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兔子上網精靈 7.1 是一款集廣告攔截、搜索、IE修復等功能為一體的安全工具。

其強大的攔截功能可以徹底屏蔽各類網頁廣告,而且還能夠攔截惡意ActiveX,有效保護瀏覽器安全。

現在有了它,上網就放心多了。上網精靈附帶有超級兔子的優化王,除了可以優化系統外,還能幫你清理系統內的所有垃圾,移除各種頑固的軟體。


廣告攔截:ActiveX攔截效果媲美XP SP2,並支持多操作系統,完美攔截各種網路廣告,包括彈出視窗、浮動廣告等等,還你一個沒有視覺污染的網路世界。

快速網頁搜索:簡單而實用的搜索功能,隨時隨地幫你找到所需要的資訊,提供各大搜索引擎,輕鬆一點速度快人一步。

IE修復:還原IE各項設定,全面查殺有害代碼和木馬病毒,清除惡意ActiveX,讓你的IE瞬間恢復原貌。

系統優化:超級兔子優化王可以對系統進行全面優化,涉及啟動項目、網路、IE、系統安全等共20多個優化項目,除此之外,還有清理系統垃圾功能

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完完全全的免費,絕無功能限制!


下載點:(進去之後點選「我同意」即可下載)
http://www.rus.net.tw/modules/wfdown...p?cid=2&l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