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系統是 VISTA RTM 版。
原本用 HUAWEI E612 Data Card 好好的。
但這幾天,因為裝了 MS Visual Studio 2005 Pro 版後,
就便得很奇怪。
症狀如下:
1. Vista 開機後,進入桌面(Login 後的桌面),才把 Data Card 插入NB的話,開啟 3G連網程式,會出現一個視窗跟我說「正在初始化 Data Card」,過大約10秒,就會跟我回應「Data Card 不存在或無法使用」
2. 如果我在 NB power off 的情況下,插入 Data Card,然後再開機,等到進入 Vista 桌面後,在開啟3G連網程式,就沒問題。
3. 一開始我以為是 VS2005 Pro 的問題,於是我把所有跟 VS2005有關的套件都移除,結果也還是一樣。
1. 同樣的動作(我在我的另一台XP也安裝了VS2005 Pro),在XP環境就沒有這問題。
2. 本來我以為是 E612 Driver 的問題。我換了好幾個版本,包括:
2.1 從 emome 下載回來說是for Vista 的 Driver
2.2 從 HUAWEI 網站下再回來 HOST 18.x.x 的版本。
我都試驗過了,都還是一樣的結果。
不知有沒有人遇到這樣的問題,不知是如何解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