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哪一條街永不下雨? 芝麻街美語 (沒雨)
2. 茉莉花.太陽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 ? 茉莉花,因為 :好一朵美麗(沒力)的茉莉花
3. 希爾頓.香格里拉.凱悅,哪一家的服務生最沒禮貌? 香格里拉,因為台語:誰叫你來
4. 誰最缺水? 江蕙,因為江蕙有首歌:「我沒醉我沒醉沒醉(我沒水我沒水沒水)」
5. 道明寺有幾個兄弟? 到台視 到中視 到華視 跟道明寺(到民視)
6. 氧和二氧化碳哪個比較美? 氧,因為自然(助燃)就是美
7. 酷酷哥.酷帥哥.帥酷哥.請問哪一個人ㄉ老婆身體最虛弱? 酷酷哥,因為他的老婆叫酷酷嫂
8. 猴子最討厭什麼線?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香蕉)
9. 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一個比較差?象皮,因為橡皮擦(象皮差)
10. 木魚掉進海裡會變成什麼? 虱目魚(濕木魚)
11. 哪一位藝人講的笑話最冷? 蔡依琳,因為Jolin(就冷)
12. 狼、老虎和獅子誰玩遊戲一定會被淘汰? 狼,因為:桃太郎(淘汰狼)
13. 20歲~30歲之間在第幾歲會發瘋? 24歲,因為24孝(24肖)
14. 孔子有三位徒弟子貢.子路.和子游,請問哪一位不是人? 子路,因為指鹿為馬(子路為馬)
15. 布跟紙怕什麼?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16. 有一隻蚊子牠只叮[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豬],請問這隻蚊子叫什麼名字? 布丁狗(不叮狗)
17. 麒麟飛到北極會變成什麼? 冰淇淋(冰麒麟)
18. 什麼情況下2大於5,5大於0,0大於2呢? 猜拳ㄉ時候
19. 誰賣忘情水? 阿霞,因為:啊哈(阿霞)給我一杯忘情水
20. 電風.雲火.暴雨哪一匹馬最瘦? 電風,因為:電風扇(扇與台語的瘦同音)
21. 哪個歷史人物游泳必定沉下去? 阿斗,因為:扶(浮)不起的阿斗
22. 星星.月亮.太陽哪一個是啞巴? 星星,因為:魯冰花歌中有一句「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23. 陳總統在什麼時候會選擇統一? 買鮮乳的時候
24. 鉛筆姓什麼? 蕭,因為:削(蕭)鉛筆
25. 請問...糖果是公的還是母的? 母的,因為..糖果放在桌上會生螞蟻
26. 請問哪一種花沒有孩子? 五月花, 因為五月花衛生紙(未生子)
27. 誰殺了便當? 值日生, 因為值日生抬便當
28. 左和右,誰喜歡獨奏,誰又比較好? 左solo, 右so good (左手鑼,右手鼓)
29. 馬、虎、狼三種動物,請問是誰把龍藏起來了呢? 狼,因為:臥虎藏龍(wolf藏龍)
30. 牛奶,羊奶,那....大象的奶叫什麼? 橡皮筋,台語(象奶)
31. 為什麼阿里巴巴只帶36名海盜過來? 因??..台灣已經有市民大道(四名大盜)了
32. 為什麼蠶寶寶很有錢? 因為.....蠶會結繭(節儉)
33. 周瑜與諸葛亮的母親分別姓什麼?「既」生瑜,「何」生亮
34. 和誰交往最辛苦? 莉莉,因為粒粒(莉莉)皆辛苦
35. 蝴蝶, 螞蟻, 蜘蛛, 蜈蚣, 哪一個沒有領到酬勞? 蜈蚣,因為:無功(蜈蚣)不受祿
36. 哪為歷史人物最欠扁? 蘇武,因為:蘇武牧羊北海邊(被海扁)
37. 請問孫燕姿最想嫁給誰? 胡瓜,因為孫燕姿有首歌:幸福我要的幸福
38. 哪一種動物最熱情? 黑豬,因為:我的(黑豬)熱情,好像一把火 用台語
39. 1 2 3 4 5 6 7 8 9 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1最勤勞, 2最懶惰 因為:一不做二不休
40. 誰家沒有電話? 天衣,因為天衣無縫(PHONE)
41. 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壓牠一下,因為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42. 黑熊 白熊 灰熊,哪一隻熊比較厲害? 灰熊,因為,非常(灰熊)厲害 (請用台語)
43. 一部電影200元,那三部電影多少錢? 五十元,因為:三部五十(三不五時)
44. 日本人 非洲人 美國人 印地安人,哪一種人最愛搞怪? 非洲人,因為:湖嘎蝦嘎=胡搞瞎搞
45.賓拉登最怕誰?柯尼卡(因為”他抓的住我”)
46.哪種中藥最倒楣?人參(人生之不如意十之八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