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黃崑虎助選案 中選會專案討論 .........刮別人的鬍子前,先刮乾淨自己的,裁判兼教練可以嗎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4 筆,共計 4 筆
  1. #1
    --帳號停用中-- purk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3-08
    討論區文章
    2,917

    轉貼 黃崑虎助選案 中選會專案討論 .........刮別人的鬍子前,先刮乾淨自己的,裁判兼教練可以嗎

    針對中選會委員黃崑虎站台助選案,中選會20日上午召開臨時會討論。黃崑虎在會前強調,他沒有違法絕對不會辭職,中選會主委黃石城則呼籲選務人員要自律保持中立。

    由於事涉敏感,會議氣氛相當凝重,到中午截稿前,會議仍持續進行。

    中選會委員黃崑虎因為站台,被台南縣選委員告發違反選務中立,中選會20日上午特別為了這個案子召開臨時會討論。即使部份人士認為中選會委員應該取得社會公信,不應該有站台助選行為,但當事人也有他的一套說法。

    據了解,中選會委員屬於特任官,除非黃崑虎自己辭職,否則依法沒有任何人可以要他去職。

    另外,20日上午中選會也公告了候選人名單,正式競選活動將從21日開始起跑。

    站台案 黃崑虎:願說抱歉但不道歉

      劉永祥台北報導 中選會上午召開委員會議討論中選會委員黃崑虎站台案,決議將黃崑虎案報請行政院處理 ,同時建議黃崑虎在本次選舉競選活動期間自行迴避行使中選會委員職權。


      黃崑虎在會後召開記者會表示,有關他是否未能維持選務中立一事,引起社會很大疑義及討論,他覺得應向全國民眾說聲「抱歉,但不是道歉 」。他說,他接受今天會議達成的結論,但仍不認為自己的行為違反選罷法。

      中選會也表示,中選會一向本中立、客觀、超然、公正之立場行使職權,此一立場從未改變,同時將成立專案小組研訂自律委員會及自律規範。

      上午委員會議開始前,中選會主委黃石城面對媒體詢問時就表示,中選會委員是由總統任命,認定委員是否違法的權責,不在中選會。

      黃崑虎抵達會場時,大批媒體記者蜂擁而上,他表示委員會是合議制,他尊重會議決議,不便事前表達意見。不過在記者追問下,他強調,有關他站台助選一事「絕對沒有違法」 ;至於他是否會自動請辭中選會委員職務,黃崑虎表明,「維持公義,絕對不會辭」。

      九時三十分會議開始,先後有十一位委員出席,開了一個半小時,十一時左右中選會委員趙浩敏走出會議室,向媒體說明會議進行不是很順利,仍為程序問題爭論不休,有人要求黃崑虎迴避,有人認為他不必迴避,遲遲無法進入實質討論。

      賴浩敏表明,他今天心情很難過,這個案子是關係中選會能否維持公平、中立、超然形象的重大事情 ,為什麼這麼難就程序達成共識?為什麼出席的人數這麼少?不關心 ,還是政治缺席?

      他轉述,今天出席的委員「相當多數」的人對於這件事對中選會超然形象的影響感到憂心忡忡。對於黃崑虎自認未違法的說法,賴浩敏強調,是否扮演公平、中立、超然的角色,不是個別委員自己認定的問題,而是要由社會決定。

      不過到了十二時三十分,事情出現轉折。賴浩敏離開會場,並表明會議已達成一個共識,有個方向,認定黃崑虎這種行為並不妥當,以後不應再有這種情事發生,做出這種行為的人「應有適度的自我處理」,中選會也應有適度的處理。



  2. #2
    潛字第1號 rEdS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0-20
    所在地區
    XDSL
    討論區文章
    4,332

    這種不守法的人.....

    在立法院不是一堆嗎??
    這些政客哪個不是一得到權利就忘了老爸老媽是誰??
    習慣就好了
    這就是台灣的政治
    比擦過大便的衛生紙還髒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0-11-09
    討論區文章
    610
    我家的小狗經常偷吃桌上的東西.我也拿他沒辦法
    只能進量不要把食物放在桌子的邊緣
    因為人是沒辦法跟"狗"講道理的.講了狗也聽不懂
    請中選會不要再找一些狗當委員就好了

  4. #4
    不敗之魔術師 Shee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28
    討論區文章
    323
    最初由 hy219 發表
    我家的小狗經常偷吃桌上的東西.我也拿他沒辦法
    只能進量不要把食物放在桌子的邊緣
    因為人是沒辦法跟"狗"講道理的.講了狗也聽不懂
    請中選會不要再找一些狗當委員就好了
    很遺憾,這些「狗」是由總統任命的。

類似的主題

  1. 又要偷看別人的信~又要出國只收自己的信~Orz
    作者:rogerhsu566 所在討論版:--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10-11-16, 11:06 AM
  2. 從別人的電腦進入自己的電腦讀取資料(誇縣市)
    作者:ddong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技 術 版
    回覆: 15
    最後發表: 2005-10-22, 10:48 AM
  3. 【閒聊】拿自己的1000元去換別人的五毛錢.......
    作者:PHINEAR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3-05-19, 07:23 AM
  4. 轉貼 明起造勢晚會禁播? 中選會、新聞局不同調 ........到底責任在誰ㄚ
    作者:purk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1-11-21, 12:57 AM
  5. 轉貼 嘴巴是別人的,人生是自己的
    作者:purk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1-10-20, 05:33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