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除非你的機種有無亮點保固,不然亮點有亮點的認定方式
2.如果你不愛亮點(沒人愛吧)可以在買之前檢查,不給檢查就走人
3.七天內退貨時間要自己把握(如果可以退貨),找HP是沒用的要找賣你的人
4.我想沒有一家大廠可以說自己的產品沒有缺點,倒楣一點買到了要自己維護自己的權益,必要時態度強硬一點


引用 作者:jasonyu007
各位 :

我很高興買了一台 HP V1618 , 用兩天就發現螢目上有三個眼睛 , 三個亮塊 , 想要到店家換新 , 店家要我撥電腦上的電話問比較快 , 撥了維修中心 , 又要我機器送檢修 !! 好不意容易找到時間送修了 !! 又跟我說不能檢修 , 要放在檢修中心等貼封條 , 等個一兩天 ,貼完封條 , 領回 , 自己再送回店家換新的 !!


各為你們買電腦有這樣麻煩過嗎 ? 我買了 IBM , ASUS 也都可以處理 , 為什麼 HP 那麼麻煩啊 !! 我還大老遠跑信義路的維修中心耶 !! 那是怎樣啊 !! 買電腦就是急著要用 !! 買這樣高檔的電腦 , 還附送眼睛好怪喔 !! QC 不知怎麼做的 ... 啊 !! 維修也是弄不懂 !!

各位網友有什麼好方式可以比較快速處理啊 !! 我不要三個眼睛啦 !! 很礙眼耶 !!


Jason 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