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IE中無法列印、無法下載檔案的問題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浪子
    註冊日期
    2002-06-10
    討論區文章
    55

    【問題】IE中無法列印、無法下載檔案的問題

    各位先進:

    公司有部電腦遇到一個狀況,一早來工作時一切都很正常,在工作到快中午休息的時候手邊有個工作是在WebFlow上的,表單中夾著八個Excel檔案的附件,只存了其中四個檔就去吃飯了,畫面就放著到下午上班....電腦鎖定畫面

    問題來了

    下午上班時,要繼續存其他四個檔,卻發生"無法完成工作,權限不足,這個電腦已遭限制,請與系統管理員連絡。"(訊息不是完全這樣,手邊沒紀錄訊息在公司,但意思是這樣) 但是附件卻可以在IE中直接打開,問題是打開之後又無法另存新檔,另存的時候會發生相同的訊息。重開機過3次也是相同。

    之後嘗試把電腦重新加入網域,無效。接著用相同的帳號在其他的電腦中登入卻不會有相同狀況;用其他的帳戶在有問題的電腦登入也不會有這個狀況,但為何就偏偏只有那部電腦登入那個帳戶會有問題?而且沒做過什麼變更和調整,只是過一個中午就變成這樣呢?

    後來又發現瀏覽一般網站要列印網頁時,又發生一樣的訊息,然後無法列印。然後在mail中若使用html格式則無法列印,純文字(txt)的格式則沒這個問題。

    目前除了想到可以另外建立一個使用者環境來用之外,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其他的方式來處理這樣的事情?請各位先進不吝指點,感恩!


    此文章於 2006-08-21 08:38 PM 被 Armani 編輯。

  2. #2
    浪子
    註冊日期
    2002-06-10
    討論區文章
    55

    回覆: 【問題】IE中無法列印、無法下載檔案的問題

    目前又測試出一個方法可以解決,就是使用Windows系統還原,將系統還原到問題發生之前的時間紀錄點,觀察到目前為止似乎是恢復正常。

類似的主題

  1. 【問題】我都無法下載檔案囉!!
    作者:Dr.T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硬 體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6-06-29, 10:07 PM
  2. 【求助】無法下載檔案
    作者:jihnnan 所在討論版:--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5-07-25, 01:03 AM
  3. 【求助】FlashGet 無法下載檔案
    作者:jeff7364 所在討論版:--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5-04-02, 08:17 AM
  4. IE5.0 Update IE5.5後 無法下載檔案?
    作者:antion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1-11-12, 10:45 PM
  5. IE5.0 Update IE5.5後 無法下載檔案
    作者:antion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1-11-12, 10:40 PM

 

IE版附件列印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