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XP / 98 嚴重安全漏洞 - 請速下載修正

第 1 頁,共 2 頁 1 2 末頁末頁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10 筆,共計 20 筆
  1. #1
    會員 asahiki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6-19
    討論區文章
    147

    Windows XP 嚴重安全漏洞-請速下載修正

    http://bmw.d2g.com/phpBB/viewtopic.p...=257&forum=5&0

    微軟公司今天發布了一個安全漏洞的補丁程序,雖然該公司曾宣稱Windows XP是其最安全的操作系統。微軟建議Windows XP的用戶盡快使用該補丁程序。使用UPnP的Windows 98和Windows ME部分用戶也要使用該程序。用戶可以從微軟的網站下載該補丁程序。
      
      微軟表示,黑客可以利用該漏洞進行Dos攻擊,水平高的黑客甚至可以接管用戶的計算機,查閱或刪除文件。
      
      微軟安全專家斯科特-卡普表示,由於Windows XP打開了UPnP(通用即插即用)功能,所以所有用戶都需要該補丁,而Windows ME的UPnP功能在安裝時是關閉的,所以,用戶隻有在運行了UPnP的情況下才需要該補丁。而Windows 98中沒有UPnP,隻有當用戶自己安裝了UPnP的情況下,才需要使用該補丁。UPnP是一種可讓打印機、數碼相機、個人電腦互相自動搜尋並取得連系的標準。(Unifytruth)

      Foxnews報道,一位MS官員承認因為WinXP的漏洞,WinXP用戶面臨前所未有的危險,因為這些漏洞將允許黑客可以控制連接網絡的WinXP機器。
      
      MS已經在網上發布了一個WinXP Home/Pro的免費補丁,並敦促消費者立即安裝。
      
      這些漏洞是在5周前由獨立的安全專家發現的,eEye數字安全公司的三名年輕的安全研究員建議FBI和白宮在議會上討論Internet的安全問題。
      
      WinXP的問題實際是有一個老功能引起的,這個功能稱為"通用即插即用"。當初MS設計這個功能是為了讓WinXP可以使用WinME的軟件。沒想到這個功能可能為黑客所用並控制/入侵他人的計算機系統。
      
      MS安全負責中心的經理Scott Culp說:"在我的記憶裡,這是第一個基於網絡的,可對遠程攻擊的Windows桌面系統的漏洞。"每個WindowsXP用戶必須立刻昇級。"他說"情況非常嚴重。"
      
      Microsoft說WindowsXP的一個稱為"drizzle"的新功能,可以自動下載補丁,大概隻需要幾分鐘。他們建議消費者趕快安裝。MS還在和其他的殺毒/防火牆軟件公司合作,以防止
      黑客利用WinXP漏洞進行攻擊。
      
      eEye的首席反黑專家Marc Maiffret在一個新聞發布會上,演示了WinXP漏洞的后果:他對2300英裡之外的一個記者的WinXP筆記本電腦成功地實施了攻擊,並且利用這台電腦數次自動連接到美國安全局的網站,這是美國政府的超級機密間諜組織。
      
      Maiffret說:"這真的是很嚴重的問題,黑客使用這些方法可以格式化你的硬盤,記錄你鍵盤的動作。"
      
      這個漏洞的發現使得MS非常難堪,因為聖誕長假將至,MS正計劃大力渲染WinXP的高度安全性,以促進XP銷量之時。MS吹噓,有10大理由使技術專家購買WinXP,其中之一就是"安全,可靠,保密的計算機體驗。"
      
      Culp說:WinXP是我們發布Windows以來最安全的版本,但是軟件的復雜性無法預測。
      
      
      MS的安全問題公告牌上說,安裝了用即插即用服務(Universal Plug and Play)的Win98/Win98 SE/WinME也必須馬上使用這個補丁。 而且MS的口氣非常著急:"Microsoft strongly urges all Windows XP customers to apply the patch immediately",意思是說MS強烈敦促所有Windows XP用戶立即使用這個修正程式。

    *****************************************

    MS BUG 說明網頁: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security/ms01-059.htm

    Windows 98 修正程式下載: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314941CHT8.EXE

    Windows XP 修正程式下載: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P1_x86_CHT.exe



  2. #2
    noe
    noe 目前未上線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8-19
    討論區文章
    27
    那個是英文版本的修正程式

  3. #3
    世界無敵超級大帥
    註冊日期
    2001-02-19
    討論區文章
    159
    泡麵版的xp一定要用英文版的,如果用中文版的它會顯示與什麼什麼不符,所以泡麵版的xp一定要下載英文版的.

  4. #4
    進階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3-12
    所在地區
    黑店 8M
    討論區文章
    4,216
    沒有吧??不是有for winxp中文版的??我的是網路版~一樣可以用ㄚ...怪怪ㄉ~~~

  5. #5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0-03
    討論區文章
    72
    最初由 blancpain 發表
    泡麵版的xp一定要用英文版的,如果用中文版的它會顯示與什麼什麼不符,所以泡麵版的xp一定要下載英文版的.
    請問我們使用中文版的該怎麼辦ㄋ??



  6. #6
    會員 Bug5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1-19
    討論區文章
    78
    最初由 kaku541000 發表


    請問我們使用中文版的該怎麼辦ㄋ??
    前面文章就有了。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security/ms01-059.htm

  7. #7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4-05
    討論區文章
    16
    q3333333q3q3q33q3q3q3qq

  8. #8
    又轉了ISP
    註冊日期
    2001-04-27
    討論區文章
    1,133
    謝謝分享!

  9. #9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2-28
    討論區文章
    7
    感謝熱心告知哦

  10. #10
    cha1165
    訪客
    我也要趕快去裝了,感謝告知



類似的主題

  1. 【求助】win 98 NIDS的問題.需要下載修正程式?
    作者:Louis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2-11-22, 10:04 AM
  2. ★ Windows XP / 98 嚴重安全漏洞 - 請速下載修正
    作者:asahikin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6
    最後發表: 2001-12-22, 11:48 AM
  3. 台灣某間電信業者網站存在一個嚴重的安全漏洞
    作者:maxtk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1-10-16, 10:45 PM
  4. 微軟承認Outlook中存在嚴重的安全漏洞
    作者:iget 所在討論版:--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1-02-25, 02:19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