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難忘的聯誼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5 筆,共計 5 筆
  1. #1
    無女友的人生38年 ellery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23
    所在地區
    不知道耶, 反正可以上就好...
    討論區文章
    6,445

    【轉貼】難忘的聯誼

    若已刊登過, 請板主多包涵且逕行刪除, 謝謝!!
    ----------------------------------------------------------------------

    難忘的聯誼…(牽線篇)
    今年 6月初 ,我剛從大學畢業,沒想到大學的三大學分,就有一科讓我飲恨.明明我的功課好,人緣佳,整麼把不到美妹呢??真是怪了…。

    雖然我叫小吹吹,但不是我吹牛,我每學期都是有領學金的哩,在班上每學期也是作幹部的啊!還身兼好幾個社團的幹部,不過這一科還是被當了….。

    唉!!離題了…說說主題吧!!…

    看看日歷,又是一個傷心的日子要來了,一年還要過兩次,真是雙重打擊.在這之前一定要想辦法把自己賣掉才行啊。 嘿!嘿! 大一大二最愛玩的聯誼遊戲.出社會一樣玩,不過哪裡找對象呢??

    厚厚!!不知道為什麼,我腦中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就是護士,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受日本愛情動作片的影響,真的請相信我,雖然我有幻想她們會穿護士服來聯誼。

    因為去年,我就和新竹國X的小護士聯過誼了,結果感覺很差,那次聯誼請容我之後再說,所以我想新竹馬X的會不會素質比較高呢??俗話說的好!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站起來。當然要找護士才行啊!!

    聯誼這種事,牽線可以說是剛開始最重要的部分,因為牽線的人如果長的帥.又風趣,那聯誼成功了一半。為什麼呢??因為如此一來,漂亮的美妹才有來了原動力,會來聯誼的人才會多,不然只有幾隻恐龍來,這像話嗎??

    正巧!我專科同學,就在新竹馬X工作,而且符合上述條件,所以非他莫屬。事實上,在今年3月時,我就有向他提起這件事情,只是SARS發威,我在最高指導原則『把妹誠可貴,聯誼價更高,若為小命顧,兩者皆可拋。 』的原則下,我屈服了!尤其我們是找急診室的護士,總不會要我發給去聯誼的人,一人一個N95吧!! 這樣像話嗎??如果不小心把到一個帶口罩看起來不錯的恐龍妹,那我可會遺憾終身,所以這件事一直到7月才有下文。

    7/3 當天,我向我專科同學,再次提起這件事情,但沒想到事情會如此的順利,隔天我就收到一通不知名的來電,電話的那頭傳來好聽的聲音,不過接下來的事也是令人意想不到。她說:這裡是馬X急診室,我是XXX.(為保護當事人.名稱一律消音) ,請問是OOO嗎? 厚厚…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辦聯誼居然是女的比男生主動,看來我是一定要解救飢渴的苦難小護士摟。

    當我還沉醉在幸福洋溢時,她說女生有15到20人左右,我突然驚醒,心想:你們也太飢渴了吧!殊不知我們這一票無知的小棉羊,正一步一步走向死亡的路途。我這時說:時間地點你們決定,活動內容我們會搞定。

    她說:時間7/25 週五 17:00 地點 園區人工湖,我說:可不可以定在週6,因為很多人1800才下班,而且園區下班時間,一定塞車。她說:不行耶!因為有人24:00 要上大夜班。挖勒!! 要上大夜班還要來聯誼,看來是餓很久了!所以時間是18:30到23:30 ;我提到:園區我不熟耶,人工湖我不知道在哪裡。她說:你們不是都在園區工作嗎?整麼會不熟!我說:只有我不是,其他的的確都是。厚厚….勁爆的來了. 她說:是歐!有沒有大公司啊!報幾間來聽聽。挖勒!!我小丸子三條線馬上出現。我反問:在哪家公司作有那麼重要嗎? 她的回答真的很棒!她說:其實在哪家公司作並不是很重要,我覺得你們的職稱和收入比較重要。厚厚…這是什麼心態,當時我超不爽的,懶的和她多說一句話。

    隔天,我一共號昭了12個曠男,人數還是不夠,但我想反正離月底還早,慢慢來就好了,哪裡知道,猴急這個名詞可以用在女人身上。7/5這個女主辦人又打來啦,她問我說:人找好沒!我回答說:離月底還久,別急!烤肉的東西,和活動內容我們會搞定,我還特地請兩個救國團的朋友來帶活動。她回答我說:烤肉不是重點,活動不是主題。還叫我吃的東西不用買多,重點不在活動。我心裡想:馬的!我真的是找護士聯誼嗎?還是在找雞聯誼。我有點不爽!!

    這時我說:好吧!難聽的話說在前面,你們女生有男朋友的,就別去了!這樣人數就因該差不多了。呵呵…他回答的真是棒啊!!她說:有男朋友的去也沒關係啊!我都叫我『小姐』多看看多比較。厚厚…這什麼心態啊!!我聽到超不爽的。還有各位看官一定有注意到她稱她們護士為『小姐』,這是多麼專業的名詞啊!我好像在和金錢豹的媽媽嗓在談生意耶。我反問:你覺得這樣對你男朋友公平嗎?對你沒男朋友的同事好嗎?她回答說:如果你們有本事搶人家女朋友,我們也不會說什麼的啦! 挖靠!這什麼心態啊!!我真的是很想破口大罵:你是雞歐!!整麼會那麼濺!

    不過,我想你都這樣說了!我只能說:好吧!如果你們都不介意,我把其他不足的人數,找有女朋友的人去。你報個數就好了!厚厚…她馬上改口:唉歐!這種事是別人的私事,我沒有調查啦!我回去再問一下。那時我心想:馬的!!原來,只有你們可以作劈腿族,我們不行。真是氣死我了!!

    過兩天7/7 ,電話又來了,她說:她們人數確定了,剩8個。地點改到新豐紅樹林。我心想:馬的!原來有一半以上是要作劈腿族!真濫!我懶的和她多說一句話,沒兩分鐘我就掛電話了。

    然後,我向我牽線的同學抗議,你整麼不找素質好一點的,這一票太濫了吧!他聽到事情的經過,也覺得太扯,就跑去抗議,他對女主辦人說:你也幫幫忙, 妳們一半以上有男朋友,還要去聯誼。這一票男生是來找姑娘的,沒時間跟你們玩有的沒的。女主辦人回答說:靠!難不成還要我找處女給他們。厚厚…我真的是找護士聯誼嗎?

    牽線篇 完 聯誼篇 續待…

    以上文章,若在網路流傳,本人一概否認。…
    本文分為三章:
    第一章 牽線篇,說明聯誼牽線過程。
    第二章 聯誼篇,說明聯誼時所發生的經過。
    第三章 後記及附錄 ,把我連續兩次和護士聯誼的感想與大家分享,並附錄之前和國泰小護士聯誼的經過。

    因為我打字很慢,所以 第一章 牽線篇 在7/31完成,第二章 聯誼篇 大概要8/2才會完成,第三章 後記及附錄 預估是8/5號完成,如果有打錯字,也請見諒。

    2003/07/31 BY 小吹吹



  2. #2
    無女友的人生38年 ellery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23
    所在地區
    不知道耶, 反正可以上就好...
    討論區文章
    6,445
    難忘的聯誼 聯誼篇

    話說7/25馬上要到,一群可憐的小白兔,期待上帝的眷顧,能把颱風吹向北台灣,這樣就能名正言順的說:這一切都是神的安排,我們就此取消,以後不見。
    哪知!天不從人願,7/22的那個颱風,竟硬生生從巴士海峽,就整麼過去了。唉!!我發誓,我這輩子從沒這麼期待颱風的到來。

    當然!也有人很期待颱風的到來,不過他可不認為聯誼就不去了,而是換個地方,換到HOTEL,所有人抽房間鑰匙,所有人自備”圈圈”,4個小時剛剛好可以送她們回去上大夜班,反正女生都說:烤肉不是重點,活動不是主題。非常符合她們的需求。在這裡我要強調這是其他的人想法,跟我完全沒關係,本人清純善良、乖巧可愛,是非常堅決反對這種不正常的男女關係,像這種打電話問價錢的事,真的不是我。

    唉!!又離題了,回歸主題。

    7/24 當天,下午下起一陣小雨,雨雖然不大但還是下的滿久,為了確定隔天是否舉行我還是打了一次電話問女方主辦人是不是如期舉行,她回答:風雨無阻。唉!!一群待宰的小白兔,還是逃不出命運的安排。這也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打電話問女主辦人事情,真懷疑是我找她們聯誼還是她們找我們聯誼。

    雖然集合時間是18:30 但是那票護士有一些17:00下班就在急診室等了,我身為主辦人當然不能遲到,我還沒18:00就到急診室守候,因為女生有8個所以男生就來8個人並且開 4台車,雖然男生來了8個,但是幫我牽線的同學可不含在其中,他說:我才不去勒!你們去就好了,別牽托到我。我就懷疑啦!一個大男生都近30了,整麼會不想去聯誼,所以我就問:你幹麻不去?他神秘的說:你去了就知道。

    我左等右等還是只有出現一台車,這可把我急死了,俗語說:遲到乃聯誼之大忌也!只見18:30將至,卻還有三台車沒出現,雖然小白兔們都已耳聞牽線之事,但還是要保持君子的風度啊!整麼可以因為知道了別人家真正的職業,就珊珊來遲呢!

    還沒18:10女方主辦人就CALL我啦!還問我:車勒?有沒有雙B!有沒有積架!車先出現在急診室門口就好,她們『小姐』要先看車,其他人晚一點到齊沒關係!
    哇勒!雙B哩!你以為在園區工作就一定會開雙B歐!你要坐積架,不會打電話到總統府歐!去找王子聯誼啊!你以為積架是我們一般尋常百姓可以開歐!這種皇室專用的車,我可是連想都不敢想!

    在18:10到18:30之間,我接手機接到手軟、手發抖,差一點得了鈴聲恐懼症。唉!麥勾卡啊啦!勾卡!哇丟細吼哩款!(國語版:別再打來啦!別再打!我就死給你看!)

    有在竹科工作的人一定有種感覺,那就是要準時下班是種傳說,當然作OP的例外(OP:技術員),有哪一家公司的工程師可以準時離開公司?沒有吧!雖然17:00下班,但19:00走還算早的的哩!21:00 離開公司也大有人在!這就是園區人的悲哀。

    眼看18:30已到,對方人馬早就撐不住了,可是男生這邊還有三個人未到,害我被罵翻天了,最慘的是,這三個都是負責開車的人,身為主辦人的我,可真像熱鍋上的螞蟻,想走都不行,這也給大家一個啟示,原來開車的才是老大,主辦人算啥!

    說時遲、那時快,這時候一票護士就從急診室門口一窩蜂走出來,我的電話當然馬上就響了,女方主辦人說:車勒!!你們是哪一台車啊!唉!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一個男人的價值是可以從他開的車看出來,一開口不是問我人在哪裡,是問我車在哪裡,看來我把不到美妹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在18:40時,總算我們有兩台車了,從園區到光復路,有哪一天的上下班時間是不塞的,偏偏你們就是要週五去聯誼;其實我原本是規劃到苗栗南莊,從週六玩到週日,在一個好山好水的荒郊野嶺下,你們想不發生關係都很難!

    不!不!各位看官你們誤會了,我是說:要不發生”良好的”友誼關係真的很難,絕對不是你們想像的超友誼關係。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另一台車終於出現啦,不過我這個同學可真是會耍寶,他居然騎摩托車來。(為保護當事人,我用小芳芳稱呼他)厚厚!你能想像當時女孩子看到他的表情嗎?滿滿的大便塗在臉上歐!不過這可把我急壞了,只好叫他回去換車了;當然!別以她們會安安分分等我們,如果”安分”這個字眼可以用在這票護士身上,她們就不會想劈腿了!這時候女主辦人開口啦!她說:我們自己去紅樹林,你們隨後到!說著、說著,兩台車就出現在我面前啦!超級有個性的!不過,這是我們男生這方面的錯,四台車只來了兩台,而且女生又比當初多了兩個要來,加上開車來的兩個,總共來了12個女生,但是在場的男生只剩下6 個,形成陰盛陽衰的局面。

    終於車勉強湊到四台,所有人擠一擠還是不夠坐,所以苦命的主辦人,就只好留下來等小芳芳,而另一個開車的人19:00還沒出現,我才知道他公司出狀況,人還在竹東,從竹東到新竹最少也要半小時,看來是來不了。

    你能想像聯誼我還是跟男的坐車嗎?不過!這因該是另一種幸福,因為常言道:福無雙至,禍不單行!開車來的小川川,雖然是滿心歡喜的載著美妹去聯誼,但是他不但帶錯路還車拋錨,這下可真是糗了!要載美妹的人現在反而要被美妹載,當我和小芳芳到達紅樹林時,已經是20:10,只有一台車順利到達,原本小川川那邊有三台車,這下只剩兩台車,所以11個人擠兩台車啦!事後他還說:這是種幸福的感覺!唉!這傢伙沒救了,好像三百年都沒碰過肉味,這就是標準的園區單身漢的寫照。

    當小川川一行人在路上時,已經到定位的5男4女就負責生火烤肉,我們挑的地點也很棒!我們就在海巡屬的前面烤起來了,三不五時就有長官來看一下,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我只買了兩支營火棒(蠟燭做的),在我點營火棒時,因為點的姿勢不好,所以一直在滴臘,我手被滴了幾下,我就不經意的叫了幾聲,只聽我隔壁一個護士說:有沒有快感。挖勒!當時我心想,這種事因該是你比我有經驗吧!你倒是先問起我來了。在一旁的護士附和說:因該帶皮鞭和麻繩來的。厚厚!早知道你們喜歡,我們就進行方案二,烤啥肉嘛!真是多餘的!

    當我們火升好,已經是20:30,到20:50時,只見一票人浩浩蕩蕩出現在我面前,只說了一句話:烤肉勒!不是一來就有得吃歐!我餓死了。哇勒!你已為只有你肚子會餓歐,其他人不是人歐!聽到這種話,我是一肚子氣歐!

    和這些太上皇一起烤肉也真是不簡單,從生火到烤肉,都是男生包辦,一票女的就在一旁也不過來幫忙,還只會說:我都吃了三片土司!肉是烤好了沒!馬的!你是不會過來烤歐!我是不爽加三級歐!說完一票人又在一旁圍著,這種詭譎的氣份一直到21:20,小川川對我說:小吹吹有人在發車耶!她們好像要先走了。

    啥!到底是發生了啥事!居然一票人上車,身為主辦人,我覺得我被打了一記悶棍,這可不是用不爽就可以形容我當時得心情,真是有夠沒品的!說時在話你們要走,我真的留不住,但好歹也要和其他人說一聲吧!這種最基本的禮貌還要我教嗎?眼看狀況不對,小川川催促我:去打一聲招呼啦。馬的哩!!你們不來打聲招呼就算了,還要我主動去跟你們問安哩!我回小川川說:靠!叫她們去吃大便好了,超沒品的。我好心準備的活動都還沒開始,就要跑了!真他媽的哩!

    雖然我超級不爽,但是我還是要展現君子的風度,我和小川川就主動到她們車子前,問到:你們剛來就要先走歐!她們回:我們要先回去上大夜班。靠!才21:30就要回去上大夜班,這就算了!當天來聯誼的女生只有一個女的是所有男生公認最可愛最漂亮的,原本他是不想走的,但是看到所有要上大夜班的人都走了,不走都不行。馬的!你們要走就算了,幹麻還把可愛的美妹都帶走,搞的連我都想走了!算一算要走人數,唉喲!可真是不得了,有七個要走,那不就只剩五個美妹,這下真的搞屁了!男的有八人,女的剩五人,這樣一來什麼活動都帶不起來了,其他男生看到當然也是很不爽,私下都偷偷跟我說:整麼會這麼沒品啊!

    沒品的都走了,也把可愛的美妹帶走了,男生的心情盪到了谷底,當下的氣氛真是詭異,一片靜悄悄,彷彿身在冷凍庫內烤肉;不過換一個角度想,濫的都走了,留下來的美妹一定是極品,這時候我也只能這樣安慰大家。

    眼看氣氛不對,女方主辦人開口說:反正都來了,不如來做個自我介紹。唉!真是老套,當時我心想:我可不可以不要認識你們啊!不過在女生強力要求下,我就屈服了,照慣例!自我介紹這種東西一定是從男女主辦開始,所以我就第一個介紹啦,我說:我叫小吹吹,77年次(1977年次),身高180差一點 (17公分因該是一點點),專長是跆拳,電腦,興趣是攝影、國標。當然所有人都想知道我為什麼叫小吹吹,請不要想歪了,會叫小吹吹純粹是在專科時代,同學都叫我吹哥,因為太會吹牛和哈啦,所以一個”吹”不足以形容我,所以要叫小吹吹。

    不過女人和男人的確是兩種不同的動物,她們對我可憐的身世倒是沒什麼興趣,倒是對我在哪一家公司工作、公司賺不賺錢、我的職稱是什麼、一個月收入多少、有沒有股票、有沒有積蓄,比較有興趣。我心想:馬的!沒品的走了,留下一票市儈的。

    在聽這個傳奇女主辦人自我介紹前,要說說我對他的印象,當我第一眼看到女方主辦人,真的令我嚇一跳,她全身上下的行頭可真不小,一身輕薄杉加上小肚兜,手掛BURBERRY包包,全身超過三萬塊,這是來聯誼的歐!我覺得比較像是來釣凱子的,穿這種仗式出來,擺明是說:你們如果沒本錢包養我,最好別碰我。當然!以小吹吹一個月只有40K的收入,真的養不起妳。

    女方主辦人說:我叫OOO、69年次、號稱160……。咦!真是巧了,女方主辦人和某女歌星同名同姓,小吹吹本名和某男歌星同名同姓,不過我是清純善良的男歌星,他是放盪不拘的女歌手,我跟她是兩個世界的人;當然!在自我介紹後,依慣例是要問問題的,我只問了一個問題:你的BURBERRY包包多少錢、是藍標還是黑標的?她說:我不知道,是別人送的。厚厚!在事後我查了一下,是正英國廠的黑標,那個包包要14500;整麼那麼好,跟你無原無故的,會送你一萬多塊的包包,看來護士界也有個薛凱利,這也難怪她對我們的職稱和收入比較有興趣。

    當她說完後,又輪到男生自我介紹,不過她說:那個是年薪百萬的,先出來自我介紹。哇勒!所有男生聽到,都是小丸子的三條線,大家看來看去,心想:奈安勒!你比雞還狠哩。不過這也證明她比較精明,做包月制總比做次數制好撈吧!
    其他女生的自我介紹,我只能說:你有興趣說,我還沒興趣聽勒!不過這票女人從頭到尾只會問六個問題,在哪一家公司工作、公司賺不賺錢、你的職稱是什麼、一個月收入多少、有沒有股票、有沒有積蓄,所有男生無一倖免,雖然她們問的問題都很刻薄,但是我們還是很有君子風度,我們問的問題都很含蓄,但她們的回答倒是很實際,我們問到:你喜歡的哪種類型的男生?她回答:看對眼就好。我們再問:什麼是看對眼,太朦朧了,可不可以明白一點!她回答:我現在一個月 40K,我男朋友有50K左右就可以了。厚厚!在園區工作,哪個工程師底薪能超過50K,能超過50K,都是副理級以上了,況且我朋友在園區年薪能破百萬,底薪也才35K,園區能吸引人還不都是股票,有人在計較底薪的嗎?

    還好我公司小有名氣,如果像我一個同學在光磊做工程師,那可慘了!其中一個女的不削的說:光磊!是哪一家啊?沒聽過。哇勒!光磊還是上市的公司耶!難不成只有聯發科才算是間公司,那女的又問:你領幾張股票,質不值錢?我同學回答:現在股票質不了幾個錢。那女的直接說:你可以下去了,換一個上來。我聽到超想幹瞧她,心想:馬的!你這隻小母狗也太勢利眼了吧!(雞是計次的,小母狗是包月制的)

    其實那天最可憐的是我高職同學,他今年剛從大學畢業,因為家裡務農所以八月才會上班,他說:我目前還沒有工作,要下個月才會上班。結果這票女的就說:那你來幹麻!你可以下去了。我心想:馬的!你們夠表、夠濫、夠沒品!正所謂:士可忍,孰不可忍。好歹我這個同學也是個國立大學畢業生,在苗栗也是個”慘瞧阿”(國語:大地主,被你們這些默默無名護專看不起,真是氣死人了。好在他的脾氣很好,懶得和她們多說兩句。

    在自我介紹途中,女主辦人看情況不對,整麼男生都不大愛理她們,反而是我們男生自己會問其他男生奇奇怪怪問題,例如:我一個叫小甜甜的同學被問到:為什麼你那麼喜歡找護士聯誼?我就幫他回答: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站起來。因為之前他和國X護士有交往過一陣子。(在附錄我會清楚交代他可憐的過去!) 女主辦人就主動問我們:你們有誰要要電話的啊!男生要主動一點。馬的!我心想:鬼才會跟你們要電話,你們自己留著就好。果然,一個男生也沒有理他,甚至他主動幫一個女生給電話,叫我們拿筆出來抄,結果男生回答是:沒筆、斷水、再說啦!

    當晚近23:00時,我們就離開這個傷心地,這時也發生一個小插曲,有開車的女生主動要載小川川回去,並在路上給他電話,不過小川川事後對我說:唉!別提了!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這次的聯誼。

    事後我牽線的同學當然被我幹瞧,我追問他為什麼不來,他說:只有你們這些園區的笨蛋才會想和我們醫院的護士聯誼,你們也不是第一個做笨蛋的,我們自己在醫院工作的人,才不想和護士有瓜葛哩!

    第二章 聯誼篇 完
    第三章 後記及附錄 續待
    原本預計在8/2就可以把本章打完,結果拖到今天,天天都有同學跟我催稿,先說聲抱歉了!我打字真的很慢!

    還有一些網友問我要不要改成網路短篇小說,我覺得我文筆不佳,拙於表達,如果要成網路短篇小說,可能要有人幫我校稿和指導我文章的寫法。

    在此感謝各位給我的支持,使我能把第二章完成。

    2003/08/08 BY 小吹吹

  3. #3
    無女友的人生38年 ellery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23
    所在地區
    不知道耶, 反正可以上就好...
    討論區文章
    6,445
    難忘的聯誼 附錄 : 國X篇

    人因夢想而偉大,作學生因聯誼而有夢想,從小我一直都是讀和尚學校、和尚班級,當然對女朋友的憧憬只能寄託在聯誼啦!小吹吹是個淳樸的苗栗人,在那年代我學長有交代,要聯誼要搞清楚對象,所以就有一句話是這麼流傳的:苗中無才女,苗商無淑女,苗農無美女,仁德無處女(仁德是護校)。在那麼悽慘的環境下,我一度對人生失去方向,生活失去目標,每天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靠著超任和PS填補自己的感情空虛,直到我高三的某一天,遇見了改變了我人生的一個學長,我學長對我說:學弟!你要振作啊!等你考到二專,有無盡的美妹等著你,要胸部有胸部,說屁股是屁股,環肥燕瘦包君滿意。剎時間,有到署光降臨在他身旁,在他身旁的美妹,原來是他的女朋友,我當下痛定思痛的向他說:學長!吹吹會努力的。原來聯誼的力量,如此偉大!

    不過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打了三年的電動,整麼可能讓我靠上二專,所以我跟我娘說:娘!我決定痛改前非,發憤向上,我要去重考。不過要是我娘知道我重考的原因是要聯誼,可能會把我打死!沒想到我的人生因聯誼而改變,聯誼真的是有人類以來最偉大的發明!那個少年沒煩惱呢!那時,我覺得我就是『少年維特的煩惱』內的維特,考上二專>參加聯誼>進而交個女朋友,簡直就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事。

    唉!!又扯遠了!我還是說重點吧!

    雖然我想去聯誼想的要死,但是真的辦成的也就是和國X小護士的那一次聯誼。尤其在和尚班級,如果想要有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那麼班上選的康樂,絕對不能有女朋友。唉!這點我可是過來人啊,大學的這四年,都是康樂自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棄同學之生死不顧。

    就在大學最後的一年的某一天,我班上的康樂突然大發慈悲,跑來告訴我:小吹吹!要不要去聯誼啊?小護士ㄡ。嘿嘿!!當下我就抱著他的大腿說:去啊!當然要去!難得有機會把我自己賣掉,整麼能不去!在去聯誼前的日子,我每天都要去抱康樂的大腿,還要對他諂媚一下,俗語說的好:人不狗腿枉少年!此時不狗腿,更待何時。

    說也奇怪!我們家的康樂整麼會為了我們這些可憐的同班同學的福利著想,所以我就問他啦,他回答我:是他朋友在國X作護士,是她們找我們班聯誼的。咦!整麼好!美妹主動找上門,而且還是日思夜想的小護士,如果可以最好是穿護士服加吊帶襪來聯誼啦!很可惜,當時小嬋還沒找上老鄭,我還不知道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是不可以亂撿的,很可能會變成上天開的玩笑。還有!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日本的浪漫文藝愛情動作片內的護士服都是改的,是沒有護士這樣穿的。這些該死的小日本欺騙了我們這些純情無知的台灣少男,真是該死!>”<!!

    照慣例活動的時間由小護士定,活動內容和地點由男生準備,只是護士都很喜歡找晚上,難不成是想要把我最珍貴的貞操騙去嗎?這可是我要拿去申請貞節牌訪用的哩!整麼可以隨便就給你們呢!不過在一票男生的堅持下,我屈服了!我們決定找一個荒郊野地,在四下無人時,給他….嘿嘿。不!不!我是說找依山傍水,景色宜人的好地方,來發展純純的友誼,再用我們旺壯的精力,填補她們寂寞的身軀…... 不!不!我又說錯了,是用我們滿滿的熱情,招待她們空虛的心靈。最後,還是女生決定去南庄,沒為什麼,因為我舅舅在南庄開民宿,她們想住小木屋。

    時間是在去年的中秋節前一天晚上2200,我同學們是到國X醫院前載她們,不過當時我不在,我回頭份家中拿相機,反正一定會經過頭份交流道,所以我就在交流道下等啦,原本一台車是兩男兩女,這種天衣無縫的組合,因該是沒什麼問題才對,結果到頭份交流道時,其中有一台車上是載3個小護士,結果那3 個小護士通通跑到別台車上坐,而且當天最可愛的小護士也在其中,就連我原先有得坐的位址也被佔走,結果我只能跟男生坐一台車。天啊!這是什麼情形,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聯誼,搞不好今天我就會找到我生命中的"輕舞飛揚”。(不知道誰是輕舞飛揚,請看第一次親密接觸)唉...這對一心期遇夢中的輕舞飛揚的我來說..真的是重大的打擊,好歹留一個恐龍妹在車上也好,說不定恐龍也有顆善良的心啊!
    在小小心靈受創後,我還是跟著我同學坐同一台車,以我的個性當然會嚴刑烤打、逼問他,不過他死都不說發生的事情,所以我一路都是以沉重的心情在車上,當我們到南庄時,都已經2400了,這時候才要烤肉,我只能說你們真會挑時間,一定要晚上來。

    說真的,主辦人真的要慎選,我們班康樂有女朋友還來聯誼,擺明就是來亂的,他連一個活動也沒準備,我們在烤肉時,他就先去睡了,馬的!搞的兩方面人馬都想砍他,結果在兩方面人馬都很ㄍㄥ(國語:矜持)的情況下,就只有聊聊天而已,不過這時候,最可愛的小護士突然坐到我旁邊,對我說:小黃!你叫什麼名子?(因為當天我穿黃衣服,所以他就叫我小黃)我說:我叫小吹吹啊!(當時我真的是這樣回答她耶!)最可愛的小護士又問:我是說本名啦!我先說啦,我叫 OOO,68年次。我就裝傻說:姐姐!我姓小、名吹吹,叫小吹吹啊!七字頭的!我在一旁的同學早就笑翻了,因為她是一臉失望的表情歐!當時她一定是想我居然比他小,結果當天還是只有我們兩個作自我介紹,而且還是在這種情形下。

    當天烤肉烤到凌晨三點多,一夥人在洗完澡就去睡了,不過來者是客,我還是要充當小弟,幫所有人準備盥洗用具…等等,當然!所有人是睡在一起,不過小木屋有兩層,男生睡上舖,女生睡下舖,當時我還真痛恨我舅,幹麼沒事蓋兩層,這樣天雷哪勾動的到地火啊,想收拾都沒得收拾!

    早上不到7點,所有人都起床了,就剩男主辦人擺濫繼續在睡,其他男生當然要自救,不過這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身上了,當時只能帶一票人去附近看看好山好水,拍幾張合照,不過真的很不巧,我舅媽剛從山上採野薑花回來,看到我就和我寒喧幾句,哪知道一個轉身,我舅媽跑到女孩子前面說:哪一個要叫舅媽啊?住小木屋不用錢歐!更慘的是,我舅媽說上癮了,繼續說:妳們嫁過來很好歐!以後休假都可以回來度假,台北絕對沒有這麼好的環境。只見一票女孩子圍著我舅媽在那裡嘻嘻哈哈,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當一行人在附近逛完回到小木屋時,我想事情因該就此打住了吧!哪裡知,又遇到我舅,我舅一看到我們,第一句話就是:妳們哪一個叫我舅舅,晚上留下來,我宰小山豬請妳。嗚嗚….我真是想哭!

    其實當天的重頭戲是打「奇拔」,不過準備的東西都是我老娘準備的,當時我老娘還沒來,所以我們一行人在小木屋外的涼亭喝野薑花泡的茶、唱KTV打發時間,不知道為什麼,當我拿起麥克風時,竟然是要我唱伍佰和萬芳合唱的「愛情的限時信」,想必這時候一定要有一個女生跟我合唱啦,結果就是那天去聯誼最可愛的小護士,我前後跟她唱了兩首情歌,而我的同學真的是很夠意思,當下就把我配給她了,不過其實我那時候的心情很複雜,有點爽有點害怕,被可愛的美妹煞到當然很爽,但是我是個很保守的男生,女生太主動我真的會怕耶!

    沒多久我老娘就出現了,我娘下車第一句話就是:哪一個要作我家媳婦啊?作我家媳婦很好歐!嗚嗚….我們家人都不正常,我好想哭歐!其實聯誼的地點真的要選好,哪有人笨到選自己家聯誼的,在回到班上之後,同班同學都說這次不是聯誼,是我娘選媳婦用的,嗚嗚….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我娘一到就馬上準備打「奇拔」的工作,「奇拔」是用糯米蒸熟,在糯米還是熱的時候,用木棍打成一團QQ的「奇拔」,打的越久口感越好,一般是沾上花生粉直接食用,也可以做其他料理,有機會到苗栗南庄別忘了去體驗一下。

    唉!又離題了!回歸主題。

    打「奇拔」是很好玩,但是可挺累人啊!打沒兩下這票小娘子都跑光了,事前都跟她們說過會很累,還是堅持要玩打「奇拔」,這給我一個警惕,千萬別相信女人的花言巧語,一些「會堅持到底」、「會勇往直前」的話都說的出來了,
    盡是些欺騙無知少年的技倆,在那時候才知道什麼是『正港的手軟』,手抖了三天才好。

    在一行人吃著QQ的「奇拔」時,我可憐的娘,就要為我們收拾善後,尤其是木臼,真的是很重;說時遲、那時快,就有一個善解人意的小姑娘,主動到我娘那邊幫忙,就是昨天跟我在自我介紹的那個小護士啦!不過那時候我還沒注意到,等我回神的時候,才發現事情不妙,不過我發現的太晚了,我老娘已經被收買的服服貼貼,而且我叫她走,她還不走哩!當時我說:這裡我來就好了,妳去和你同事聊天啦!他回我:沒關係啊!我在這邊幫忙,你去招呼其他人。挖勒,小吹吹被女孩子糾纏也不是一次兩次就說的完的,不過這次我真的遇到高手了,在這險惡的處境下,我非得要先把他手上的木臼給搶過來才行,果然不愧是高手,我一出「猴子偷臼」,她馬上還以「老樹盤臼」,硬是把我給擋了下來,在這種你來我往的情況下,我老娘看的可高興了!可別以為我娘是個「甘單ㄟ咖小」
    (國:簡單的腳色),她老人家一具話就讓我兵敗如山倒,險些貞潔不保,我娘說:我看你們兩個很配耶!妳就留下來做我媳婦好了。不過在那時候我發現護士真的是一種善解人意的動物,真的很懂得說話的進退,她馬上說:小吹吹年紀比我小,一般男孩子會介意耶!我娘回答:沒關係啦!現在這個社會女孩子大個一兩歲很平常;又問到:美妹妳幾年次啊?她回答:我68年次。我娘聽了可開心,便說:他騙妳的啦!他66年次的,到現在都還沒交過女朋友。她一旁還有一個學姊正準備要和我娘說話,正巧眼下成了三娘教子,我見苗頭不對,趕快「烙跑」,所以後來她們談了哪些我就不清楚了。

    那時候我想,整麼有女孩子會這麼賢慧,賢慧到讓我覺得在塵世間絕無僅有,轉眼錯過將遺憾終身,我想我生命的春天終於到來,也終於不用一個人在情人節唱著陳小春的”神啊!救救我吧”!小吹吹長那麼大,第一次想對一個女孩子產生一種想失身給她的感覺,神啊!你終於聽到我禱告的聲音。

    詩經說的好:關關鶋鳩在河之洲,情才帥哥淑女好求。(別懷疑!現存的詩經誤攥的,我這個才是正版的!)雖然淑女追求帥哥是天經地義的事,但是近年發生多起泯滅人性的放蕩熟女欺騙純情少男感情事件,說不定哪天報紙斗大的標題就出現了:無知純情男被騙失身,下面內容寫著:新竹市今天發生一起社會悲劇,一位化名小吹吹的工程師,在下午被騙失身,警方據報後成立專案小組,並呼籲社會大眾嚴防無情女子,家中若有純情少男勿必嚴加看管,新竹市市長林x則也親自慰問受害家屬,並發放十萬元慰問金,並同時表態捍衛純情少男的決心,內政部部長余x憲在同時也向外界發布「欺騙零成長」的口號,並要求警方加強查緝打擊不法並在三個月內達成欺騙零成長,在稍早警方也說明犯案者乃是用身穿白衣形象清晰的天使作為掩護,利用其職業的形象欺騙受害者…….。所以身為新好男人協會理事長的我,也不得不防著點。

    眼見「奇拔」都打完了,一夥人就圍起來打牌、聊天,不過我就可憐了,我要繼續做小弟,從泡茶、洗杯子、到做解說員、、等等,都要我去做,當然這個時候,我沒空理那個小護士。就在我忙的不可開銷的時候,另一個護士跑來跟我說:小吹吹!你娘勒?我回答:有啥事啊!跟我說就好了!她回答:你就帶我去就對了。我有一種不詳的感覺,這時候我發現那個可愛的小護士站在她旁邊,我再問:到底是啥事啊?她終於說了:我學妹手受傷了,你帶我去見你娘。好吧!算你狠,我只好乖乖帶她們去了。

    一般而言,這麼賢慧又善解人意的女孩子有兩種可能,第一個可能是她家教好又聰明,但是這種女孩子已經絕種,就算有出現再人世間我也不曾遇見,另一個可能,也是我最不想要的可能,就是她是裝出來的,純粹是靠演技演出來的賢慧。
    到了我老娘那裡,我娘可樂了,我娘馬上問我:是不是她晚上要留下來啊?我馬上留一間房間給你。嗚嗚…有時候我真懷疑我是不是路邊檢來的,整麼我娘觀念這麼開放,我的觀念卻那麼保守。我趕緊澄清:她手受傷了,趕快幫她看啦!我娘聽到在第一時間就拿她手起來看,便說:在哪?我看看。挖勒,對你兒子都沒這麼好哩!在看了半天我才看到她手指頭上的一個小小小破皮,這是哪們子的手受傷,沒血沒淚的,就當我娘幫她擦優碘時,她把頭低下來然後在那哀嚎著:好痛毆 ~。我在一旁的舅媽笑著說:你不是護士嗎?整麼叫那麼大聲!之後我老娘可真夠意思,她就把OK繃給我,當然我老娘知道打什麼主意,當我幫她包OK繃時,我心理只有一個想法:你也太做做了吧!這一哭可把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毀於一旦。其實真的要哭的人是我啊!妳哭個屁啊!我第一次聯誼就遇人不淑;「幻滅是成長的開始」我懷疑寫這句話的人是在聯誼後說出來的。唉!要怪就怪我自己沒辦法和一般人一樣上半身和下半身分開來思考,心一橫不就得了嗎?
    因為那天就是中秋節,所以在中午左右大家就要回家了,因為小吹吹本身對攝影也略有心得,所以當天我就要負責幫大家拍照,大概還有剩下一點底片所以臨走前要把她拍完,這下我娘可熱心了,硬是要我跟那個小護士合照,外加技術指導,後來照片洗出來有大半是我跟她的合照,害我被同學罵死了。往後的三個月我老娘沒事就會冒出一句話:什麼時候要帶人家回來吃飯啊?有女朋友不要「暗慷」起來啊!害我有好一陣子不敢回家哩!

    在回去的時候,不知道是哪隻烏龜提議原車遣返,害我又要跟男的回去,真的是氣死我了。在回去了路上就可以看出哪一些同學是有異姓沒人性,我同學小甜甜(他為什麼叫小甜甜,我忘了!)就著樣載著美妹消失在五里雲霧中,當然這時候所有人都扣不到他。

    後來小甜甜真的如願和他載的那個小護士交往,不過這份感情只維持了兩個月,因為後來小甜甜發現她在台北還有個假日班男朋友,他只不過是她常日班的男朋友,原來這一票護士全都是劈腿族,包括向我示好的那一個小護士,因為國X醫院在新竹成立的時候,護士都是從台北下來新竹,所以在週一到週五的日子裡,沒有個男人填滿空虛的心靈整麼行,真是懂得利用時間啊!

    事後,小甜甜在我嚴刑逼打下透露,雖然他浪費兩個月填滿她空虛的心靈,不過那個護士也填滿他兩個月空虛的身體,所以誰也不欠誰,這也造成我後來對護士有一點偏見,之後我才會想看看馬X的護士會不會比較好,結果就如同我在第一、二章所言,有過而無不及。

    為什麼開車載我的同學,車上原來有三個小護士到中途都跑掉了呢?原來他第一眼就煞到向我示好的那一個小護士,不過園區的工程師都是個笨木頭,每天對著儀器和壓力哪懂得什麼情趣呢?一看到長的漂亮的美妹,又是問電話又是冷笑話,哪有幾個美妹受的了,所以中途就去座別台車。我班上同學常問我會不會後悔沒去把那個漂亮的小護士?我想不會!我反而慶幸我當初的判斷是正確的,以她精湛的演技,我想我只有被玩弄的份,小甜甜用兩個月發現事實,我可能兩年都不知道。『溺水三千只取一瓢飲』,與其在情海中載浮載沉,我情願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一片純真。


    難忘的聯誼 後記:
    呼~終於把這三章都給打完了,這三章我是已連載的方式刊在各大論壇,每一次都有正反兩面不同的聲音,不過我都沒有表示任何意見,因為我想在後記的部分一次回答。

    首先我想說說,為什麼我會打「難忘的聯誼」?其實是因為我被朋友問煩了,每一個都說一次,很累!所以打一次滿足所有人。在打完第一章時,突然有感而發,不如也把國X的那一次也打一打,所以才有第三章的誕生。

    或許有朋友覺得我的文章是不是為了某一些笑果而誇大,小吹吹在此保證,每一個人說的話我都原封不動的打進來,我並沒有為笑果而誇大她們所說的話,我只有為了文章的可看性,在文章之中加入了我天馬行空的想法,如果各位看官把這三章中,有我想法的部分去除,各位可以發現這只是一般的對話,沒什麼好看的。

    也有網友認為我文字的用法也可議,抽樣數不足,這樣的文字全面影響醫護人員的形象,在此我要申明,小吹吹在第一、二章中加入了一些粗俗的字眼、和一些謾罵性的文字,只為了文章的一些笑果,並不是所有的護士都是這樣,希望各位看文章時,可以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把它當作長篇笑話來看,我都願意把我的痛苦建立在各位的快樂上了,那你呢?

    最後我想談談我和幾個朋友對護士的看法,其實在和馬X聯誼後的隔一天,我們男生就約出來喝咖啡聊是非,我朋友之中也不乏有和護士交往的人,護士的薪水之所以會那麼高,原因是她們需要輪夜班,如果不輪夜班,她們和一般行政人員差不多;至於為什麼姿態放那麼高,這是因為她們人看多了,每天在醫院進進出出的人有多少,哪天她對一個阿嬤好一點,這阿嬤就說要介紹她孫子作男朋友,哪天她對一個阿伯好一點,這阿伯就說要介紹她姪子作男朋友,甚至護士間相競比較也時有所聞;為何會比一般人市儈,我想這不能怪她們,她們每天在醫院看到多少生離死別,我想是人看久了也會淡,相對之下對錢就看的比較重,就像剛到學校教書的老師一定是滿懷熱誠,教了二十年的老師有幾個熱誠依舊;再者,一般人都覺得護士比較開放,我覺得這是她們比較懂得自己的身體,加上這原本就是她們的專業,總比我19歲那年第一次在第四台看到「人類有性生殖教學錄影帶」來的好吧!在這個年代,國小五年級就做未婚媽媽,實在是不知道能說什麼?為什麼她們敢作劈腿族呢?大概是因為她們要輪夜班,時間比較有彈性!小芳芳曾經和一個護士交往過,她都是騙他說:我明天要上夜班,別找我。結果都是在另一個男朋友家過夜,如果要每個月都要知道她在哪天上夜班再來查勤,我想這種感情不如不要,因為雙方都沒有信任,哪來的感情呢?

    最後我再強調一次,我對護士的看法或許不一定是正確的,也不是所有的護理人員都是這樣,我只是把我所見所聽忠實呈現在各位眼前,或許哪天有個小護士感動了我,我會對此改觀。

    本文僅致於所有在情路上飄搖的人兒,雖然情字路上多坎坷,願各位心有所屬,情有依歸,希望各位下一次看到小吹吹的文章時,是幸福圓滿最終回,不是番外篇、篇外篇。也感謝所有朋友和網友的支持,在你們的支持下我才能把它完成,謝謝各位。

    全文完
    版權沒有.轉貼不究 歡迎轉寄.但請不要改內容歐
    2003/09/10 BY 小吹吹

  4. #4
    人生充滿了無奈
    註冊日期
    2002-09-30
    所在地區
    ADSL
    討論區文章
    1,528
    年代應該不太一樣了吧, 現在女生應該都還蠻現實的
    很正常, 不過以我個人的經驗, 以前服役時曾到 803
    醫院支援, 認識很多護士跟護士實習生, 說真的, 她們
    生活圈子很小很小, 因為要輪班的關係, 所以應該都還
    蠻單純的, 換句話說也很好騙的意思, 常很多人會覺得
    護士很隨便, 相信我, 那個不是隨便, 是好騙, 因為她
    們沒時間交朋友, 從學生開始接觸的都是女生, 實習工
    作都一直很忙, 所以比較不懂得保護自己, 不過這是好
    幾年前的經驗啦, 現在怎麼樣我就不曉得了, 我以前認
    識的小護生 (護士實習生我們都這麼叫) 現在也都已當
    了護士, 個性都很不錯阿, 還是跟以往一樣單純哦^^

  5. #5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5-15
    所在地區
    ADSL 2M/512k
    討論區文章
    415
    只有你們這些園區的笨蛋才會想和我們醫院的護士聯誼,你們也不是第一個做笨蛋的,我們自己在醫院工作的人,才不想和護士有瓜葛哩!

    這句話...恩恩...有心想把小護士的請記著!現在的護士,專業素質差到不行,幾乎每個都想飛上枝頭當鳳凰,無聊到家,天天聊是非,有身材沒大腦的一堆...有腦的都是老資格的中年護士,年輕護士....差到不想說....

    沒大腦,男女關係隨便,品格操守低落,眼高於頂,斤斤計較,貪小便宜,急功近利,貪心,超級貪心...大概10個有6個是這樣...



類似的主題

  1. 最難忘的是那些數字?
    作者:LEE366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19
    最後發表: 2004-11-28, 06:13 PM
  2. 【轉貼】大學生的聯誼觀察
    作者:billyg4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7
    最後發表: 2003-06-20, 12:11 PM
  3. 我最難忘的一對父子【轉貼】
    作者:b0913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02-12-11, 12:33 AM
  4. 難忘的事
    作者:b0913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2-07-02, 10:44 AM
  5. 大家覺得呢?最活躍的聯誼高手
    作者:nine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03-30, 04:52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