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在IP分享器中當設定虛擬伺服器對應PORT到主機之後,當設定阻擋指定IP時,我現在所使用的IS64001 分享器,會產生無法阻擋被鎖定的IP狀態。請問這是正常現象嗎?或是有哪一型式的IP分享器可以支援這樣的設定。也就是說,我需要開啟連接埠,但是又需要額外阻擋某些IP。

因為目前整個架構的狀況為 外網->IP分享器->軟體防火牆->伺服器。 目前主要為設定軟體防火牆上進行封鎖。但是,某幾個特定IP 會不斷開啟連線,例如現在狀態中,203.198.195.13 以及 203.198.131.114 這兩個IP位址,就在我的分享器上對同一PORT 開啟超過30個以上的連線,並且一直保持連線狀態。我不知道這樣是否會影響到分享器的效能,但是我知道連線數量是有上限的,如果多幾個這樣的IP,很快就會造成分享器無法正常運作。所以希望直接在IP分享器上,就阻擋這些IP的連線。

另外,請問是否可以建議哪一型式的分享器,可以允許較多的封鎖設定的數量,並且比較不會影響效能的分享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