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tream v2.7.0.1126 VIP+去廣告 9月18日更新!!!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1 筆,共計 1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10-09-18
    討論區文章
    1

    PPStream v2.7.0.1126 VIP+去廣告 9月18日更新!!!

    【軟體名稱】:PPStream 網路電視
    【軟體版本】:v2.7.0.1126 9月18日更新
    【軟體類型】:影音相關
    【運行環境】:All Windows
    【軟體大小】:4.69 MB
    【軟體附件】:VIP去廣告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下載載點】:
    【軟體說明】:


    本版特點:
    ·去除官方安裝程序捆綁的所有附加軟件
    ·去除PPS 加速器(沒多大效果,且會在進程裡賴著不走,直接踢走)
    ·屏蔽所有廣告以及後台下載廣告(資訊頁的Flash 廣告可手動關閉,或是登錄後自動覆蓋消失)
    ·屏蔽迷你首頁(無論有沒有啟用都不會再出現了)
    ·屏蔽自動更新 (避免廣告反彈)
    ·破解了VIP (需登錄後才能顯示和觀看匿藏在各分類中的VIP 視頻。特別感謝D4llower 幫忙調試破解!)
    ·安裝前自動清理使用官方或其他版後殘留的廣告文件,卸載時自動掃描清理緩存文件。 (感謝 gnatix 的指點!)
    ·嘗試解決官方原版的Hosts 誤報,部分網友測試OK,但還需要更多的朋友匯報測試結果。


    重要說明:
    “VIP 電影”需免費註冊個普通會員登錄後才能顯示和觀看,視頻匿藏在各分類中,一般在列表最底端
    “歐美劇場”2.7.0.1082 版開始無需登錄即可直接觀看,但不排除將來再有變動的可能。

    此版本為網友破解過在製作成安裝檔,所以下載後為EXE檔案。 本檔案無毒 請各位放心。
    線上掃毒報告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感謝熱心提供,但本站版規請多參考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11/10222/
    本主題關閉


    此文章於 2010-09-18 01:56 PM 被 ericlien 編輯。

類似的主題

  1. 大陸人認為最強的 Tomato 軔體~Tomato119 ip限速、ip日流量1月8號更新
    作者:LeonChiou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硬 體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9-01-13, 08:13 PM
  2. 【軟體】Windows12月12日更新
    作者:阿雄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更新 & 驅 動 程 式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7-12-12, 10:41 AM
  3. 2007年8月15日微軟釋出8項WinXP更新
    作者:ericlien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更新 & 驅 動 程 式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7-08-17, 12:06 PM
  4. 【軟體】Thunder 迅雷 4.5.1.35 (3/8日更新) 免安裝+去廣告繁體中文版
    作者:leftalan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5-03-08, 08:18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