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無用的登錄檔,加快您的電腦速度 RegCleaner 4.3.0.780

從 Windows 中移除軟體之後,某些軟體仍會留下一些登錄資料在電腦的登錄檔(Registry)裡面,日積月累的這些沒有用處的登錄資料越來越多,也會影響到電腦的執行速度,所以這時正需要 RegCleaner 來做一下清除的工作。

使用 RegCleaner 不需要什麼專門知識,他會找出電腦裡安裝過的軟體,用列表的方式顯示出來,使用者只需要在軟體名稱前的方塊打勾,RegCleaner 便會將該軟體的登錄資料清除乾淨。RegCleaner 還可以清除開機時立即啟動的程式,能夠增加開機的速度。

RegCleaner 的功能還包括:

可以移除軟體的登錄資料
可以移除開機啟動程式
可以移除軟體
可以修改可移除軟體的列表
可以刪除檔案類型
可以刪除無用的 DLL 檔
具有自動備份功能
程式小,容易使用
移除軟體後別忘記用 RegCleaner 清除一下登錄資料,讓你的系統運作更順暢,不會再被無用的垃圾檔案拖慢速度了。現在在新版的 RegCleaner 程式中還加入了包括簡繁體中文等多國語系檔,方便各國的人操作使用。



檔案太大無法上傳,請到 這裡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