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整合显卡的nForce415即将发布

NVIDIA即将发部其支持 AMD Athlon CPU的新芯片组 - nForce 415。 nForce 415 (解决了 - IGP 415 NB问题),其规格完全与nForce 420 (IGP 420)一致,但是这款芯片组没有整合图形处理核心。它拥有相同的南桥, MCP/MCP-D将用于IGP 415。根据有关消息,基于nForce 415的主板价格大约比nForce 420主板要便宜200元左右。




今天, NVIDIA也发布了其nForce平台的统一驱动:新nForce Unified Driver Package (UDP) v1.0, 整合了图形卡、声卡、网卡还有内存子系统驱动,为所有的nForce主板和PC系统提供优化。该驱动支持EAX Audio Technology v2.0环境音效。

这个主板驱动支持Windows98 SE, Windows Me, Windows2000和Windows XP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