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網路三字經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校長兼撞鐘 阿 土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0-09
    所在地區
    SEEDNET 8M
    討論區文章
    11,817

    【轉貼】網路三字經

    大陸 Blog 上看來的 , 要打那麼多字也不容易了 , 更何況是三字經
    ----------------------------------------------------
    網之初,性本善,打打字,聊聊天。 玩遊戲,上論壇,看新聞,發郵件。
    文字聊,語音侃,灌點水,撒點鹽。 上網者,家裡閒,網吧鑽,單位看。
    進名網,逛小站,每天上,不間斷。 公開聊,大家見,悄悄話,心裡甜。
    時間長,心態變,假面具,生暗戀。 任遐想,憑感官,堆文字,玩語言。
    用網名,沒法辨,猜男女,好困難。 注ID,美名現,瞎胡嘮,隨便侃。
    唬的唬,騙的騙,說假話,心好煩。 QQ講,電話談,再發展,見一見。
    定約會,談一談,咖啡廳,酒吧間。 喝點茶,吃頓飯。一傾訴,過夜半。
    有感覺,為投緣,成朋友,也多見。 洗洗浴,游游泳,放風箏,去遊山。
    看電影,打保齡,唱唱歌,玩一玩。 少數人,成紅顏,多數人,變藍顏。
    有些人,很簡單,有的人,真討厭。 更多者,一面緣,見了吐,不再現。
    遇恐龍,見光死,是青蛙,尷尬散。 有美女,來了電,碰帥哥,好喜歡。
    天天想,夜夜盼,精神抖,一廂願。 網虛擬,人真實,要對證,面對面。
    人生觀,世界觀,不同人,差距懸。 精神虛,目的繁,用情感,想騙錢。
    玩手段,終棄亂,今李四,明張三。 遇乾柴,就互燃,一夜情,不新鮮。
    相識快,相見歡,激情短,三日鮮。 都網友,姓不祥,沒人問,還安全。
    私人網,多而全,建個網,很簡單。 有點錢,幾萬元,服務器,管理員。
    招網友,做宣傳,設斑竹,搞論壇。 多欄目,會員滿,聊天室,微機管。
    有人鬧,拍板磚,吹吹牛,聊聊閒。 版主忙,不賺錢,網友多,不怕晚。
    遊戲玩,帖子轉,有下載,很方便。 人氣好,總在線,迷語聊,愛表現。
    少多老,女多男,各種人,都佔全。 打字者,有快慢,心裡話,說不完。
    有情意,細細談,一上網,大半天。 望秋水,心坦然, 虛擬中, 真情現。
    尋樂趣,找悠閒, 真君子,不暗算。 這世界,濃縮中,網絡虛,話語甜。
    訴真情,傾心談,兩相知,肝膽顯。 聊室裡,話思念,多愉快,愛心田。
    網絡情,談笑間,聲聲慢,低低轉。講文明,有理念,多學習,知識添。
    網絡奇,真新鮮,講道理,記心間。多真誠,少網戀,若見面,惹麻煩。
    若未婚,可結緣,入洞房,人稱讚。一夜情,後果慘,單相思,古來難。
    遇東施,睡不安,見美色,沒賊膽。最純潔,留心間,靈魂聚,樂空前。
    走下網,很簡單,做朋友,手來牽。把握好,是個伴,弄不妥,家拆散。
    網情真,網友善,有分歧,莫糾纏。退一步,天地寬,存小異,笑開顏。
    有爭議,網上談,無功利,不難堪。說在理,留耳邊,有則改,無則勉。
    我說的,道理淺,有人問,可網戀?我與友,見過面? 與網友,未見面。
    心相知,情悠遠,若相會,有麻煩。己不欲,傷肝膽,她相中,淚流乾。
    兩相悅,實在難,有了愛,要承擔。細思量,念頭斷,笑網上,樂無限。
    你和我,都一般,膽子小,怕討嫌。這樣好,少麻煩,想開心,在論壇。
    情相知,心相連,要做人,需瞻前。來天涯,上雜談,正反貼,要借鑒。
    三字經,大家言,說不好,圖清閒。樂趣廣,多美滿,祝網友,都平安。
    破網戀,失敗多,成功少,難相信。勸大家,惜眼前,莫瞎眼,遇壞人。



  2. #2
    花非花 algolee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3-13
    討論區文章
    2,743
    寫的還不錯咧~~
    知己之心,一切了得
    坐擁天地間,笑看紅塵世,一切是與非,似乎早成局。 達磨有神功,人人識達磨;達磨無神功,達磨是達磨
    般若之中我自在,若若因緣自有因;心經了悟自了得,經在心上莫外求
    身在險地,縱使神仙也難救;既脫泥沼,便是清貧也是福
    遠離是非,人生快樂無憂愁;一切公義,存乎自心何需求
    世上沒有幸福與不幸,有的只是境況的比較,如此而以。
    唯有經歷過苦難的人才能感受無上的幸福
    必須曾經想過死亡,才知道生命是多麼歡樂
    活下去,並且生活美滿;永遠不要忘記,直至上帝向人揭示出未來之路,
    人類全部智慧就包含在這兩個詞中:
    等待,卻要懷著希望

類似的主題

  1. 【轉貼】英文三字經(直譯文法)~需要有點英文基礎
    作者:danc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4-09-27, 12:52 AM
  2. 西方漢學家翻譯的三字經…
    作者:daryl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5
    最後發表: 2003-05-01, 12:23 AM
  3. 網路三字經
    作者:b0913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2-03-28, 03:37 PM
  4. 【轉貼】三字經新解--天ㄚ!!!還真是給他有點爆笑ㄝ~~~~~~(限制級喔)
    作者:b0913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2-02-11, 07:02 PM
  5. [轉貼]三字經新解
    作者:eros0607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1-08-21, 01:58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