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便利攜,筆電的好幫手─Amacrox A one 65W筆電充電器開箱介紹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9-12-16
    討論區文章
    6

    輕巧、便利攜,筆電的好幫手─Amacrox A one 65W筆電充電器開箱介紹

    輕巧、便利攜,筆電的好幫手─Amacrox A one 65W筆電充電器開箱介紹



    如果您是位需要靠筆電工作的上班族,上班、回家都是需要筆記型電腦來協助你工作、娛樂使用的話,那麼我想你應該也經常會遇到這樣的囧境吧!那就是每每匆忙的出門或是回家,結果只記得帶筆電主機,卻把筆電充電器留在延長線上,當電腦需要充電時,那麼你一定會很懊惱,我的充電器咧!它應該是在電腦包裡才對阿~怎麼沒有咧!原來是匆匆忙忙的趕出門,卻忘了筆記型電腦充電器還留在桌子底下忘了拔的囧境!這種案例不要說看倌您了,就連小弟我好幾次也是這樣,為了可以讓上班、家裡兩地都可以避免忘了帶充電器,於是也有了需要第二顆變壓器的念頭,一顆在壓載家裡、一顆則壓在公司,這樣一來上班出門也不用老是要急著拔電源插頭收線的麻煩事了。

    而說到買第二顆筆記型電腦充電器,我想大多的使用者還是會問賣筆記型電腦的店家哪這邊可以買到同款的變壓器吧!其實大可不用那麼麻煩,坊間早有多款適用各廠牌筆電使用的充電器可以選購囉!就像是今天所要介紹的「Amacrox」這家公司就是一家專門銷售筆電變壓器廠商,早在2003年在德國創立,專門提供行動裝置用的周邊充電產品包括:「萬用型筆記電腦充電器」、「車用充電器」以及「行動電源」等產品,都可看到Amacrox的蹤跡。上網收尋了一下Amacrox推出了新款筆記型電腦充電器「A one」立馬跑去小黃屋買了一顆,小小一顆重量只有100g,看來一定會成為我出門的好夥伴。OK!現在就來介紹小弟買回來的小小筆記型電腦充電器─Amacrox A one開箱吧!



    在購買時Amacrox正好在做活動,買A one筆記型電腦變壓器還送Amacrox 3.1A的車充。



    開車時還可以充手機、平板電腦,在家用A one充筆電,開車出門可以使用車充充手機、平版,兩者剛好都有需求。



    卸下透明膠套後,直接來看今天的主角,從上下看一遍,其實大可一目了然,上頭斗大的Amacrox 德國品牌以及產品三年的保固標示,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的使用。包裝盒採用的是簍空的包裝,這樣一來也可以很清楚看到A one本體。



    規格與特色Amacrox官方網站也可以查詢到。



    再來看一下,包裝盒下方則是提供了適用於各大廠牌的筆記型電腦連接頭,適用範圍包括:Acer、ASUS、Compaq、DELL、FUJITSH、HP、LENOVO、LG、SAMSUNG、SONY、TOSHIBA....等其他品牌筆記型電腦。



    產品包裝背面也標示了各國語言說明,當然包括繁體中文,內容則是簡易的說明了A one產品特色;除此之外,下方可是提供筆記型電腦連街頭的對照表,說明客倌買那款筆所對應的是哪顆接頭。



    拆開包裝看到內容物,除了變壓器本身與隨附的接頭之外,Amacrox還貼心的多附了收納絨布袋,另外變壓器本身也可替換插頭,並提供了美規與歐規的轉接頭,即使出國需要攜帶上筆電時,不必再煩惱攜帶轉接頭使用了。



    Amacrox A one大小僅有74mmx49mmx24mm特寫來看一下這顆筆記型電腦充電器吧!是不是很小一顆,一手就可掌握!



    A one本體一覽



    A one上面特寫



    後面特寫



    側邊也來一張



    下邊則是印有通過各國安規認證以及適用輸入、輸出電壓



    A one設計採本身就是插頭設計,小弟覺得也挺方便的,減少另一端電源線的插線步驟,就是讓你收線更方便,此外尾端連接電腦端電源線也夠長。



    A one萬用型筆電充電器隨附的八種筆記型電腦接頭就可支援90%以上的筆記型電腦。除了自己使用之外還可以借別人使用,就算是筆記型電腦掛了,換台筆記電腦,A one仍可以繼續使用,方便性大增。



    安裝插頭可以說是相當的便利,A one插頭本身有暗扣設計,裝上只要順著使用溝槽往下壓,聽到〝摳〞的一聲及便安裝完成。反之要卸下換個插頭只要在扣具的下方劃線處下壓,然後往上推就可卸下插頭囉!




    至於連接筆記型電腦接頭呢?A one也都有做防呆設計,使用者大可放心差錯孔位,只要挑選您適用筆記型電腦的接頭,插入A one尾端的連接公頭安裝就完成囉!




    如果無法辨識是否適用您的筆電Amacrox官網上都有教學如何判別,基本上就是看原廠隨附的變壓器或是筆電本身背面上都有貼上使用電壓的標籤,65W其實就是19V、3.42A的筆記型電腦;簡單點來說就是分辨您的筆記型電腦是否是內建顯示晶片,因為一般來說使用內建顯示晶片的筆記型電腦通常都是使用65W,A one當然就符合您的需求囉。



    小弟現在服役的富士筆記型電腦就是款65W機器,現醜一下,找到適用的接頭,接上電源,即可使用囉!



    當然免不了與原本原廠附的變壓器比較一番,也可以看到A one明顯的小了許多。



    疊疊樂來一張!



    萬用接頭的好處就是只要再換個接頭,我另外一台退役的筆電仍然可以使用,看一下A one比較早期的磚頭筆電充電器,是不是差更多啊!



    要帶出門只要全部收進Amacrox的絨布袋,放進電腦包裡輕鬆就可帶著走囉!

    小結:
    Amacrox推出新款的筆記型電腦充電器「A one」可以算是我看過最小的充電器了,輕巧設計本身就便於攜帶,放置於電腦包裡幾乎感覺不出它的重量,另外,多附的八款筆電接頭,除了方便讓消費者挑選適用對應接頭外,日後換台筆記型電腦時可繼續沿用這款筆電充電器,不必煩惱換台筆電還需在多買顆充電器了。

    就規格上來看65W輸出專用於一般的筆記型電腦,產品小歸小,本身該做的防護也都有做基本包括:OCP(過電流保護)、OVP(過電壓保護)、SCP(防短路保護)、OTP(過高溫保護)讓消費者使用上更加安心,此外AC TO DC的轉換效率也高於90%以上除了省電之外,當然充電器本身就不會太燙,使用品質沒話說;正考慮要入手一顆便利性極高的筆記型電腦充電器嗎?Amacrox A one 65W萬用筆記型電腦充電器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2. #2
    會員 timma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6-24
    所在地區
    凱擘大寬頻 200M/20M
    討論區文章
    214

    回覆: 輕巧、便利攜,筆電的好幫手─Amacrox A one 65W筆電充電器開箱介紹

    看起來很不錯,相當適合雖身攜帶~

類似的主題

  1. FON第二代La Fonera+開箱介紹^^"(哇...好快寄來喔..)
    作者:小島大和 所在討論版:-- 無 線 網 路 版
    回覆: 27
    最後發表: 2009-03-12, 02:03 PM
  2. 【問題】想找一些ASUS筆電的開箱文......
    作者:Gunking 所在討論版:-- NB 筆記型電腦 & PDA 討 論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8-05-21, 12:20 AM
  3. Notebook的好幫手
    作者:phionex7 所在討論版:-- NB 筆記型電腦 & PDA 討 論 版
    回覆: 29
    最後發表: 2007-11-19, 10:03 AM
  4. 科技泡綿-清潔的好幫手
    作者:0369 所在討論版:-- 生 活 & 工 作 & 健 康 小 常 識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6-12-26, 12:39 PM
  5. 【轉貼】刻錄狂人的好幫手:SizeMe
    作者:FYI 所在討論版:-- 軟 體 分 享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6-11-12, 04:48 PM

 

忘了帶筆記型電腦插頭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