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由於同學住對面大樓, 我們要共用網路.
但 ap 端是 adsl 8m + di-524 , 而另一端是 Linksys WAP11有 ap/有線分享器/hub 可使用.
目前遇到的問題是:
對方直接 網卡可以連上, 但 運用 WAP11 想直接將訊號接收則有問題.
圖示:

ADSL+DI-524 <-------> Linksys WAP11 + NBorAPorHUBor分享器
目前己測試的結果:
DI-524 --> 沒有特殊設定需要修改.
WAP11 有幾種方式:
1. wireless ap.
2. ap client.
3. birdge -- point to point.
4. birdge -- point to multi-point.

wap11 可以用 ap client mode 直接抓到 di-524, 但無法分享出來.(不論是接ap或nb), 至於其它 mode 都不行.

問題:
1. 若利用 point to point 的方式可行嗎, wap11 後端是否有需要用利什麼設備( hub ? 分享器?) ?
2. 若利用 ap client mode 是否可行? wap11 後端是否有需要用利什麼設備( hub ? 分享器?) ?
3. 有其它方式可行嗎?
4. 還是說 ...... 殘念 .....

希望各位能提供一些建議...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