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開始,我就已發覺她已不是她了,可是卻沒有人相信我的感覺,而她那次對我的詭譎笑意,時時刻刻都在我腦海中迴盪,讓我驚懼的心,顯得無處躲藏。

  記得在未發生任何變故之前,我的家庭每天都過的非常和樂安祥,似乎沒有什麼爭執、吵鬧在我們的生活中,可是自從發生一件變故之後,什麼都為之改變,而那件事就是..我大姊離奇死亡的躺在自己的房間堙A她那死狀恐怖的模樣,真讓人看了永生難忘、膽顫心寒。

  在法醫檢驗完死因後,告訴我們結果,大姊她..竟然是心藏病發作死去,這讓我們家人聽了,簡直不敢相信所聽到的,因為我們比誰都了解,大姊是我們家小孩中最健康的,然而..心藏病竟是她的死因,這讓我們感覺非常荒唐。

  自從大姐死後的那一天起,家堛漕C個人都變了,變的易怒不安,吵架爭執不斷,讓我的心情更加的失落與傷感。在新年即將到來的前幾天,我們全家動員打掃家婸P重新油漆牆壁,本來一開始都還順順利利,可是不知為何,我二姐戴上白手套準備油漆時,忽然慘叫一聲,驚動了所有人。

  只看見我二姐立即將白手套脫下後,她的手掌竟不斷流出鮮紅的血液,原來..有人竟將刀片放在白手套堙C於是我媽二話不說立即責怪我三姐,因為他們兩人前天才大吵過一架,所以我媽直覺認定是我三姊做的。

  縱然我三姊極力抗辯,但似乎沒有人願意相信她,氣極敗壞的她,忽然冷不防的拿起身旁的水果刀,在自己的手掌上劃出一道傷口,鮮血立即狂湧我們的視線中,驚愕的我們,立即拿出衛生紙,按住她的傷口,阻止它無止盡的流,此時哭聲與混亂交雜在我們家的空氣中。

  當客廳的衛生紙不夠用時,我立即跑到廁所去想拿出更多,可是卻發現我家養的小狗happy竟對著廁所內吼叫著,於是我在廁所門口對著堶惜j聲喊:〔是誰!〕突然間,一個人影閃了出來,露出半個臉龐,面無表情的注視著我,就在我露出疑惑的神情,望著廁所內的四姊時,四姊忽然對我發出詭異的冷笑,讓我心寒的退了一步,更不小心絆倒腳跌落在地上,驚懼的對她說:〔是..妳做的是不是,是妳!〕

  她依然對我陰冷笑著,彷彿在享受我的恐懼與不安,慢慢的向我走近,更向我伸出右手來,此時我心慌的大叫一聲,驚動了客廳堛漁a人,於是他們都跑到我身旁問我怎麼了,於是我大聲的喊:〔是四姐幹的,是四姊!〕

  忽然間,四姊哽咽的哭泣:〔嗚..我剛才不小心絆倒小弟,想伸出手扶他起來,可是他竟然..竟然懷恨在心想誣陷我..嗚..媽∼〕話一說完,便立即緊抱住我媽,因為四姊平時是小孩中最溫馴善良的,所以我媽立即責怪我亂說話,讓我百口莫辯的直衝自己的房間,將自己反鎖在房堙A腦海中一直忘不了她那陰冷的笑意,整夜輾轉難眠。

  隔天凌晨三點半時,我不知為何忽然清醒,可是我仍舊將自己反鎖在房堙A拿出電腦書籍閱讀著,想藉此忘了昨日發生的事情。可是突然間,門竟緩緩的自己打了開來,我驚愕的看著漸漸打開的門板,發現門外竟沒有其他人在,就在疑惑間,我鼓起勇氣走到門口,想將門關上。就在一剎那間,手腕已被人緊抓住,抬頭仔細一看,竟是露出陰冷笑意的四姊,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她將我推入房內,手順勢將門反鎖起來。

  驚懼的我根本不知該如何反應,於是我愣愣的坐在床上注視著她,只見她緩緩的坐下,在我身旁對我說:〔你怕我嗎?〕我吞了一下口水,點了一下頭,慢慢橫移身體漸離她,而她露出冷笑:〔你怕死嗎?〕相信我呆滯的神情已給了她答案,於是我在心中不斷吶喊著:

〔三姊快來救我!三姊快來救我!〕因為我和三姊的感情,比與其他親人還要好,所以有危急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可是她忽然泛起更令人心寒的笑容:〔呵∼你不用叫了,你三姊已經死了!〕

  在我驚愕的不能自己時,門外突然傳來一聲尖叫聲,於是我趁機衝了出去,也順勢逃離她的魔掌。可是當我衝出門外時,卻發現大家聚集在我三姊的房外,露出驚懼的表情,於是我探頭望了過去,竟發現..我三姊和大姊一樣慘死在鏡子前,死狀一樣悽厲恐怖、令人心顫,兩人都彷若看到什麼驚懼的事而死去,而最讓人感到恐怖的是,已經悄悄站在我身後的她,露出無人看見的詭譎笑容。

  我雙眼渙散的走在街頭,害怕自己想起近日來發生的所有,於是我刻意讓自己什麼都不想、什麼也不做,只是漫無目的的走。突然間,我被人按住了肩膀,我自然的回頭察看,卻發現一個老和尚神情凝重的注視著我,在我還未開口時,他先對我說:〔你家最近死了兩個親人對不對?〕

  我驚訝的睜大雙眼緊盯著他,激動的抓住他的雙肩:〔你..怎麼知道!〕他先撥開我的雙手後叫我別動,然後在原地伸出右手,以手指觸碰著手指,彷若在計算些什麼,不一會兒,他眉宇深鎖對我說:〔唉!這件事我恐怕幫不上忙,不過,我還能幫你化掉一劫!〕話一說完,便從身上拿出一張符咒,遞給我說:〔你回家後,記得要將這張符咒貼在自己的胸膛,千萬不要撕掉它,只要能渡過今晚凌晨三點,你應該就可避開此劫了!〕話一說完,他便轉身走離我的視線中,留下半信半疑的我。

  不過我回家之後,還是照他的吩咐將那張符咒貼在自己的胸口,就在不知不覺中,我竟躺在床上睡去了,當我再次張開雙眼時,卻發現..剛好是凌晨三點整,而最讓人害怕的是,我竟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卻能感覺自己的呼吸。

  突然間,我開始聽到有東西敲打鏡子的聲音,不久後,我竟感覺有東西在我床尾緩緩爬行,直到他爬上了我的床上抓住我的雙腿,我才清楚的感覺到一雙血手,正延著我的雙腿向我的胸膛漸漸爬行。

  當我驚懼的不能自己時,那雙血手已來到了我的胸膛,突然間,我聽到一聲慘叫,原來那雙血手摸到了我胸膛的符咒,受創的逃離了,也因此,我開始可以控制我的身軀。

  我坐起身後愕然發現,三姊與大姊死亡現場的那面鏡子,竟詭異的自動掛在我床尾的牆邊,更讓人詫異的是,鏡子堻漸X現兩男三女的身影,而讓我驚愕的不能自己的是,我大姊和我三姊竟然也在鏡子堙A而且流著血淚哀求我將她們救離。

  可是在我全神注視鏡子時,卻忽略了躲在門縫堙A露出陰冷笑意的四姊,直到她將房門推開走進來時,我才愕然的發現,她的面孔,竟漸漸變化成另一個女孩,而她的短髮更慢慢變長直到腰際,她那冰冷的雙眼,直叫我膽顫心驚。

  不知不覺中,她已走到我的身旁,而鏡子媔ヮ茠滬喊聲,持續不斷迴盪在空氣。正當她伸出雙手,想掐緊我脖子時,我忽然鼓起一生中最大的勇氣,將我胸膛的符咒撕了下來,用盡我全身的力氣,順勢貼在她的額頭上。只聽她慘叫了一聲,一團白影突然從我四姊的身體中跑了出來,然後直衝入鏡內,於是我立即將已貼在我四姊額頭上的符咒,撕了下來,趕緊貼在鏡子上面,忽然間,鏡子內2男4女的影像,頓時消失無蹤,只剩下我和已恢復原來面貌的四姊。

  隔天早晨,我趕緊將我媽從外面撿回的這面鏡子,丟棄在遠處的垃圾堆堙A而那張符咒,仍舊貼在鏡子上。正當我以為一切已經風平浪靜的躺在床上時,卻有一個頑皮的小女孩,將那符咒斯了下來,而鏡中立即隱隱約約顯現2男4女的模樣,忽然間,鏡中的一個女孩消失在鏡子堙A而那撕開符咒的小女孩突然轉過身來,對著遠方露出陰冷詭譎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