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賞櫻【絕景美櫻-姬路城區】
姬路城 的來歷也不小 所以也請旅行社幫我們安排規劃進我們的追櫻名單中,因為城區很大
又可以買便當到樹下野餐,城區附近又有繁榮的逛街區所以我們也決定在這邊待一整天!!!
晚上順便去神戶,粗那個有名的神戶牛,至於多好粗下次在跟大家分享…

姬路城
與彥根、犬山、松本城並列全日本的『國寶四城』
聯合國登錄的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與九州熊本城、大阪大阪城並列日本三大名城


↑001 對的季節來到日本到處都將變成美不勝收的拍照適合地,加上不趕行程大家步調都放
很慢,當然就可以拍出自己滿意的照片,如果像我連日文英文都不會講半句的﹦﹦這樣的旅
行方式~可以有人帶領,到處走走拍拍,並有足夠的時間是最適合偶了!哈哈哈~真是爽快
呀美景加好天氣~真想說感謝老天爺阿…


↑002 好景不怕多,各種角度,只要是看起來美麗,都不吝嗇的按下快門…


↑003 古城區配上藍天櫻花真是令人受不了的想好好的,慢慢的拍到開心為止


↑004 沒櫻花的也不錯看,果然是很有魅力的城堡!!


↑005 直式的也OK,主要是環境造就美感,真是來對地方嚕!!


↑006 朦朧美的表現~~仰頭望向櫻花枝頭,美麗的白鷺城淡淡的浮現在眼前…


↑007 櫻花與名城爭豔


↑008 城裡的櫻花~近拍


↑009 拍累了我們找個地方把剛剛買的便當在櫻花樹的陪伴下好好的享受去吧!!

櫻花像本
第一名所-奈良吉野
絕景美櫻-姬路城區
絕美名勝-京都嵐山
花見感動-大阪名城
道地美味-伊勢海鮮
樹下野餐-櫻花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