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介紹PhoneLink
PBX EtherNet Bridge 總機網路橋接器
企業網路佈線的最佳方案
如果您的辦公室想佈網路線,卻苦於龐大的網路線群可能會破壞您的辦公室美觀,一般人會考慮使用無線網路設備。但是無線網路其死角和接收角度的問題卻又讓上網品質大打折 扣,並非可靠的解決辦法。此外,如果建築物樓層很多,每個樓層也需要安裝無線發射器。這些AP發射器的佈線也會是嚴重的問題。現在您有一個新的選擇,就是使用總機的電話線來達到上網的目的。因為總機系統的電話線是企業和機關最普遍被使用的線路。而且已經都佈線完成。使用總機電話線來傳輸網路訊號,可免去重新佈網路線的煩惱。
PhoneLink特色
不需要重新佈線:使用原來的總機電話線路。
通話品質不變:電話照打,網路照通。
傳輸速度更快:比傳統Home PNA還要快。
施工簡單:只要在總機與分機之間的電話線串接PhoneLink主機就可以載入網路訊號。
機動上網:哪裡有電話分機哪裡就可以上網。
適合性強:一般公司行號、飯店、軍事基地等等大量使用總機系統的單位。
PhoneLink規格
1、 PBX電話總機專用,2心蕊或4心蕊之類比式及數位式PBX皆可使用。
2、 15 port可使用。
3、 使用RJ-11接頭。
4、 傳輸率為14 Mbps(Bits per sec);
5、 符合 FCC Part 15規格、CE、U L、Home Plug 1.01 Spec等。
6、 使用OFDM掃頻技術傳輸訊號。內建56-bit硬體加密。
7、 電話線傳輸距離1,000 米以上。
8、 可使用Windows 98、SE、2000、CE、XP、MAC等作業軟體。
9、 內附檢測軟體,可測量網路傳輸速率。
實際案例
王先生有一家中等規模的公司,三層樓高的辦公室大樓,公司有15台電腦需要上網。他們公司也有1樓面積比較大的工廠廠房,分機遍佈整各工廠和辦公室,範圍算很廣。
長期以來,她們都使用一般的網路佈線方式來上網,網路線非常多。整個辦公室又是電話 線又是網路線,查線麻煩又不美觀。
王先生想要讓整層樓的員工都可以上網,他擔心無線無法穿透樓層,又不想重新拉線,他 有何選擇?如果每個員工的辦公桌只要有電話分機就有網路的話,這是非常便利的事情。
就可以免去網路佈線的煩惱。
王先生就在找尋可以透過總機電話線上網的設備。PhoneLink就是為了可以讓企業不用重新佈線的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