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賽門鐵克收購Sygate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5 筆,共計 5 筆
  1. #1
    會員 天氣預報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2-24
    討論區文章
    2,638

    【新聞】賽門鐵克收購Sygate

    賽門鐵克收購Sygate
    CNET新聞專區:Stephen Shankland  17/08/2005




    電腦安全公司賽門鐵克(Symantec)繼續其擴張策略,收購另一同業Sygate Technologies。

    位於加州傅利蒙特的Sygate,專門銷售協助顧客遵從政府法令規定的軟體,確保伺服器、單機電腦和行動裝置符合安全要求。該公司的產品也可用來管制網路資源的存取。目前Sygate約有200名員工。

    交易的實際內容並未公佈,但賽門鐵克的代表16日表示,公司是以現金收購Sygate。待取得主管機關同意後,收購程序即可完成。

    Sygate是賽門鐵克近來一連串收購行動的最新一起。就在上個月,該公司才買下備份與管理軟體公司Veritas Software。

    企業用軟體產品市場目前處於整合期,賽門鐵克則是行動最積極的公司之一。除了為Veritas付出的1,050萬美元,過去一年內,賽門鐵克共花費近5億美元買進TurnTide、Brightmail、On Technology和SafeWeb等公司。(陳智文)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100906,00.htm

    這真的算大消息了
    sygate的防火牆我真的覺得很棒
    希望能整合進Norton的產品裡



  2. #2
    會員 天氣預報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2-24
    討論區文章
    2,638
    美林等券商看好賽門鐵克收購Sygate


    【MarketWatch洛杉磯8月17日訊】週三上午,賽門鐵克(SYMC)計畫收購私人控股的小型安全軟體公司Sygate Technologies的消息得到了幾家券商的樂觀評價。這些公司的分析師認為,本次收購將戰略性地完善賽門鐵克的產品系列。

    昨天收盤後,總部位於加州Cupertino的賽門鐵克宣佈,已達成收購Sygate的協議。Sygate是一家提供所謂「終點」安全技術的公司。

    截至週三美東夏令時下午12:20,賽門鐵克的股票上漲36美分,至21.75美元,漲幅為1.7%。在過去的52週中,該股的交易區間為18.01至34.05美元。

    雖然賽門鐵克拒絕透露收購的財政細節,但分析人士估計,交易總值在1億5000萬至2億美元之間,受本次合併競爭威脅最大的將是以色列Check Point軟體公司(CHKP),這家公司提供的主要產品也是網路安全軟體。

    Check Point的股票上漲2美分,至22.32美元,漲幅為0.1%。過去52週中,該股的交易區間為16.64至26.21美元。

    Sygate所提供的技術可確保企業所有連入其網路的設備 -- 諸如桌面電腦、膝上型電腦、伺服器和行動設備 -- 得到恰當的保護,防止不安全設備連入企業網路後傳播病毒和其他惡意軟體。

    美林證券的分析師愛德華-馬蓋里(Edward Maguire)認為,這一規模較小但富有戰略意義的收購是一次理想的收購,可能只會產生很小的近期內財政影響和整合風險。

    馬蓋里表示,他很瞭解賽門鐵克的收購目標:Sygate,其技術具有很強的競爭力。

    他將賽門鐵克的股票評級定為「買進」,將其12個月目標股價定為29美元。

    保德信證券集團的分析師麥克爾-圖瑞斯(Michael Turits)表示,Sygate「將填補賽門鐵克安全產品中的一個重大缺口。」

    圖瑞斯還指出,「它還可能推動企業反病毒軟體的銷售,因為這一領域的領先公司的技術在某種程度上而言並沒有區別。」

    這位分析師重申,對賽門鐵克的股票評級為「超持」,其目標股價仍為29美元。

    賽門鐵克的主要產品為深受市場歡迎的Norton系列安全產品。該公司預計,如果獲得主管機構的批准,本次收購有望很快完成。

    賽門鐵克的女發言人基恩維夫-霍德曼(Genevieve Haldeman)指出,做為交易的一個組成部分,預計賽門鐵克將接管總部位於加州Fremont的Sygate約200名員工。霍德曼拒絕提供交易的財政細節。

    根據某些估計性資料,Sygate去年的銷售額超過2000萬美元,2003年的銷售額約為1500萬美元。

    對賽門鐵克而言,本次收購只是一次小型收購。不久前,賽門鐵克以10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存儲軟體開發商:Veritas軟體集團。

    http://content.sina.com/news/09/59/9095949_1_b5.html

  3. #3
    會員 yuechez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4-12-23
    所在地區
    10M/2M
    討論區文章
    590
    賽們的產品越作越龐大
    效率越來越低

    趨向微軟化了

  4. #4
    會員 天氣預報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2-24
    討論區文章
    2,638
    還好啦
    Sygate的東西效能可是很不錯的
    買下來最好可以改掉舊產品的核心

  5. #5
    見識未滿 頹廢元素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5-07-26
    討論區文章
    11
    要改掉 Norton 的核心,可能性太低了
    比較有可能的是推出全新系列的防毒軟體



類似的主題

  1. 【新聞】賽門鐵克收購PC Tools
    作者:天氣預報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08-09-11, 04:28 PM
  2. 【新聞】賽門鐵克宣佈併購Altiris
    作者:天氣預報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7-01-31, 12:33 PM
  3. 【新聞】賽門鐵克現金收購IM安全公司
    作者:天氣預報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6-01-05, 09:50 PM
  4. 【新聞】賽門鐵克宣布收購PL 提升“木馬”檢測能力
    作者:天氣預報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4-12-13, 01:59 PM
  5. 【新聞】賽門鐵克將收購PowerQuest
    作者:天氣預報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3-10-07, 11:21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