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女孩爲什麽穿短裙?吾將上下而求索!

李白:短裙直下三千尺,疑是女孩落九天。

杜甫:安得短裙千萬件,令天下女孩盡歡顔。

白居易:猶穿短裙半遮臀,此時無聲勝有聲。

李煜;女孩短裙應猶在,只是朱顔改,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襲短裙隨風抖。

蘇軾:月有陰晴圓缺,裙有長短厚薄,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裙短。

秦觀: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裙長裙短。

辛棄疾:女孩不識愁滋味,欲上層樓,欲上層樓,爲穿短裙強說愁。

李清照:短裙無計可脫除,才下臀部,又上腿部。

柳永;長裙漸短終不悔,爲伊消得人憔悴。今宵女孩何處?楊柳岸,短裙殘月。

陸遊:女孩穿短裙,一任群芳妒,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

范仲淹:短裙好,布料省一點是一點,我們國家還不富裕嘛,應該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嶽飛:女孩想穿短裙要趁早,老了穿給誰看?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羅貫中:如果不是呂布拜倒在貂嬋的短裙下,我的三國演義還怎麽寫得下去。

施耐庵:如果不是潘金蓮,閻婆惜這些穿短裙的女孩惹點貨,也無法把武松宋江楊雄等人給逼上梁山。

吳承恩:女孩穿短裙,是爲了考驗唐僧,沒想到讓豬八戒占了不少便宜。

曹雪芹:女孩穿短裙,只爲賈寶玉,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

徐志摩:輕輕地,我穿了,正如我輕輕地來,輕輕地搖一搖臀,不放過一個男孩。

顧城:短裙給了我迷人的體形,我要用它來尋找愛情。

魯迅:女孩穿短裙,長此以往,國將不國;幸好穿短裙的女孩,多乎哉?不多也。

巴金:如果女孩春秋時在家堿齔u裙,這就屬於個人隱私問題,誰也無權干涉了。

茅盾:提醒各位注意,子夜的街頭穿短裙的女孩,還是少看爲妙,現在風頭正緊……

老舍:如果車上坐得是穿短裙的女孩,我敢保證祥子拉起來肯定有使不完的勁。

王朔:女孩穿短裙,玩得就是心跳,畢竟看上去很美,哪怕過把癮就死。

莫言:因爲我奶奶當年穿了短裙,才有了跟我爺爺高粱地堥瑰氻l事,也才有了我爹和我。

蘇童:在妻妾成群的老爺眼堙A如果不穿短裙,能讓老爺在自己的門前大紅燈籠高高挂?

張賢亮:女孩爲什麽穿短裙這還用問嗎?女人的一半是男人嘍。

賈平凹:女孩穿短裙,如果是在廢都這種地方,那絕對是O O O O O OO O O O。如果什麽都不穿,那就回歸自然更加原始了,也就不由自主地懷念狼了。

池莉:如果女孩不曾穿短裙來來往往,那可真是煩惱人生。

衛慧:上海寶貝穿短裙,我是美女我怕誰。

棉棉:女孩穿了短裙才象糖,每個男人都想嘗。

三毛:女孩在撒哈拉堿齔u裙,那日光浴曬得才叫爽。

瓊瑤:有一個富豪家族的女孩喜歡穿短裙,他老爸公司堣@個有前途的年輕人愛上了她,而她卻愛上了一個有婦之夫,於是一個有關財産,愛情,友情的故事就發生了。

金庸:飛雪連天穿短裙,笑書女孩不怕寒。

古龍:女孩穿短裙是女孩,穿長裙也是女孩,不穿還是女孩。

李敖:第一個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中國人非我莫屬,因爲咱有穿短裙的女孩這個秘密武器,那評委還不得乖 乖地聽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