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也能用來架網站了—Google 協作平台(google site)初體驗 Google 協作平台是什麼?
與 網站 共用的綜合資訊
建立協作平台就像編輯文件一樣簡單,不需旁人協助,自己就能動手。
準備好一個空間,將團隊需要共用的文件、影片、相片、日曆和附件等資訊通通放進來。
邀請同事、同學或整個組織共同協作平台,讓它時時更新。 還能隨心所欲,讓更多人或少數人看到您的協作平台。
還再花大錢設立網站嗎?沒有深奧的理論 繁複的步驟 就可以擁有個人或企業的網站

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eshoptaiwan.com 與大家分享

前言
架設一個網站,基本上是不太需要花錢的,因為網路上的很多免費資源都可以取代付費google site是google一年多以前併購JotSpot(Wiki維基的軟體供應商)的簡化版,2008年2月28號才剛推出,號稱可以讓無技術背景的使用者也能透過容易維護的網站,在線上整理、分享各種數位資訊,例如網站連結、行事曆、照片、影片、簡報以及其他檔案。
基本上google site(Google 協作平台)並不只是網站製作,正確一點來說應該算是群組作業網站,他用web2.0的概念來設置起始首頁,並讓管理者自訂想要的首頁顏色、內容、功能(類似 i-google),群組的功能則與一般企業建置的內部群組平台一樣,提供了信箱、行事曆、文件共享Picasa iGoogle、共同通訊錄、網站的功能並且容易編輯分享它,卻不需要花費你半毛錢。..........

申請簡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