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中華電信花大錢買設備擋P2P - 第 16 頁

第 16 頁,共 16 頁 首頁首頁 ... 6 14 15 16
顯示結果從第 151 筆 到 154 筆,共計 154 筆
  1. #15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5-02-18
    討論區文章
    11
    最近真的感受到hinet管制p2p下載的威力
    明明大陸有大水管支持的四庫全書6.2G版
    上傳速度沒管制一直增加,下載速度卻不見等
    比例提昇 導致很多檔因速度拖累,大陸網友下載比台灣快
    到100%幾乎全跑光沒種子,台灣幾位USER下載停在99.9%
    不知如何是好
    另如新發布的台灣地區BT檔 種子九個 健康度2297
    下載速度卻不到20K 明顯又是ISP在大量抑制封包的結果

  2. #152
    會員
    註冊日期
    2004-06-13
    討論區文章
    66
    有錢買設備,怎沒有錢去把光纖搞好一點呢@@

  3. #153
    苦命人
    註冊日期
    2005-04-06
    所在地區
    32M/16M
    討論區文章
    1,780
    引用 作者:huangmax
    我在想這邊人所講的p2p應該大多是只會佔掉大水管的檔案分享軟體, 並未包含skype這類的另一類p2p應用吧! 我也是忽然才想起voip也是p2p的應用, 一開始並沒想到! 所以我的發言會有些矛盾! 請就諒解小的犯下的這小小錯誤 (而頻寬管理目前並未影響skype這類的p2p應用吧! 在大陸可不見的, 他們有些可是會封鎖voip的封包)

    兩年前如果你在下班的時段, 還是你隔壁座的同事在用eDonkey, 這個ip phone真的可以丟到垃圾桶! 我們每次在試通的時候都得先站起來廣播放送一下, 請大家高抬貴手, 先暫停下載, 把驢子關起來! 回去翻翻那時的討論群組, 看看當時大家對msn語音的評價! 然後你到msn裡找個同伴試試現在通語音的品質! 很容易證明我講的. MSN裡用的就是sip的標準, 就跟現在最hot的ip phone標準一樣!

    Hinet的機房跟監獄一樣, 門禁森嚴! 也跟探監一樣! 你只看的到你訪問的對象, 那我到機房也只看到審查委員跟要對測的網路線跟adsl modem! 啥頻寬管理器! 那跟典獄長一樣, 不是我小小工程師見的到的!

    小弟當然有些私心, 我做的產品賣的越多越好! 可是用voip的只有我一個人嗎? 不知用skype的人數跟用eDonkey的人哪個多? 當然我也不愛skype, 因為跟我搶生意!

    我又不是業務! 口才不好是真的, 但這不是討論的重點吧! 我們該就自己的觀點提出自己的看法, 而不是去討好別人, 也不是去批評別人口才的好壞. 難道口才不好就不能參予討論嗎? 很多名嘴他們講的話就是對的嗎? 還是他們只是投觀眾的所好?

    我早就知在這裡提出這種言論就是吃力不討好, 惹人厭煩! 但辦法啊, 工程師就是有死士大夫的精神, 老是愛戳別人的洞! 所以在老闆的眼中是黑的不得了, 比不上那些口才風趣的業務! 不知投人所好啊 ! 呵呵!


  4. #154
    苦命人
    註冊日期
    2005-04-06
    所在地區
    32M/16M
    討論區文章
    1,780
    引用 作者:huangmax
    我先前的post就講過! 我有碰過菜鳥工程師確實不知該設eDonkey上限! 造成公司網路大塞車! 我也相信確實很多人只會用某些軟體, 但並不會知道裡面一些細項的設定! 另外在自家用驢子的各位, 你們都很收斂的把他的上限設小, 還是申請的頻寬有多大就設多大?

    我沒說過只有voip該享有特權! 我只是就我是一個voip的從業員, 用我最熟悉的東西提出我的經驗, 不知有何不對? 我也提了其他一些如視訊應用, 你怎都不說? 其實還有一些我沒提到的如串流的應用, 像線上廣播, 都可得到頻寬管理帶來的好處!

    還有討論事情不要只是去抓對方的語病, 這樣只會陷入鑽牛角尖的無窮回圈, 甚至最後淪為謾罵而已!

    我承認, 我的post確實有很多語病, 因為我文中所提的p2p所包含的範圍, 並未明白表達! 但是像你們這麼聰明的人看不出我想說的事嗎?

    說我是業務? 這最好笑了! 我在這裡賣過東西了嗎? 我巴不得不要讓人知道我是哪家公司的人勒! 我有好一陣子不在pczone跟人討論voip了? 明知很多人的講的理論是錯的, 我也強忍著!

    難道你們回別人的post都沒有把別人的話仔細吸收了解, 還是看到某幾個讓你不爽的字眼就急著斷章取義的回覆?

    多說無益! 還是改code比較實際, 反正東西做出來你們不用也不行, 因為沒得選擇! 但錢可是會進我的口袋, 這才能真正得到快感的! 不要說你打死也不用voip, 兩年後再看看我說的對不對!
    我做社區網路 用p2p軟體的人還真不少 很多客戶根本不知道要去設限上傳 也不知上傳塞滿會影響下載 其次 知會他們後 他們一來懶的研究 二來可能懶的理我 這是事實

第 16 頁,共 16 頁 首頁首頁 ... 6 14 15 16

類似的主題

  1. 【抱怨】千萬不要去搞8M 的中華電信寬頻 確定我家這有擋p2p有限速....
    作者:vmax 所在討論版:----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回覆: 12
    最後發表: 2007-02-27, 12:05 PM
  2. 【閒聊】省小錢、花大錢
    作者:blueshen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19
    最後發表: 2005-10-08, 08:49 AM
  3. 【閒聊】中華電信採購的新設備=>新業務?
    作者:cit0316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3-12-02, 01:09 PM
  4. 最近花大錢買了螢幕.....【閒聊】
    作者:穿白衣的阿桑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17
    最後發表: 2002-10-27, 07:09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