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報報(正宗盒裝Intel CPU)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0-13
    討論區文章
    44

    好康報報(正宗盒裝Intel CPU)

    1、直觀法:
    對於正宗盒裝CPU而言,其塑膠封裝紙上的Intel水印字蹟應是工工整整的,而不應是橫著的、斜著的或者倒著的(除非在封裝時由於操作原因而將塑膠封紙上的字扯成弧形),並且正反兩面的字形差不多都是這種形式。假貨往往是正面字形比較工整,而反面的字變成歪斜。另外,正宗盒裝Intel CPU的盒正面左側的藍色是採用四重色技術在國外印制的,色彩純正,透過對比,很容易與假貨分辨出來。一個原包Intel CPU盒在外盒背面印有多個國家文字的產品介紹,就在這些文字的上下分界處,有一行看起來像黑道的分界線,如果這盒CPU是正品的話,你仔細的看,就可以發現這些黑道其實是字形極小的“Intel”標誌組成,而且十分清晰。假貨的包裝盒上可就真正是條黑線。

    2、搓揉法:
    將盒裝Intel CPU拿在手中,然後使用拇指以適當的力量搓揉包裝盒外面的塑膠封裝紙。真品由於紙張質較硬,不易出現褶皺;而假貨的紙質較軟,往往是一搓就會出現褶皺。

    3、刮磨法:
    由於正宗Intel CPU塑膠封裝薄膜上的水印字是採用特殊工藝印上的,因此無論用手指甲怎樣刮擦(即使把封裝紙摳破),都不會出現把薄膜上的水印字擦掉的情況;而假貨的薄膜上的水印字,只要用手指甲輕刮幾下,就會慢慢地刮掉一層粉末,使得水印字也隨之消失。

    4、撕扯法:
    對於正宗盒裝Intel CPU,經銷商們通常都會在盒的一側(一般是右側,即有條形碼的一側)用刀把塑封膜劃上去(由於這種不干膠保修簽貼內含有蛋清成份,所以一旦揭下來就會損壞,即貼上之後就無法揭下來重新使用,從而有效地防止別人假冒這種標籤)。被劃了開口的塑膠薄膜通常韌性都很強,不易撕壞;而假貨往往是一撕就斷掉了。

    5、封線法:
    由於正宗盒裝Intel CPU的塑膠封紙的封裝紙不可能封在盒右側條形碼處,所以如果發現封裝線封在此處的話其可疑性很大。

    6、問價法:
    了解電腦市場上大多數商家有關盒裝Intel CPU的報價,如果發現個別商家的報價比別人的報價低很多,而且這些商家又不是Intel公司直銷點的話,那麼最好不要貪圖便宜而導致上當受騙。

    7、問詢法:
    Intel CPU上都有一串很長的編碼。如果撥打Intel的查詢熱線給Intel的技術侍應生,你就可以把這串編碼告訴他們,技術侍應生會在電腦中查詢這串編碼。如果技術侍應生告訴你的CPU資訊和商家告訴你的CPU資訊是一致的,那麼你買到的是正品,否則就是贗品。



  2. #2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2-30
    討論區文章
    41
    這樣就可以看出來了歐!!還蠻多方法的

類似的主題

  1. 好康報報-HostGator全主機2折破盤價(只有12月26日一天)
    作者:park10123 所在討論版:☉ -- 虛 擬 主 機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10-12-29, 04:16 PM
  2. 2007我每天報到的網站 有好康報報.在線免費電影.手機圖鈴下載...
    作者:lnboy 所在討論版:-- 優 質 網 站 分 享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7-02-25, 02:14 PM
  3. 建議也開個[好康報報] 版
    作者:all600 所在討論版:-- 站 務 公 告 與 建 議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5-09-15, 07:48 AM
  4. Intel盒裝CPU保固及故障更換,完整方法 
    作者:clyen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及 光 碟 燒 錄 精 華 版
    回覆: 18
    最後發表: 2002-06-30, 10:04 PM
  5. 看看吧【轉貼】(正宗盒裝Intel CPU)
    作者:force XP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04-08, 04:33 PM

 

intel cpu 保固查詢

Intel CPU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