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請詳讀以下有關外寄郵件伺服器設定改變通知。


為增加服務品質,從2002年2月7日起,若您是使用Outlook或Netscape來收取Yahoo!奇摩電子信箱的信件,並使用Yahoo!奇摩電子信箱提供的外寄郵件伺服器來傳送信件的話,您將必須更改外寄郵件伺服器的設定為"需要查驗身份"。若您不是使用Yahoo!奇摩電子信箱提供的外寄郵件伺服器來傳送信件,您可以直接刪除這封信件,不需做任何設定的改變。但若您是使用Yahoo!奇摩電子信箱提供的外寄郵件伺服器來傳送信件(亦即您的外寄郵件伺服器設定為smtp.mail.yahoo.com.tw),請您儘速更改相關的設定,在期限過後,您將不能使用Outlook或Netscape等郵件程式來收發Yahoo!奇摩電子信箱的信件。

使用需要查驗身份的外寄郵件伺服器來傳送信件會增加寄送信件時的安全性。

請依照下列您用的郵件程式的來更改設定:

Outlook 及 Outlook Express
Netscape Messenger
Eudora
相關設定說明: http://help.yahoo.com/help/tw/mail/

請注意:若你沒有更改郵件程式的相關設定,在2002年2月7日之後,您便不能發送郵件。

Yahoo!奇摩電子信箱





Outlook 及 Outlook Express

使用Outlook Express設定需要查驗身份的外寄郵件伺服器:

從[工具]選項中選擇“帳號…”
點選您的Yahoo!奇摩電子信箱帳號。
按下“內容”
選擇“伺服器”
選擇“我的伺服器需要查驗身份”
按下“套用”
按下“確認”

Netscape Messenger

使用Netscape設定需要查驗身份的外寄郵件伺服器:

從[編輯]選項中選擇“喜好設定…”
按下“郵件及新聞”旁邊的(+)號
選擇“郵件伺服器”
在“外送郵件伺服器用戶者”欄內輸入Yahoo!奇摩帳號
按下“確認”
Eudora

使用Eudora設定需要查驗身份的外寄郵件伺服器:

從[工具]選項中選“選項…”
按下“送出郵件”
選擇“允許身份查驗”
按下“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