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E-Free 殺了 YouTube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4 筆,共計 4 筆
  1. #1
    萌え尽き症候群 琥珀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8-17
    所在地區
    中和區
    討論區文章
    10,022

    TPE-Free 殺了 YouTube

    怎麼辦?記得之前是可以使用。看不到 東森/中天/民視/三立/TVBS 新聞,真無趣。使用 Taipei Free 網路,應該不是為了收發 e-mail 吧?這年代,不知道還有多少人真的會收發 e-mail?現在的 SMTP/POP3/IMAP 都是爛協定,兩百年的 PChome 都要終止這項服務,真可憐。




    尋找附近熱點常見問題
    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服務規章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有文字和圖片還不夠,現在光是賣一隻 figure 都要用影片來介紹。


    不能連 YouTube 網站,但是卻可以連 阿彌阿彌.jp/蛋不如.冬麥.us/げっちゅ.com/瞳.la 這些網站,實在是太不公平了。下次一定要連 雲端.郵件.ru 網站,盡情抓 ESD 映像檔,抓好抓滿。

    現在連《政經關不了》都無法收看,變成了《崩壞政經學園4th》。

    Face of Fact (事實的真相)


    關一個,開三個;以矛攻盾,三倍奉還;小聲說,下次不敢了。


    此文章於 2020-08-05 10:33 PM 被 琥珀 編輯。

  2. #2
    萌え尽き症候群 琥珀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8-17
    所在地區
    中和區
    討論區文章
    10,022
    註冊 15 年的 Flickr 已經死過一次,這次又被 TPE-Free 賜死,無法存取資源。

    在送出這篇文章之前,又浪費一半的電池循環數,看了許多 Taipei Free 相關資訊,覺得沒有幫助。

    社群網站、影音網站、圖片網站,看不順眼的,殺殺殺。

  3. #3
    萌え尽き症候群 琥珀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8-17
    所在地區
    中和區
    討論區文章
    10,022
    無線上網認證成功!
    11/2~11/16無線網路服務滿意度調查,填寫問卷就有機會得到好禮,歡迎網友一同來參加。
    不參加 參加

    臺北市政府公眾免費無線網路(Taipei Free)使用滿意度調查問卷
    親愛的TPE-Free用戶您好:
    感謝您百忙之中抽空填寫此問卷,您的寶貴意見將有助於「Taipei Free」之完善。本問卷大約會花您3~5分鐘的時間,參加本問卷活動者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109年11月2日~11月16日
    活動獎項:1.行動電源(10顆) 2.中華電信行動電話儲值卡100元(50張)
    活動辦法:
    一. 問卷調查可重複填寫,但每個email僅有一次得獎機會。
    二. 因聯絡資料填寫錯誤導致無法收到得獎通知者,主辦單位恕不負補發之責任。
    三. 得獎名單於11月23日前公佈於TPE-Free網站上,並以電子郵件連絡得獎者提供寄送資料,得獎者需於12月4日前完成回覆(逾期無回覆視同放棄獎項),獎品將於12月18日前寄送完成。

    禁,https://blog.xuite.net/。
    封,https://www.flickr.com/。
    殺,https://www.youtube.com/。

    這個問卷調查,零分。實際填寫後,就知道問題在哪裡了。

    不小心,送給大數據研究分析之用。只寫一次,很難中獎。

  4. #4
    萌え尽き症候群 琥珀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8-17
    所在地區
    中和區
    討論區文章
    10,022
    不知道這個問卷調查,總共舉辦多少次?內容單純就是「剪複製」,連獎項都相同,只有修改日期。

    好處是 YouTube 解禁了,也可以瀏覽 CPBL@pixnet,又能盡情 Google Play 大玩特玩,愛上什麼網站就前往,基本暢行無阻。讚!

    希望今年能得獎。以前申請約 10 個電子郵件信箱,現在只剩 1.5 個還活著,其餘全部死光光。

類似的主題

  1. 【抱怨】東森的 CM 會自動 Free DHCP IP
    作者:Macleod 所在討論版:--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2-03-01, 10:15 PM
  2. [問題]How to free a ip address?
    作者:garychu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6
    最後發表: 2001-09-26, 12:46 AM
  3. FREE ADSL ?有人用過嗎??
    作者:ahome 所在討論版:----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1-02-14, 11:41 AM

 

https:www.pczone.com.twthread-157250.html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