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 2005 年 2 月 22 日

Panda 2004 年成長 55%,是整個產業成長最快的惡意程式防護公司

Panda 軟體公司是 2004 年成長最快 (比前一年成長 55%) 的惡意程式防護公司,比整個產業的平均成長高出三倍。在這段期間,Panda 增加了 30% 的員工,以增強它的研發團隊 (專業致力於最新安全技術的研發) 與 Panda 實驗室 (分析惡意軟體的實驗室),Panda 預估在 2005 的未來幾個月內將再聘用超過 150 位新進員工,以擴充營運總部。

Panda 軟體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 Mikel Urizarbarrena 解釋:”從 1990 年開始,我們大力支援研發與創新,幾年來我們持續增加 R&D 的投資,以發展創新的預防性技術,來提供高效率的防護以對抗病毒、間諜程式、駭客、與其他安全上的已知與未知威脅,同時把用戶的建置成本降到最低。”

關於 Panda 軟體公司
Panda 軟體公司是世界 IT 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開發廠商之一,在全世界超過 50 個國家設有辦公室,它是創新與擴充領域的領導著,以最多尖端技術滿足客戶永無止盡的需求,以產品與服務讓 IT 資源遠離病毒與其他威脅,同時提供用戶最低的建置整體成本。
本公司的 TruPrevent 技術 (最聰明的技術以對抗未知的病毒與入侵) 提供無可匹敵的預防性防護給各種類型的用戶:從大型企業、到中小型企業、再到家庭用戶。

期許更多更好的資訊安全防護公司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