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柯夫婦扯上關係 90人小命不保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3 筆,共計 3 筆
  1. #1
    她不是我.. didi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6-24
    討論區文章
    549

    與小柯夫婦扯上關係 90人小命不保

    來源:勁報國際新聞


    記者桂家齊 報導即將於本月中來台訪問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不論執政期間或是退休後,總是話題不斷。最新一期美國「世界新聞周刊」刊登了一篇內容十分驚人的調查報告指出,柯林頓在執政的8年期間,和柯林頓夫妻有直接或間接關係的多名男女,竟然接二連三地離奇喪生,而該周刊甚至指出,死亡人數超過90人以上。

      柯林頓的白宮性緋聞曾經轟動一時,而當年的醜聞女主角之一寶拉瓊斯,曾經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時表示:「如果有一天我神秘地死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我絕對不會自殺。」她這句意味深長的話似乎有相當強烈的暗示。

      寶拉瓊斯指出,安排她和柯林頓私下在一家汽車旅館「會面」的,是一名叫做佛格森的女性,就在她準備為此案出庭指控柯林頓時,忽然被人開槍擊中後腦死亡,之後卻被判定為自殺。更離奇的是,佛格森的男友堅持女友絕對不會自殺,然而他自己卻在1個月後被人發現「自殺」身亡。

      和小柯緋聞有關的命案還不僅於此。事實上,當年白宮緋聞案中的女實習生,其實不僅呂茵斯基一人,還有另外一位名叫瑪哈妮的女實習生。根據報導表示,瑪哈妮原本打算將自己在白宮遭到性騷擾一事公諸於世,沒想到卻忽然遭到歹徒行搶,並遭人連開5槍身亡。

      巧合的是,據說在瑪哈妮死前3天,呂茵斯基也曾威脅要把自己和柯林頓之間的性事全部告訴她的父母,有人認為,瑪哈妮的死實際上是對呂茵斯基的一項警告。

      另一方面,柯林頓之妻希拉蕊也被視為可疑人物。48歲的前白宮法律顧問福斯特,93年被發現在維吉尼亞州某處公園中槍身亡,警方雖判斷他是自殺,但調查員後來暗示,福斯特自殺的證據很薄弱,更像是被人謀殺後棄屍,因現場的自殺證據明顯是偽造的。後來有報導指出,美國聯邦調查局發現,希拉蕊和已經是3個孩子父親的福斯特,長期保持不正常的男女關係,這可能是他死亡的最大疑點。

    架...恐...怖...



  2. #2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7-12
    討論區文章
    231

    Re: 與小柯夫婦扯上關係 90人小命不保

    最初由 didi
    有人認為,瑪哈妮的死實際上是對呂茵斯基的一項警告。

    那她怎麼沒死??

    架...奇...怪...

  3. #3
    會員 ba88ms21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5-10
    討論區文章
    233
    他比較聰明,並非兄大無腦,有確切證據了,呵呵

類似的主題

  1. 【圖片】真的有這種恐怖的蚊子,只要被叮一口絕對小命不保.....
    作者:luckyboys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5-06-02, 10:24 PM
  2. 【閒聊】BT下載速度和ISP有關係嗎
    作者:stu0804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4-09-27, 12:41 PM
  3. 新婚夫婦
    作者:vvcvc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2-07-10, 11:54 AM
  4. 笨笨夫婦
    作者:vvcvc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06-19, 06:40 AM
  5. xp下的組合語言
    作者:a504104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1-12-13, 06:20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