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由大陸連線回台灣玩遊戲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6 筆,共計 6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5-04-04
    討論區文章
    77

    【求助】由大陸連線回台灣玩遊戲

    因為台灣的遊戲有鎖IP,請問要如何由大陸連線回台灣玩遊戲?



  2. #2
    會員
    註冊日期
    2004-12-27
    討論區文章
    1,301
    如果頻寬很大很大的話,也許用VNC可以稍微解渴~

  3. #3
    我愛 BMW 320i
    註冊日期
    2001-08-06
    討論區文章
    88
    我也有這個問題耶,請高手幫忙一下,謝謝

    我是想說如果我在台灣弄個 VPN Server (有 NAT)

    然後朋友從大陸先透過 VPN 連到台灣我架的 Server,再透過 NAT 出去

    理論是好像可以,但是個有問題,請高手幫忙一下:

    大陸那邊也是透過 Internet 連到台灣的 VPN Server,那等 VPN 連線建立後,大陸那邊開啟遊戲,連到台灣的遊戲伺服器時,這時路由是怎麼走的?

    1.大陸那台電腦會透過那邊的 Internet 直接到 台灣的遊戲伺服器?
    (如果是這樣,那就無解了,因為大陸 IP 被台灣遊戲伺服器封鎖了)

    還是

    2.大陸那台電腦透過 VPN 通道,再經由台灣我架的 VPN Server(NAT) 連到台灣的遊戲伺服器呢?

    要如何達成第二種方案呢?是要更改 Routing Table 還是 利用 ARP ??

    麻煩懂的高手解惑,謝謝喔!

  4. #4
    超級初心者 sco00262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7-10
    所在地區
    FTTC10M/2M 及 50M/3M
    討論區文章
    1,018
    不是掛PROXY就可以了嗎?

  5. #5
    會員 b0913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22
    所在地區
    20M/5M
    討論區文章
    4,791
    走PPTP 到VPN 吧~~~看MIS 要不要幫忙囉


    錦 瑟
    錦瑟無端五十絃,一絃一柱思華年。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
    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6. #6
    我愛 BMW 320i
    註冊日期
    2001-08-06
    討論區文章
    88
    我自己來回答這個問題吧
    (今天我實作了我自己的想法,結果是:我的理論是成立的,就是成功了啦 ^^~)

    我先大概講一下作法,至於詳細設定(包含圖解照片),我有空再寫出來

    作法概述:

    【環境說明】
    ☉ 大陸 PC:Windows XP (Home or Professinal 都可以)
    ☉ 台灣 VPN Server:Windows 2003 Server (VPN 和 NAT都必須設定)
    Windows 2003 Server 有兩張網卡:一張對外(Internet),一張對內(LAN)
    ☉ 台灣 遊戲伺服器:有擋大陸的 IP (只要有擋大陸IP的遊戲伺服器都適用)

    【實作方案】
    1. 先將 Windows 2003 Server 設定好 VPN 和 NAT (在 路由及遠端存取 這裡設定)。

    2. 設定完後,先在 Windows 2003 Server 上測試看能不能連上 Internet,一定要能連上 Internet,否則,表示設定錯誤。
    (因為正常情形下,在沒還設定 VPN 及 NAT 之前,這時後 Windows 2003 Server 是可以連上 Internet 的,但是如果你只設定 VPN 卻沒有設定 NAT,此時你會發現 Windows 2003 Server 是連不上 Internet 的)

    3. 設定 Windows 2003 Server 裡的 VPN 規則,規則裡可以選擇是否允許由使用者帳號來控制,我是選擇由使用者帳號來控制,這樣你就可以針對使用者帳號來控制這個使用者可不可以使用VPN(允許撥入=有VPN使用權)

    4. 確定 1. 2. 3. 都沒問題後,此時,你要注意你的 Windows 2003 Server 如果是在防火牆內的話,你必須打開防火牆 PPTP 或 L2TP 的對應 Port (看你使用哪一種方式)到你的 Windows 2003 Server。如果 Windows 2003 Server 是在防火牆外,那就直接跳到步驟 5.。

    5. 設定大陸 PC 的 VPN 連入方式,這邊的步驟其實很簡單,XP 都是一步一步來的,它會有指引,重點步驟是,當它問你你要連到哪一台 VPN Server 時,這欄位的 IP 就填入你剛剛那台 Windows 2003 Server 的對外 IP 就可以了

    6. 設定好後,當你開啟 VPN 連線時,它會問你帳號密碼,這邊的帳號密碼就是你在 Windows 2003 Server 上你指定的使用者帳號和密碼(此使用者必須有撥入的權限喔,不然是無法通過驗證的)。

    7.設定好帳號密碼後,按連線,你就會看到連線成功了。連線成功後,你可以打開一個 DOS視窗,然後 tracert 168.95.1.1(這個目的是看你大陸這台PC連到Internet的路由是怎麼走的,連入VPN Server之前和之後,路由是不一樣的喔,請特別注意) ,你就可以看到你的路由的走法了,應該是這樣的:
    大陸PC → Internet → 台灣 VPN Server (虛擬IP,透過 NAT) → Internet

    因為經過 NAT 之後,這時,大陸PC實際的對外 IP ,就變成是台灣那台 Windows 2003 Server 的對外 IP 了,因為經過了 NAT 轉換了。

    這時,問題解決了,大陸PC就可以透過VPN方式連到台灣的遊戲伺服器玩遊戲了 YA ~

    那你會問,這樣的連線品質完起來會不會 Lag?

    答案是:
    正常情形下(網路不塞車的情形下),Ping 值會變高,比如說原來可能是 60ms,經過VPN後,可能會變成 12x ms,但實際上線玩遊戲時,並不會 Lag 喔

    建議:台灣那台 Windows 2003 Server 的對外頻寬最好是 ADSL 512/512 的(如果有更好的頻寬當然最好),上下傳都一樣效果比較好,比較不會因為上傳或下傳其中一方的頻寬滿載而導致 Lag,至於 512/512 同時可讓多少人連進來再去玩線上遊戲,我就不知道了

    PS:詳細的圖文解說,等我有空再寫吧...希望對一些有這問題的人有幫助
    如果文中有錯誤的地方,請多指教,謝謝!

類似的主題

  1. 連線到 大陸玩遊戲 好LAG
    作者:hkdio2000 所在討論版:----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回覆: 13
    最後發表: 2007-11-06, 09:26 AM
  2. 【討論】今天大陸連台灣網路怪怪的
    作者:FANSON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技 術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7-05-16, 09:10 AM
  3. 【問題】想從大陸連回台灣的方法??
    作者:babydog201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技 術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7-04-25, 12:20 AM
  4. 【求助】大陸連回台灣網頁發生問題.
    作者:Jensen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7
    最後發表: 2004-07-13, 09:18 PM
  5. 大陸連台灣奇摩?
    作者:mis339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技 術 版
    回覆: 24
    最後發表: 2004-04-11, 11:13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