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伊甸2006年月餅禮盒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1 筆,共計 1 筆
  1. #1
    會員 b0913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22
    所在地區
    20M/5M
    討論區文章
    4,791

    不錯 [愛心]伊甸2006年月餅禮盒

    每逢中秋佳節,這屬於我們的濃郁、溫馨的節日,總想藉這象徵團圓的機會,看看親人,探探朋友。除了表示關懷情誼,也跟大家問候安好。而在這佳節中,最能傳達情誼的,莫過於那意義深長、久遠的月餅了。

      雖然時代進步、人與人距離日漸拉遠,但月餅總是那麼能夠表達那份關懷、那份感激。而隨著觀念發展,月餅經過改良,變得更精緻、更可口、更有健康概念。從原料到成品,如果有嚴謹的製作、品管過程,更讓人安心購買自用或送禮。

      而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的身心障礙烘焙庇護工場除了平日教導學生烘焙技術外,也在中秋節期推出各式美味可口的中秋月餅。談起伊甸的中秋月餅,就不得不提那嚴謹、充滿愛心的製作過程。


    在開始今年緊鑼密鼓的中秋禮盒製作之前,我們特別邀請明道管理技術學院餐旅管理學習吳英貴助理教授前來指導點心烘焙技術。吳老師不只擔任過永豐棧麗緻大飯店、力霸大飯店西點、台北統一大飯店金蘭廳主廚,亦曾奪得全國金廚獎西點蛋糕比賽金牌與創意獎,香港國際美食比賽美食大獎。

      在這次蒞臨指導中,台中縣、台中市伊甸庇護工場的烘焙老師及學員均前來謙虛受教,只為的是讓今年的中秋月餅更精緻、更美味可口。

      或許您不知道,伊甸中秋月餅除了實在的材料外,還蘊含好多人的愛心。製作每一塊精緻月餅的工作人員包括:教導學生製作月餅的老師,實際學習製作的學生以及幫忙製作的志工朋友。大約在中秋節前的一個月,是製作月餅的高峰時間。我們需要志工們幫忙我們折疊禮盒,好盛裝一顆顆充滿愛心的月餅。讓您送出這一盒盒月餅時,就是送出一份一份厚厚的禮物。

      當您購買伊甸的中秋月餅,那是最能代表您的心意。我們誠摯邀請您,今年的中秋節就購買伊甸的月餅,讓您中秋佳節增添一份濃濃的喜氣與溫馨。



    來源:http://eden.fhl.net/store/2006moon.htm


    此文章於 2006-08-04 08:14 AM 被 b0913 編輯。
    錦 瑟
    錦瑟無端五十絃,一絃一柱思華年。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
    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類似的主題

  1. 【討論】關於2006年申請的FTTB
    作者:mjj41300 所在討論版:--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7-09-03, 08:58 AM
  2. 伊甸福利基金會橄欖葉烘焙坊~愛心饞寶寶餐盒
    作者:PPPP 所在討論版:-- 生 活 & 工 作 & 健 康 小 常 識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7-04-26, 05:04 AM
  3. [轉貼]給2006年畢業班的演說
    作者:ellery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6-07-17, 12:15 AM
  4. 【圖片】2006年天文月曆圖
    作者:DDSC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9
    最後發表: 2006-05-02, 12:42 AM

 

愛心 月餅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