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研究發現:

1.雖然女人的腦容量比男人小,但是實驗證明她們的智力卻比男人高了3%。還有,大部分的女人會裝傻以使他們的男人看來聰明一點。

2.女人就像一具活動雷達探測器,男人永遠別想在她們面前說謊。女人的腦子有高度整合身體語言的能力,所以她們總是能輕易地在男人面前假裝到達高潮,而不

被對方發現。

3.女人喜歡與她愛的男人有許多性愛,男人只想得到許多性愛。

4.當男人對女人調情時,他會降低嗓音。而女人在對男人調情時,則會提高音調。

5.女人會一邊大聲地說話一邊思考,男人則相反。所以男人總認為女人既多話又嘮叨。

6.女人訴說她的煩惱與困境只是為了抒發壓力。她只想有被人傾聽,而不是要你真的提供任何建議或解決之道。

7.男人非常不擅於用文字或言語表達情感,所以他們總是買內頁已經印好許多賀詞的卡片,所以就沒有太多空間需要他們寫字去填滿。

8.女人選擇分手,並非因為她們不滿足男人所能提供的物質,而是因為她們的精神不滿足。

9.女人一天平均會用到2萬個單字(或各種聲音及手勢)與他人溝通。男人只用了7千個。

10.由此可知,如果一個女人對你滔滔不絕,就表示她喜歡你。如果她看到你就保持沈默,你最好小心點!

11.如果女人在感情上失意,她也無法專心於工作。如果男人在工作上失意,他就無法專心經營感情。

12.男人一次只能做一件事:如果他停下車來看地圖,他會先把收音機關上再看。女人的腦子則天生用來同時處理多重事件:她可以一邊講電話一邊看電視,同時

還可以一邊炒菜!

13.大部分的男人在逛街20分鐘後開始產生腦溢血的跡象。

14.想做愛?女人需要男人先給她理由(例如,我愛你),男人最先想到的則是找個適合做愛的地方。

16. 男人腦子裡有15% to 20%是較女性化的部分,女人腦子裡則只有10%為較男性化的部分,所以這世界上男同性戀者遠多於女同性戀者。

17.女人在做愛時喜歡把燈關上,因為她們痛恨看到男人自得其樂的表情。男人喜歡開燈,則是為了免得把她的名字叫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