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本次開發版更新 WebGL硬解改為預設開放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3 筆,共計 3 筆
  1. #1
    會員 天氣預報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2-24
    討論區文章
    2,638

    Chrome 本次開發版更新 WebGL硬解改為預設開放

    Chrome 本次開發版更新為7.0.536.2
    WebGL硬解改為預設開放
    HTML5 TEST也跟canary build達到同分(241)

    載點
    http://www.google.com/chrome/eula.html?extra=devchannel

    The Dev channel has been updated to 7.0.536.2 for Windows, Mac, Linux and Chrome Frame

    All
    Fixed saving passwords containing non-ASCII characters (Issue 54065).
    Accelerated compositing and support for 3D CSS transforms enabled by default (Issue 54469)
    WebGL support enabled by default (Issue 54469)
    Regression fix: keep the download shelf visible when multiple sites are saved. (Issue 54149)
    Add a lab for the Page Info Bubble for Windows and Linux; Mac coming shortly.
    Windows
    Fixed a problem with context menus where the presence of extension-added items prevented keyboard accelerators from working. (Issue: 54497)
    Mac
    More keyboard shortcuts for Tab Overview.(Issue 52834)
    Add sqlite and javascript memory columns to task manager
    Linux
    Add javascript memory column to task manager
    Make compile-time dependency on gnome-keyring optional
    Resolved problems accessing FTP sites (Issue 54395)
    Known Issues
    Problems downloading some attachments in hotmail: Issue 57334
    http://googlechromereleases.blogspot.com/



  2. #2
    會員 天氣預報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2-24
    討論區文章
    2,638

    回覆: Chrome 本次開發版更新 WebGL硬解改為預設開放

    2010/10/01 13:47:01
    Chrome 多了加速、WebGL、Google Instant
    ZDNet新聞專區:Stephen Shankland
    Google實現加快Chrome更新的承諾,已發佈Chrome 7第一個beta,但真正重要的改變,是在發給開發者的版本中。

    新版beta,Chrome 7.0.517.24,是搭配28日的開發者頻道發佈。這一版沒有太多使用者直接可見的改變(除了實驗項目選用功能about:labs之外),但這是為了更重大的改變鋪路。

    要預覽那些即將加入的改變,使用者可參考新的開發者beta,7.0.536.2版。新功能包括預設啟動WebGL 3D繪圖技術、選擇內建Google Instant搜尋結果,和一些CSS轉換的硬體加速(利用串接樣式表格式化標準處理動態變化的方式)。

    Chrome團隊成員Anthony Laforge,在回應外界批評第7版缺乏新意時表示:「7.0完成的許多工作,大都不是使用者看得到的,有些還是基礎的程序。我建議大家持續注意我們的新發佈週期和about:labs,事情的進展會變得非常快。」

    透過about:labs提供的第一個新功能,是仿造蘋果Mac OS X的Expose,在Windows版同時顯示所有分頁,並將分頁在直列在瀏覽器的左側。在Mac trackpad用三指掃動到網頁最上方和最下方的動作(適用Firefox),用在新版Chrome則會啟動分頁Expose功能。

    透過about:labs,Windows版也升級到網址與搜尋列合一的omnibox,因此也有輸入時同步顯示搜尋結果的Google Instant。目前的畫面不太好看(omnibox向下顯示的部份會遮住前幾個搜尋結果),但未來一定會改善。

    更多硬體加速即將登場,但不一定會趕在Chrome 7。領先的兩大瀏覽器商,微軟和Mozilla,都爭相為它們的瀏覽器建構硬體加速。

    about:labs機制和Firefox的about:config一樣,都是一種變更瀏覽器基礎設定的簡易方式,未來扮演的角色將更吃重。即將增加的一個about:labs項目是2D繪圖加速。目前,about:labs變更需要重啟瀏覽器。

    上一個跨越重要里程碑的beta版,是8月11日發佈的Chrome 6。Google的目標是每六週發佈一個新版,幾乎比以往的速度快一倍。(陳智文/譯)
    http://www.zdnet.com.tw/news/softwar...0147759,00.htm

  3. #3
    會員 天氣預報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2-24
    討論區文章
    2,638

    回覆: Chrome 本次開發版更新 WebGL硬解改為預設開放

    今早Dev也進入8.0版
    跟Canary同版本

類似的主題

  1. 可以硬解播放軟體MPC-HC, POTPLAYER, 射手播放器中文版更新用串
    作者:天氣預報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回覆: 23
    最後發表: 2011-05-26, 03:06 PM
  2. 請教udhcpd(DHCP伺服器)在2410開發版
    作者:kalowt 所在討論版:--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9-11-25, 11:06 PM
  3. 【教學】Google Chrome瀏覽器開發人員版(每一到兩周更新一次)
    作者:天氣預報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08-12-15, 04:01 PM
  4. 關於firefox 為預設browser?
    作者:chengmou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8-03-10, 03:32 PM
  5. 【問題】請問flashget怎麼設為預設下載
    作者:autumn 所在討論版:--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6
    最後發表: 2006-12-16, 01:10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