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WAGALY TALK II 高速下載會lost封包?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5 筆,共計 5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4-10-25
    討論區文章
    2

    【問題】WAGALY TALK II 高速下載會lost封包?

    請問各位大大有遇過 WAGALY TALK II 高速下載會lost封包的情形嗎?

    因最近ADSL升速至 10M/2M 後, 發覺只要連接 WAGALY TALK II 下載速率超過 800K/Sec 同時ping 168.95.1.1 -t ,就常常有發生 Request time out 的狀況, 頻率很高. 此時 WAGALY TALK II CPU 使用率都會超過50%以上,

    如果把網路線直接接在 ADSL MODEM 上, 即使是全速下載時, ping 168.95.1.1 -t 也不常發生 Request time out 的狀況.

    請問各位大大以上問題如何排除?

    謝謝!!



  2. #2
    會員
    註冊日期
    2000-12-17
    討論區文章
    953

    回覆: 【問題】WAGALY TALK II 高速下載會lost封包?

    我是不會lost封包,提供的有線網路也沒問題..都可以跑到10m/2m 近似值,電信人員說我家附近有個機房..但是用wt2上網卻只能達到約7M左右,不知是什麼原因?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0-12-17
    討論區文章
    953

    回覆: 【問題】WAGALY TALK II 高速下載會lost封包?

    我有問了SEEDNET客服,他們說wt2本來是為了遠傳070設計的,網路的功能能都只是額外提供,所以網路的功能是很陽春,無線網路的穿透力也不強,不要期望太高..
    電視上狂打廣告的WT3,他們的客服也不敢推廌,連安裝人員來家裡安裝時都說還好我們是裝WT2,WT3問題很多..

  4. #4
    FYI
    FYI 目前未上線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6-22
    討論區文章
    7,294
    無解, 可能是硬體的極限, 建議在 "區網內" 測試一下WAN-LAN 效能就能判別, 這也是頻寬管理的原理, 頻寬用盡或達硬體極限就無法繼續管理, 此外, WTII 的頻寬管理可能只有針對VoIP 優先, 不算真正頻寬管理器, 請勿期望過高

  5. #5
    FYI
    FYI 目前未上線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6-22
    討論區文章
    7,294
    另一個可能性是執行大量P2P 之後, 不但ping 會逾時, 開瀏覽器更會受影響, 這是Windows 本身缺乏頻寬管理, 請安裝cFos, cFosSpeed 或NetLimiter 等頻寬管理軟體, 把P2P 設限即可局部改善, 然而流量 (連線數) 若超過WTII 所能負荷, 則仍可能會有掉封包的情形



類似的主題

  1. 【SEEDNET】Wagaly Talk II 到期續約問題
    作者:lotto888 所在討論版:---- ADSL 方 案 與 費 率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8-10-13, 05:03 PM
  2. 【問題】請問Wagaly Talk II 怎麼改天線
    作者:p055877632 所在討論版:-- 無 線 網 路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8-02-09, 12:16 AM
  3. 【問題】3.5G + Wagaly Talk II 的設定方法?
    作者:s821094 所在討論版:-- 無 線 網 路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7-12-20, 07:21 PM
  4. 【問題】Wagaly Talk II 的BT/emule LAG問題
    作者:taiwanfirst 所在討論版:-- 無 線 網 路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6-12-02, 03:31 PM
  5. 為什麼會LOSS封包ㄋ∼
    作者:stasia1975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1-02-23, 04:36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