長25厘米,腳趾部分寬約8厘米,腳後跟部分寬約7厘米,腳後跟部分下凹1.5厘米。令人驚異的是,在這個腳印下,有三葉蟲被踩踏的痕跡。

      1984年,在英國的冬米亞湖附近,在5.4億年前的奧陶紀地層,也發現了一個如浮雕一樣的腳印。

      1987年,在美國聖路易士距今2.3億年前的地層裡,發現了一個裸足腳印:五個腳趾及腳弓清晰可見。

      2.3億年前的地層中遺留明顯的裸足腳印,是個長約45厘米的「大腳」。

      還有一些應該不屬於現今人類的腳印:在美國的內華達州的蛋白石礦山,發現了超小型的腳印,它出現在蛋白石的原石裡,長僅約3.8厘米,比人類嬰兒的腳還小,莫非這個腳印是不知什麼時代造訪地球的外星人所有?

      在美國的弗吉尼亞州帕卡斯巴庫近郊,發現了長約36厘米的完整足跡;在美國堪薩斯州巴克斯塔礦區的砂岩中,則發現了長約90厘米的巨型腳印。

      上述這些腳印,都經過科學家的鑒定,碳14測定的結果表明:這些腳印最近的也是在距今2億多年前的地層中發現的,而且,排除了人工塑造的可能。

      就人類已知的知識來說,這些腳印的主人應該是人。

      問題是,如前所述,我們人類的祖先出現在地球上是數百萬年前的事。而在數億年前,人類應該沒有出現,也沒有出現過跟人類足跡類似的大型動物,不是化石已經證實的哺乳類、爬行類動物遺留下來的。

      到目前為止,已有數十例地層中的腳印被報道,且均為嚴肅的科學雜誌。儘管如此,還是有人說這是人為的惡作劇。

      但這些腳印大都是存在於三葉蟲生存的年代。如果是人為塑造的話,他們是怎樣將雕做好的腳印刻在岩石上再埋人地層深處呢?這不僅需要花費駭人的費用,還不可能一點痕跡都不留下。

      結論大概只有一個:在大約數億年前,地球上已經有長著類似人類的腳,有的甚至穿著可能的「鞋子」,用雙足直立行走的大型或巨型生物。可能會是外星人噢!   摘自2000/2「奧秘」

    難解的謎團

      1976年,前蘇聯瓦什卡河岸上,發現了一塊拳頭大的閃著白光的怪石。經分析.是一塊稀有金屬的合金,其中錫占67.2%,瀾占1O.9%,釹占8.7%,還有鐵、鎂、鈾、鋁,但沒有鈾的衰變物。專家們認為:這是一塊人造合金,年齡不超過10萬年,地球上沒有類似的天然物,它很可能是用只有幾百個原子的微小粉末原料,在幾十萬個大氣壓下冷壓而成。對這樣小的粉末物質,加如此高壓,其設備和手段,即使是現代文明社會,也無法達到。是誰,用什麼方法,製造了這塊合金?

      1891年6月10日,美國伊利諾斯州一位叫卡爾普的老太太在往爐中加煤時,從碎成兩半的煤塊中,發現了一條做工精緻的金項鏈。卡爾普太太原以為該項鏈系別人不慎掉在煤堆中的,後來發現,碎成兩半的煤塊中間有個槽.剛好能擱置項鏈,證明這條項鏈系夾在該煤塊中的。煤主要形成於石炭紀,距今數億年。那時候,誰戴過這條項鏈?



  2. #2
    真 目前未上線
      真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11
    所在地區
    Hinet 100M
    討論區文章
    4,177
    最初由 Personal 發表
    我之前看過一本叫人類曾經消失過的電子書
    我找一下
    找到再貼上來
    裡面對上面的描述有更深入的描寫
    嗯…謝謝分享…看來你也對這個滿有興趣的哦

  3. #3
    會員 s-gouki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5-06
    討論區文章
    427
    期待喔

    我對這方面頗有興趣喔 ^^

  4. #4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1-08
    討論區文章
    142
    3Q 3Q Personal 兄
    我收到了~~~~認真研讀中~

  5. #5
    阿 普 = ҉҉ never4get ҉҉ arthurh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1-29
    所在地區
    hinet adsl
    討論區文章
    2,437
    我也看過類似的文章
    是簡體字版的pdf
    共610k
    史前人類、史前文明與人類發展的週期性
    按此下載





    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

  6. #6
    高級會員 米達麥亞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1-15
    所在地區
    ADSL 2M/256
    討論區文章
    1,645
    最初由 TIM 發表
    這裡不是BBS..請不要貼上你的E-Mail Address期待別人記東西給你..

    對ㄜ
    我這樣伸手要好像假禿驢在討錢

  7. #7
    進階會員 -Hero-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7-25
    討論區文章
    6,296
    好想看唷~~
    請閣下快快上傳附件以解眾PCZONE兄弟之好奇~
    他強任他強,輕風拂山崗。
    他橫任他橫,明月照大江。
    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

  8. #8
    平凡人 jk3238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11-12
    討論區文章
    175
    嗯∼樓上的up不是分享了嗎??

  9. #9
    進階會員 -Hero-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7-25
    討論區文章
    6,296
    最初由 jk3238 發表
    嗯∼樓上的up不是分享了嗎??
    那是簡體的呀~
    且也不知是不是同一個
    他強任他強,輕風拂山崗。
    他橫任他橫,明月照大江。
    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

  10. #10
    版主 acatz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0-11
    討論區文章
    948
    地球有40億年的歲數了,上一代"人"是怎樣的大都不可考了。
    不過我倒是相信真的有上一代人,說"人"是不客觀的講法。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上帝的指紋"這本書。
    上面都有佐證及文獻,但作者不下斷語。留給讀者自行判斷。


    不想被好奇心殺死而上網的貓。
    je peux voir ta tristesse en regardant ton joli visage

類似的主題

  1. 探訪失落古文明帝國【吳哥王朝】
    作者:yeasonth 所在討論版:-- 數 位 攝 影 作 品 分 享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7-10-30, 05:56 PM
  2. 關於燒錄文明帝國三中文版..
    作者:bin12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10
    最後發表: 2002-07-18, 01:41 AM
  3. 史前偽鈔
    作者:粉嫩小女巫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7
    最後發表: 2001-11-01, 08:45 PM
  4. 對於以前文章的問題?
    作者:SugarSa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1-06-08, 10:57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