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不在家,事實上在睡覺,想找我的請打起床專線...」
哇,這隻豬!現在都幾點了還在睡,氣死人了∼都已經早上10點了耶。
唷∼卉琳今天要和男友出門嗎?
室友盯著我身上新買的衣服問。
「不出去了啦!氣死我了∼說好今天要去看畫廊的說」可惡,那個笨蛋最近快把睡當飯吃了,人家好不容易要讓他看我新買的洋裝說。
呵∼既然這麼氣就去把他挖起來好好臭罵一噸呀!
室友這頭也整裝待發要出門約會了,一邊鼓勵我好好整治他。
好,那我可就要打起床專線給他個MorningCall,唉∼想當初還被他這留言弄得哭笑不得。
「Do-Do-Do-.....喂?」
「是我,你怎麼還在睡呀!你這豬頭!」
「...昨天...忙東西太晚睡了...怎麼啦?火氣這麼大?」可惡,竟然忘記跟我的約定。一時怒火不禁衝口而出。
「你這豬頭!你睡死好啦∼再見!!」可惜手機不像一般電話,可以好好讓我用力掛他電話。
最近老是這樣,不知道在忙什麼,這陣子很少約會,難得我用心打扮卻給我忘記今天要去看畫展,算了,出去晃晃好了,散散心也罷。

走在西門町街道,老天真是雪上加霜,也不可憐可憐我這被遺忘的孤單女子,也罷,偶爾淋個小雨也不錯!
「小姐,下雨了不介意一起撐個傘吧?」突然被身旁男人的話下了一跳,仔細一瞧,倒是個帥哥呢。
「不,這不好意思吧」這時候得裝一下淑女的矜持,好歹不能讓對方覺得我隨便吧。
「沒關係啦!我可不想見到美女淋雨感冒唷」
「嗯,好呀∼謝謝」這男的嘴巴還真甜,想想那個豬頭還在睡,就當作是給他懲罰吧。
走在擁擠的人潮中,雨勢突然一轉,人群奔跑到避雨處,那個男的忽然把我拉了過去,大概是不想害我被撞到吧。

雖然這男的蠻健談的,長的也不錯,可是就是沒有心動的感覺,不知不覺泛起罪惡感,想想還是回家好了。
「對了,我和朋友還有約,我得先走囉!掰掰」疑?竟然他先說,不過這樣也好。

望著灰暗的天空,滂沱的雨模糊了視線,突然間好想他,好希望這時候在我身邊,撥個電話吧,就算臭罵他一頓也好,打開背包才發現被劃了個大洞,皮包被偷了!天那∼難道是那個男的?可惡,原來他的目的是這樣!

氣憤與羞愧讓我不知所措,這時才想起手機沒帶出來,怎麼叫救兵?

「卉琳?這麼巧,妳怎麼啦?妳男友打電話給我在找妳唷...」碰巧遇到室友與他男友,聽到這番話,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說明情況後,室友撥了電話給他,他說15分鐘會趕到。
雨漸漸小了,約莫過了10幾分鐘,一個人影朝這邊奔跑過來。

「小琳,妳沒事吧?人有沒有怎麼樣?歹徒有沒有傷到妳?...」看他慌亂的眼神,似乎眼睛還泛著淚,衣服也淋濕了,這個大笨蛋,不顧形象一頭

抱著他痛哭,事後我才知道室友故意跟他說的很誇張故意要他擔心,說是給他的懲罰。

「對不起,我不該讓妳一個人的...」這熟悉的體溫,讓人安心的擁抱,到現在仍會心跳加速,就只有他,這個大豬頭能讓我這樣。

回家洗了個熱水澡,越來越氣自己的愚笨,走到床邊才發現手機,拿起一看發現他打了12通電話,留了10則語音。
「..小琳今天很對不起,不小心睡過頭了,忘記跟妳的約定,馬上打電話妳都不接,還在生我的氣嗎?我現在就過去找妳」
「小琳,妳不在家,妳人在哪裡呢?今天是我不對,回個電話給我好嗎?」
「小琳,妳在哪?我剛打電話給你室友,她說出門前妳還在家,妳去哪呢?現在外面下雨唷!妳有沒有帶傘?我在老地方等妳」...............
還沒來的及聽到最後一則,淚水又掛在臉上,能讓我這麼容易哭的人,也只有這個笨蛋。

後來,我才知道他為什麼每天這麼晚睡,原來他每天熬夜畫我的畫像,為了送我一個月後的生日禮物,沒想到這個豬頭也有浪漫的時候,唉,誰叫我愛上他呢。

愛不能粗心,會訊號不良喔!


別人的創作,虛幻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