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新ㄧ代備份還原軟體,ExBoot free Edition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1 筆,共計 1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6-04-10
    所在地區
    adsl 2m/256
    討論區文章
    1

    不錯 【下載】新ㄧ代備份還原軟體,ExBoot free Edition

    新一代備份及立即還原解決方案還原大師
    新一代備份及還原解決方案「還原大師」(ExBoot),讓您遇到硬碟機損毀、病毒入侵、或是軟體錯誤導致系統無法使用或開機,可快速地啟用備份硬碟取代原來主機由外部開機,讓和原來一模一樣的工作環境、資料和檔案再現,瞬間又可繼續工作!現在更提供搭配2.5吋及3.5吋硬碟外接盒選擇。

    誰需要還原大師?

    個人用戶
    重視資料備份的個人及家庭用戶
    中小型企業
    中小型企業、SOHO族、MIS人員
    專業人士
    如行動商務人士、醫療中心、會計師、律師、顧問業、零售商店等

    還原大師特點

    聰明備份
    1.備份最徹底 不光是備份資料,連作業系統、應用程式、檔案、E-mail,通通都備份起來!
    2.差異備份 第一次執行「還原大師」軟體時,會自動備份硬碟內所有資料,以後可以僅針對硬碟內變動部分進行備份,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3.同步備份 「還原大師」可自動比對硬碟內資料與「還原大師」備份資料同步化。
    快速回復
    1.可由外部開機 透過外部開機的「還原大師」,使用者無須擔心主機當機或資料損毀。
    2.完整回復 彈指間即可回復系統、資料和應用程式的原貌,馬上又可以繼續工作!
    操作Easy
    1.One-Touch Button 輕鬆透過one-touch button,不需打開螢幕即進行自動備份。
    2.自由搭配硬碟 可自由選擇您所需的硬碟大小和喜愛的硬碟品牌!
    3.操作簡易 安裝簡易,隨插即用。是個人及辦公室極為理想的備份最佳工具。
    4.自動備份排程 簡單幾個設定,即可安排自動備份時程,減少使用者負擔。
    5.備份版本控制 使用者還可指定回復不同時間的版本資料,資料使用更具彈性。

    *您的電腦必須支援USB開機,以執行外部開機.
    *電腦本身不支援USB開機者,可使用產品內附鏡像還原CD,在最短時間內回復整個系統

    原廠網站 http://www.exboot.com

    此免費版本,只備分C: drive,只有完整備份,沒有差異化備份,需搭配原廠外接盒才可支援單鍵備份。

    下載點1:
    http://www.hemenpaylas.com/download/..._FREE.zip.html
    下載方式:


    下載點2:
    http://www.oxyshare.com/d/fG92D2GhDZ..._FREE.zip.html
    下載方式:




    可以參考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74&t=75532&p=1 寫的測試報告

    歡迎轉載!


    此文章於 2006-04-12 10:23 AM 被 alan08 編輯。

類似的主題

  1. 【分享】簡單備份還原
    作者:ADEM921 所在討論版:-- 軟 體 分 享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7-08-03, 04:42 AM
  2. 【求助】GHOST之自動備份還原
    作者:sai 所在討論版:--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7-05-24, 08:25 PM
  3. 【教學】ghost for unix備份還原工具教學
    作者:tw-eric 所在討論版:--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6-04-23, 08:53 PM
  4. msn表情符號安裝路徑備份還原
    作者:ed001227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5-05-10, 09:57 AM
  5. 【教學】如何使用Ghost 2003備份還原SATA硬碟?
    作者:k7system 所在討論版:--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5-03-27, 04:26 AM

 

開機還原軟體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