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扣∼〕每當凌晨三點時,他都會聽到有人敲打東西的聲音,但是他卻不曾去探索其原因,心中認為只是風吹打窗戶的聲音,於是他對這種現象完全置之不理,覺得只是自己多疑。

  直到有一天,那聲音如往常般在凌晨三點時,又迴盪在空氣,此時他恰好因為尿急,而必須走到廁所去。當他走出臥室時,發現倉庫堛漱@面鏡子,竟斜靠在走廊上的牆邊,他不禁想起已過逝的父親,是在這面鏡子前心藏病發作死去的,心中忽然有些感傷。於是他走到這面鏡子前,愣愣的看著鏡中的自己,不自覺的想起過去和父親的點點滴滴。

  看著看著,他也忘了去探究誰把這鏡子拿出來,只是覺得很想將這面鏡子拿到自己的臥室擺置。於是他在上完廁所後,就將這面鏡子拿到自己床尾的牆上放置,以便自己一起身就能看到自己的模樣。

  隔日凌晨三點時,那聲音依舊迴盪在空氣,可是奇怪的是,那聲音的距離感,讓人感覺是從他臥室中發出來的,他不禁想起身察看其原因,但是卻發現自己的身體竟無法動彈。忽然間,他聽到在鏡子那端,似乎有人從地板上緩緩的向他爬進,直到感覺那人已爬到了床尾,他的心跳才急促的快失去感覺。突然間,他的腳踝忽被一雙濕黏的手緊抓著,然後,他失控驚懼的大叫一聲。

  當他起身後,發現自己滿身大汗的坐在自己的床上,他立時想到這一切,原來只是一場夢魘。可是不知為何,他想察看自己的腳踝,是否真的被人抓住過。於是他緩緩的移動自己的雙眼,低視著腳踝,竟發現..一雙血手印,鮮紅的印在自己的視線,不是幻覺。

  可惜他是一個超鐵齒的人,對於神怪鬼魅的現象,若是沒有親眼看到,他是絕對不會相信。也因如此,他並沒有將鏡子移除,依然將它放置在床尾的牆邊,想要親身來證實,這一切只是心理的幻覺。在他心中唯一所不能解的,只有血手印的出現,因為他想不出任何的理由,來證明血手印出現的合理性。

  可怕的是,這樣的現象每天都重覆上演,而他仍然看不到所有的畫面。最令人感到驚恐的是,那血手印慢慢從腳踝、小腿、大腿、腹部、胸膛到了他的脖子邊,讓人不禁心顫的想到,下次血手印的出現,是否就在他的俏臉。

  所以今天睡覺前,他決定上半身坐依著牆壁入睡,讓自己就算不能動彈,也能看清所有的畫面,可是他絕對沒想到,這是他一生中最痛的後悔。

  不知不覺中,已經凌晨三點整,他如往常般身體又動彈不得,可是慶幸的是,這次卻可以睜開雙眼,於是他不自覺的吞了一下口水,等待即將發生的一切。

  不久後,他隱約看到鏡中有人趴在地上,更看到那人敲打著鏡子,似乎在求救似的,於是他緊張的差點忘了呼吸,雙眼直視緊接而來的畫面。忽然間,那人慢慢的從鏡中伸出手來,沒多久便從鏡中完全的掙脫出來,緩緩的向他爬行前進。當那人爬上床尾後,便用一雙血手緊抓著他的腳踝,然後沿著他的腳踝,慢慢的向他的臉龐逼近。

  眼看著那雙血手已來到他的脖子邊,讓人感覺血手的下個目標,便是他的臉頰。於是他使力的想掙脫無形力量的束縛,可是卻依然徒勞無功,反而讓自己的心,更加的恐懼、害怕與不安。

  不久後,那人的血手已來到他的臉龐,更緩緩的對他說:〔救..我..救..我..〕正當他驚恐萬分時,他忽然看清那人的臉,心中不禁驚愕的脫口而出:〔爸爸!〕

  可是更驚人的事發生了,因為他竟看到鏡中又爬出一個長髮的女孩,緊抓著那人的身體,想將那人慢慢的拖回鏡中。就在那人快被拖入鏡中時,那人竟緊抓住他的腳踝不放,而那長髮女孩發現後,竟對著他露出陰冷的笑意,眼角和嘴角更流出令人發顫的鮮血。

  就在他恐懼的不能自己時,鏡中竟又走出另一個長髮女孩,慢慢的向他逼近,直到靠近他的身旁時,她才緩緩的說:〔我..要..你..的..命..〕說著便抱住他的身體,與那人一起將他拉入鏡子堙A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他也停止了呼吸..!

  隔日早晨時,他的家人竟發現他躺在臥室堛疑銴l前,心藏病發作死去了,死狀更和他父親一樣淒厲恐怖,彷彿都因看到什麼驚懼的事情而死去。然而,卻沒有人知道,那面鏡子真正的秘密,更沒有人曉得,那樣的鏡子,不只是在他家堙A也有可能已在你房堙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