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錄軟體] ImgBurn 2.4.4.0 繁中版 … 媲美 Nero …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1 筆,共計 1 筆
  1. #1
    艾維斯
    註冊日期
    2009-06-15
    所在地區
    10M
    討論區文章
    6

    [燒錄軟體] ImgBurn 2.4.4.0 繁中版 … 媲美 Nero …




    ImgBurn 是一款非常簡單好用的燒錄軟體,它可使用於 CD/DVD/HD DVD/Blu-ray 的燒錄方式,並支援 BIN, DI, DVD, GI, IMG, ISO, MDS, NRG 跟 PDI 的光碟映像檔格式,更強的是它不止能燒映像檔也能燒錄一般資料與光碟備份的功能,完全不會輸給付費軟體 Nero 唷,還沒找到適合自已燒錄軟體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 ImgBurn。


    軟體名稱:ImgBurn
    軟體類型:燒錄軟體
    軟體版本:2.4.4.0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化
    官方網站:http://www.imgburn.com/
    官方載點:主程式 (建議下載本站載點才有含繁體中文語系壓縮檔)
    本站載點:
    ImgBurn 2.4.4.0 繁中版 (2.0 MB)

    備用載點:Badongo | BOX | MediaFire | Xun6
    原文連結:http://moonpoet.com/2009/07/07/imgburn/
    語系切換:
    ▼ 完成主程式完裝後,將繁體中文語系檔解壓縮,把「chinese_taiwanlng」檔案複製到「C:\Program Files\ImgBurn\Languages」。


    ▼ 再來開啟主程式,執行工具列的「Tools > Settings」進行設定。



    ▼ 在「General」的頁籤下至「Language」的下拉選單中選擇「中文 ( 繁體,台灣 )」後,按下確定儲存設定即可完成。



    ...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4/122889/2/


    此文章於 2009-07-15 11:16 PM 被 ericlien 編輯。

類似的主題

  1. 請問nero燒錄軟體中VCD和SCVD二種格式有何差別呢
    作者:ed001227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5-06-30, 01:47 PM
  2. 有關NERO燒錄軟體之假版序號的問題_6605版
    作者:calihong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5-01-23, 01:55 AM
  3. 【閒聊】lite on dvdrw送我sonic燒錄軟體 請問nero可以用嗎?
    作者:dyyeh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4-03-19, 03:15 PM
  4. Nero 燒錄軟體的虛線
    作者:ccpeng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9
    最後發表: 2001-12-29, 11:26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