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特殊機無法備份SD2...怪不怪?

第 1 頁,共 3 頁 1 2 3 末頁末頁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10 筆,共計 28 筆
  1. #1
    YSL
    YSL 目前未上線
    會員 YSL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2-19
    討論區文章
    259

    [討論]特殊機無法備份SD2...怪不怪?

    先前買了原版的紅色警戒二,想說以新買的Liteon 24102B讀取和燒錄看看,順便測試一下效能如何。
    這台燒錄機果然沒令人失望,讀取RA2只需十分鐘以內,快得令人訝異,也令人感覺詭異,當時想說,反正特殊機種,影像檔應該也沒什麼問題,就給他燒下去了,呵呵...居然只會出現安裝畫面,再來的結果,可能不用我說,大家應該也猜到了,當然是燒錄失敗了,也是我第一次燒錄SD2的片子失敗,真是令人好笑,以前當大家都還不知道什麼是特殊機的時候,我居然可以誤打誤撞的燒成功RA2(當然也是特殊機),現在居然敗給一台特殊機叫做Liteon 24102B的。(韌體版本5S0F)
    感覺上,應該是壞軌的略過太快吧!只是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是如此?在此想問問看,大家用此台燒錄機做成的影像檔可以用嗎?我想,面對此種壞軌,讀得愈快好像愈糟,當然我也試過影像檔,是真的不能用,若真是如此的話,那麼DVD的讀取會否也是如此?
    當然,在燒錄上,Liteon 24102B這台燒錄機,無庸置疑的,那的確是特殊機,然而在讀取上,就不算是了。以前使用Acer 8432A的時候,不論是讀取或燒錄,就是完全支援SD2燒錄的,也就是讀取和寫入都可以使用此台燒錄機,然而現在看到Liteon 24102B是這樣的狀況,說實在的,有些失望,不知道有沒有Plextor 2410A的使用者也來做做實驗,看看讀取能力會否快速略過?或者說以燒錄機讀出來的SD2的影像檔可以使用嗎?因為小弟是真的很想知道。可能考慮再換一台燒機吧!因為有缺陷的,我就不太想要了。麻煩大家一下了!



  2. #2
    wpw
    wpw 目前未上線
    會員 wpw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2-20
    討論區文章
    337
    我沒有原版的 RA2,無法直接切合您的主題....
    但不知 YSL兄 有沒有用 LiteON 24102B 試過三8中文版?
    剛好我現在在家裡,可以試一試我哥的 LiteON 24102B(之前都是用 CD-ROM 讀)

    作業系統:Win2000Pro
    燒錄&讀取硬體:LiteON 24102B 5S0F
    燒錄軟體:CloneCD 3.1.1.0
    [過程]
    只勾 Fast Error Skip,Max 讀取,約5分30秒;10x 寫錄。
    [測試]
    光碟機:TEAC 532S
    可安裝並進入遊戲,有背景音樂。
    [結論]
    用 LiteON 24102B 還沒出過搥($3800算是值得了)。

  3. #3
    YSL
    YSL 目前未上線
    會員 YSL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2-19
    討論區文章
    259
    嗯...這就讓人覺得相當奇怪了!
    照理來說,三國志八是比較新版的SD2防拷,而我們作業系統都差不多,我用的是Win 2000 SERVER,怎麼讓我愈來愈糊塗了,怪怪!沒關係,我改一下韌體再試試看...

  4. #4
    會員 宛如飛翔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2-25
    討論區文章
    476
    YSL碰到問題了呀??
    我有RA2 原版的(只是電腦跑得很辛苦,借人了)
    且借人前有灌過...很扯的是...
    原版灌進去後,盡然不能玩...!?
    我這幾天去測試看看∼

    不過我的Lite-ON 24102b 韌體是5S0D...
    OS是Win98 se

  5. #5
    YSL
    YSL 目前未上線
    會員 YSL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2-19
    討論區文章
    259
    我測試的結果,跟韌體無關,不過,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以前我用TEAC 540E去做影像檔,可以用說,現在居然也掛掉了。可能的話,應該是系統的問題吧!或是燒錄軟體的問題,不過不可能,我讀出來的壞軌還是跟去年一樣啊!577個壞軌。而且更扯的是,我將原版的放進去,居然可以玩,光碟機或燒錄機做出來的影像檔,居然不能玩,不過我的RA2是最近才買的,不是去年買的,真怪!用Daemon模擬,一樣不能正常執行,所以才想請大家幫我試試看,到底情形如何?因為我想,是不是我系統出現問題了?真的很怪...也謝謝大家幫我測試啦!



  6. #6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0-27
    討論區文章
    19
    原來Traxdata 2410E 只支援SD2快速讀取能力不支援SD2寫入!!!
    好高明的廣告手法!!
    因Traxdata 16X燒錄器口碑不錯(SD2讀寫)進而購買24X
    事後發覺上當的人,可能不在少數,
    應該投訴?還是認命?還是賤價拋售?
    無語問蒼天!!!!

  7. #7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0-04
    討論區文章
    25
    用CloneCD 3211吧~~~
    一、增加 "Amplify Weak Sectors" 的選項 ! ( 不適用於美國與大英帝國 )
    這項新功能可讓所有不支援 SD2 燒錄模式的燒錄器,完整的製作出能夠正常使用的備份光碟。

    CloneCD 的作者說到:"....部分的光碟片可能有 "weak" sectors 的問題,造成許多燒錄 器無法正確的備份。

    如果勾選此項功能,CloneCD 將修改這些 Sectors 促使燒錄器能夠燒錄正確,
    每台 CD-ROM 的錯誤更正功能會把這些 sectors 復原回原本的狀態。
    它的運作非常類似我們曾經看過的 BetaBlocker 技術,不過多了一些改善,
    譬如改善更好更快速的 "weak patterns" 辨別 ( 這個 "放大率" 可透過直接的 * 燒錄 * 來完成 )。

    這項新的功能由於當地法律的限制,並不適用於美國與英國。

    二、增加由應用 "隱藏" 光碟片的選項 ( 不適用於美國與大英帝國與 Windows NT4 ) 此功能不僅隱藏一片 CD-R 的 ATIP,同時也隱藏 PMA 以及關閉 Subchannel 的檢查, ( SecuROM2 / SafeDisc2 版本的 SubChannelData / ATIP 資料檢查 ),此檢查已經透過此新建的功能解決。

    ※ 附註:
    美國與英國使用者可以嘗試更改系統國家區域的設定來使用此兩種功能或嘗試:
    1. 搜尋位於 Windows 註冊登錄檔裡的 "AmplifyWeak",然後以將原先的 0 更改輸入 1 的 方式啟動。

    2. 此啟動將永遠於 CloneCD 內開啟,您將無法勾選此功能框,但您能以上述更改註冊登錄檔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Elaborate Bytes\CloneCD\Settings]
    "AmplifyWeak"=dword:00000001

    [HKEY_USERS\S-1-5-21-1659004503-1993962763-839522115-1003\Software\Elaborate Bytes\CloneCD\Settings]
    "AmplifyWeak"=dword:00000001

  8. #8
    會員 nothing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12
    討論區文章
    1,395
    以前的配備:
    Win98se
    TEAC-540e
    PX-8432a
    Acer-1208a
    CloneCD v2.8.5.2(自認最好用的一版)

    當時對付SD2的方法是...
    PX-8432a>>>>用來讀....(只勾快速略過錯誤....略過錯誤設定值為預設)
    Acer-1208a>>>>用來燒....(Seamless Link一定要開...勾不修正錯誤)
    TEAC-540e>>>>用來測試....(完全沒問題)

    現在的配備:
    Win98se
    PX-32ts
    PX-40ts
    PX-8432a
    PX-2410a
    TEAC-540e
    CloneCD v3.0.8.2(尚未試過新版v3.2.0.1以上)

    現在對付SD2的方法...

    讀只勾錯誤快速略過(一樣是預設值)......寫時全勾(模擬燒錄除外)

    PX-32ts>>>>專門讀
    PX-40ts>>>>不用於SD2
    PX-8432a>>>>可讀
    PX-2410a>>>>可讀可寫
    TEAC-540e>>>>專門用於測試

    一樣是完全沒問題....(Plextor系列燒錄機就算是用燒錄失敗的SD2一樣是能玩的)

    如果說SD2有許多版本......(我本來是不知道有版本之分的)
    那麼我大概都燒過吧......(從RA2.惡靈3.......直到現在的RA2-尤里.San8)(印象中...魔法門系列是最多的SD2遊戲)
    燒過蠻多的SD2.....
    都沒有燒壞過.....

    給YSL兄做個參考......
    在資訊發達的叢林裡,一個人獨自孤單流浪的遊牧詩人

    我知道我是囉唆了點,不過我是出於好心,沒有惡意的

  9. #9
    會員 rhapsody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8-17
    討論區文章
    72
    嗯~~~~~~~~~
    我都是用plextor40ts讀sd2的映像檔(喀膿3.0.6.2)
    ㄚ然後再用plextor2410a燒
    目前燒過的sd2 game有:惡靈三、沙丘3000、剛彈司令2、nba live2001、工人4、flashpoint、sango 8、ra2+尤里、信長-嵐世紀、..........
    都沒問題,而且很快。但是我聽說2410a讀sd2的很慢,所以我都用40ts讀
    ㄚsecurom都用2410a讀,因為40ts讀的不好
    給你參考嚕........

  10. #10
    YSL
    YSL 目前未上線
    會員 YSL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2-19
    討論區文章
    259
    其實最近我發現,去年的RA2跟我現在買的RA2...防拷版本不同,因此,以同樣配備而"無法正確讀取影像檔",可能的原因,這是我個人的猜測,防拷的版本已經更新過了,這不是原本當初一出來的SD2防拷,一定還有加進許多東西才是,不然不可能同樣配備會讀取不出來。這種現象,有點類似我當初燒錄三國志八一樣,因為特殊機也會燒錄得不完全,那代表的是,SD2的防拷版本已經有重大更新了。
    這只是個人猜測。我會繼續測試的...



第 1 頁,共 3 頁 1 2 3 末頁末頁

類似的主題

  1. FanTomCD 1620 + 哪些非特殊機 = 正確備分SD2.51?
    作者:飄然似雪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2-05-19, 09:26 PM
  2. 【求助】Ghost 無法備份Win2000+Win98SE?
    作者:Killer Li 所在討論版:--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2-04-12, 04:51 AM
  3. CloneCD3.2.0.1出來了(可直接備份SD2)
    作者:忠忠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及 光 碟 燒 錄 精 華 版
    回覆: 23
    最後發表: 2001-12-07, 07:26 PM
  4. CloneCD 3.2.1.1 免特殊機成功燒錄 SD2 防拷遊戲
    作者:geminiab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1-12-05, 07:42 PM
  5. 有人會使用"非特殊機","只"使用CloneCD3.2.1.1備份出"三國志8"嗎?
    作者:kimdahk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1-11-21, 01:33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