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一分鐘投78顆籃球(亂葬崗的車震延續篇)

第 1 頁,共 2 頁 1 2 末頁末頁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10 筆,共計 11 筆
  1. #1
    C.C.F kinyo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12-23
    討論區文章
    409

    【轉貼】一分鐘投78顆籃球(亂葬崗的車震延續篇)

    轉載自網路郵件..

    國中畢旅的第二天,要去一個真的很該死的地方,那就是「劍X山世界」!為啥我說那個地方很該死呢?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我個人的牢騷罷了。國小的畢旅去過、國中畢旅也去、居然連高中的畢旅也是到那裡!可惡!那裡的售票員在我高中畢旅去的時後還說了一句:「你又來啦!可惜都沒長高喔!」

    在前往劍X山的路上,老師和師母頭上包著紗布兩眼無神看著遊覽車上撥放畫質相當差的「蜘蛛人」,看來他們還為昨晚被五名不良少年拿石塊丟擲的事情耿耿於懷(有興趣的可參考這裡 亂葬崗旁的車震),但是正當老師他們在看蜘蛛人的同時,素不知後面給同學們看的電視正撥放著無聲的「草莓牛奶之初體驗」!說到這我真的不得不佩服班上同學「毒瘤」的功力,居然能讓老師的電視播蜘蛛人,其他人的電視播A片?真不知道他是怎麼調的?
    現在想想要是當時真的被老師抓到在看A片,我看真的要被罰全班分組拍一片了!

    說到毒瘤這個人他的偉大事績還多的哩!記得有一次班上一個同學16歲生日,他送了他價值5萬元的A光蛋糕!這個蛋糕長啥樣勒?其實就只是把50張A光碟疊起來中間插了一根蠟燭罷了!不過重點是-----------那些A光都是正版的!

    到了劍X山之後,我們一夥人先殺到電玩場去,因為其他的遊樂設施真是太無趣了!永遠都是坐在那邊嚇自己,導致身體不適、心靈受創,還不得不裝勇!搞什麼嘛!還是打電玩才是王道!
    在電玩場裡我們被一個遊戲機深深吸引住了,那是台「投籃機」,上面的紀錄寫著1分鐘29顆球!?天啊!真是見鬼了!這個紀錄是誰創的?居然可以達到2秒進一顆?真是有夠神的!於是我們一夥人都想要破這紀錄!

    一開始大家都慘敗,還花了好幾百元!就連班上自稱「籃球駙馬爺」的人也才達到20顆而已,這個紀錄真不是人破的了的。
    「哈哈哈!你們這些沒出過國的人就是不懂的投籃機要怎麼玩!」這時毒瘤開口說話了,接下來又說:「讓你們看看日本人是怎麼玩投籃機的吧!」毒瘤說完了這兩句話被大家噓了好久。
    毒瘤拿出20元投進投籃機,投籃機正在暖機時,他往後退了五步並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等到暖機結束遊戲開始時,毒瘤這時大叫一聲衝跳進投籃機裡,開始用右手瘋狂抽插籃框!

    一開始大家被他這個舉動嚇了一跳,不知道他想幹麻?只是覺得他的行為有點猥褻。這時我們聽到投籃機瘋狂發出進籃的音效「??、??、??」,還看到上面的球數顯示,10顆、20顆、25顆、34顆這樣瘋狂提升!我們才知道他在幹嘛。那種感覺真有夠像基紐隊長用計量器看孫悟空的戰鬥力數值快速提升。

    毒瘤右手插累了換左手,左手插累了又換右手,我們在外頭不停狂笑,還不忘提醒他:「剩下5秒了!5、4、3、2.............」正當大家數到2時,毒瘤突然大叫一聲:「一哭喲~~~~~~~~~~!(日文:去了~~~~~~~~~~~~~~~~~~!)」然後時間一到右手軟在籃框裡。毒瘤這時喘呼呼的問大家:「怎麼樣!厲害吧!」
    大家看傻眼,忍不住回他:「下一台再拜託了!」
    不愧是毒瘤真是有夠屌!記錄居然是1 分鐘78顆球!一下子就刷新之前29顆球的紀錄!大家不斷為毒瘤歡呼叫好,還請他吃東西。
    之後大家便開始學毒瘤把那間電玩場全部的投籃機的紀錄都再次刷新,什麼1分鐘82顆啦、72顆、60顆,最屌的是有人可以高達102顆!太強了!

    當然這樣的行為,被電玩場的負責人抓到並臭罵了一頓!還問我們是什麼學校的,說要跟主任講,叫他記我們過。我們回他




    「湘北高中籃球隊.........。」



  2. #2
    ET.
    ET. 目前未上線
    會員 ET.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5-19
    所在地區
    ADSL
    討論區文章
    879


    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3. #3
    Ayu ready! Howard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8-10
    討論區文章
    2,090
    笑死我了∼∼哈哈

    天啊,居然有人幹得出這種事...

  4. #4
    會員
    註冊日期
    2004-11-08
    討論區文章
    46
    這......
    真的還假的...
    那人還真是個寶阿!!!

  5. #5
         mgoii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7-31
    討論區文章
    478
    超爆笑的.真受不了
    不過,我還真有看過..一分鐘內投進七十幾顆球的..(是真正投球的喔,不是偷吃步的那種)
    太神了..看得我目瞪口呆..口水都快流出來



  6. #6
    Take it easy~ leonchou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5-03
    討論區文章
    3,244
    這樣破關究竟有什麼意義?
    什麼秘技, 什麼金手指, ...
    真不知那些人到底在想什麼...

  7. #7
    米洛 miro4u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7-27
    所在地區
    2M/256
    討論區文章
    967
    湘北高中籃球隊....................................

  8. #8
    會員 b0913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22
    所在地區
    20M/5M
    討論區文章
    4,791
    不知道有出現那些漫畫中的人物啊!!!
    錦 瑟
    錦瑟無端五十絃,一絃一柱思華年。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
    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9. #9
    我是嫩咖
    註冊日期
    2001-02-26
    所在地區
    FTTH 50M/5M 固定+50M/5M浮動 + MOD + KOD
    討論區文章
    7,619
    可惡,害我上班被主管瞪!
    忍不住啦∼
    ∼一雙冷眼看人生;滿腔熱血酬知己∼

    P.S.你可以叫我「阿斌」或「Alan」,請不要叫我mis339,謝謝。

  10. #10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11-04
    所在地區
    ADSL 8M/640
    討論區文章
    21
    真好笑,原來可以這樣玩的呀



類似的主題

  1. 【笑話】亂葬崗旁的車震............. (好笑)
    作者:b0913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6
    最後發表: 2005-04-27, 07:27 PM
  2. 【轉貼】一分鐘生命思考......
    作者:k0281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6
    最後發表: 2003-04-06, 01:13 PM
  3. 【教學】一分鐘瘦臉操【轉貼】
    作者:lih0309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2-08-10, 06:43 PM
  4. 【轉貼】一分鐘擊退背痛
    作者:tony72 所在討論版:-- 生 活 & 工 作 & 健 康 小 常 識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05-11, 11:51 AM
  5. [轉貼]可不可以愛我一分鐘
    作者:eros0607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1-11-04, 07:10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