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微軟收購反間諜程式公司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4 筆,共計 4 筆
  1. #1
    會員 天氣預報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2-24
    討論區文章
    2,638

    【新聞】微軟收購反間諜程式公司

    微軟收購反間諜程式公司
    CNET新聞專區:Marguerite Reardon  17/12/2004




    微軟公司16日宣布,已收購一家稱為Giant Company Software的私有公司,該公司的產品包括反間諜程式、反彈出式廣告以及反垃圾郵件工具程式。

    微軟表示,打算以Giant的技術為基礎,提供有用的工具,以協助保護Windows電腦免遭間諜程式和其他詐欺性軟體入侵。該公司說,此技術與Windows XP SP2的安全功能互補。






    微軟估計,一個月內以Giant反間諜程式為基礎發展的工具可望推出測試版,供Windows使用者試用。微軟的聲明並提到,此測試版軟體會掃描使用者的電腦,以找尋可疑的間諜程式,並允許使用者把它移除。此工具也可以調整設定,讓使用者攔截已知的間諜程式,以及其他令人厭惡的特定軟體,不讓電腦安裝這些惱人的程式。

    軟體巨人未公開這樁收購交易的財務細節,除了一個月內推出測試版外,也未透露新工具正式推出的時間表。

    過去兩年來,微軟的Internet瀏覽器頻遭安全威脅,惡意程式作者鎖定微軟Internet Explorer的弱點發動攻擊並安裝間諜程式。通常,這些攻擊發生在使用者點閱特定網站連結時,這開啟了一扇後門,讓駭客得以循此途徑接掌受害者的電腦。一旦電腦遭到挾持,駭客常能存取儲存在電腦內的資料、在機器上安裝別的軟體,甚至刪除檔案。

    「對PC使用者而言,間諜程式是愈來愈嚴重的問題,而消費者已表明,希望微軟提供有效的解決辦法防護這類威脅,」微軟安全業務與技術部門副總裁Mike Nash說:「透過這項收購,我們很高興能提供Windows用戶一項新技術,協助把間諜程式和其他欺騙性的軟體阻擋在PC之外,讓用戶短期內能鬆一口氣。」(唐慧文)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095029,00.htm

    我看微軟真的快出防毒軟體了



  2. #2
    會員 HarrisonLi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4-11
    討論區文章
    611
    感覺微軟這種大公司,收購小公司就跟買一種新的研發儀器或是新的開發軟體一樣地稀鬆平常...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5-06
    討論區文章
    105
    用很久了 這是收購前的最新版 1.0.301

  4. #4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5-06
    討論區文章
    105
    這軟體國外有人做大型的測試 打敗了 Lavasoft Ad-aware WebRoot Spy Sweeper 還有 spybot Search & Destroy (S&D)

    連結
    http://spywarewarrior.com/asw-test-guide.htm

類似的主題

  1. 變速精靈XP(SpeederXP)含有間諜程式?
    作者:iamyy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10-07-16, 03:42 PM
  2. 微軟正式推出免費反間諜程式-Windows Defender
    作者:DarkSkyline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6-10-28, 02:32 PM
  3. 【新聞】反間諜程式工具強化主動防禦功能
    作者:天氣預報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5-07-20, 09:14 AM
  4. 【新聞】諾頓網路安全大師2005防間諜程式加強版推出
    作者:天氣預報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5-07-02, 10:18 PM
  5. 【新聞】反間諜軟體 各家彈不同調
    作者:天氣預報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5-02-17, 12:38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