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廢話多說不嫌囉唆~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4 筆,共計 4 筆
  1. #1
    潛字第1號 rEdS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0-20
    所在地區
    XDSL
    討論區文章
    4,332

    [轉貼]廢話多說不嫌囉唆~

    廢話多說不嫌囉唆

    小公司職員,因臨時加班,回家晚了,妻子已經就寢了。他在桌上發現一張紙條,上面寫著:「飯菜在微波爐裡,啤酒在冰箱,我在床上。」這位丈夫雖然工作一天下來非常累,但是看到妻子俏皮的留言「我在床上」,他的臉上肯定會露出笑意,也被妻子溫馨的話語所打動。

    一位男子計劃在到達某地七小時後,舉行婚禮,但他要搭的那班飛機誤點,在候機室他心緒不寧,坐立不安,便打電話留言在未婚妻的電話達錄機:「飛機誤點,在我到達之前請妳不要結婚。」也許,所有的安慰之詞都比不上這樣的幽默。

    結婚本是兩個人的事,新郎沒有準時到達,新娘肯定也結不成婚,而且新郎遲遲末到,會讓新娘焦急不安,擔心是不是路上有什麼意外發生。男子的這句俏皮話,不僅能譹未婚妻靜下心來,而且會讓她開心一笑。

    畫蛇添足這個成語常常被人用來形容不必要的言行,通常會招人嘲笑,但把它用在幽默的領域,卻往往會產生幽默的效果。

    在夫妻生活中,大多數的夫婦都屬於平凡的小人物,他們所關心的,無非是自家的衣食溫飽問題。一般說來,夫妻閒聊,多以生活瑣事為主,大多數是一些沒有事際的廢話,但借助於這些廢話,夫妻之間卻能相互溝通,傳遞愛意,相處得能更融洽些。
    丈夫回家,看見桌上放著一個大蛋糕,便問妻子是何緣故。妻子說:「哦~你忘了嗎?今天是你的結婚紀念日,我特地為你買的」

    丈夫很感動,對妻子說:「謝謝,等你結婚紀念日到了,我也買個蛋糕,好好為你慶祝一番。」

    夫妻倆在同一天結婚,結婚紀念日只有一個,又怎麼會分「你的」、「我的」呢?顯然,丈夫在這兒運用的是幽默手法,一來為自己的健忘進行掩飾,二來也是為逗妻子開心。

    畫蛇添足幽默法是純綷的幽默行為,不帶任何攻擊性。夫妻之間使用畫蛇添足幽默,可以變廢話為趣話,讓日常生活更富有情趣,夫妻在心理上情感上靠得更近些~



  2. #2
    -停權中- sansui110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11-11
    討論區文章
    438
    真給他......
    這種倫真有趣喔

  3. #3
    高級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0-02
    討論區文章
    4,329
    好幸福喔

  4. #4
    -停權中- Akeo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7-30
    討論區文章
    871
    那還用說,當然是

    1.先吃微波爐裡的飯菜!!(還加熱??是豬頭喔??時間很多勒!)

    2.吃完有了體力,馬上轉移陣地再去享受另一道美食!!


類似的主題

  1. 【轉貼】美國航天局專用40億像素相機
    作者:wifi 所在討論版:-- 數 位 攝 影 作 品 分 享 版
    回覆: 11
    最後發表: 2006-07-05, 11:51 PM
  2. 【抱怨】換個內線都囉哩囉唆...
    作者:204-14 所在討論版:----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回覆: 17
    最後發表: 2005-08-25, 12:03 AM
  3. 【轉貼】東森媒體變天 王令麟卸任
    作者:btcocomo 所在討論版:--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回覆: 32
    最後發表: 2003-07-05, 12:00 AM
  4. 做不後悔的事/吳娟瑜 【轉貼】
    作者:KD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2-07-23, 02:56 PM
  5. 【轉貼】人生哲學〔不猶豫、不後悔〕
    作者:melu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05-05, 02:23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