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Windows XP SP2 似乎已經釋出 - 第 3 頁

第 3 頁,共 6 頁 首頁首頁 1 2 3 4 5 ... 末頁末頁
顯示結果從第 21 筆 到 30 筆,共計 56 筆
  1. #21
    無女友的人生38年 ellery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23
    所在地區
    不知道耶, 反正可以上就好...
    討論區文章
    6,445
    DEP 功能應該是配合有 NX 功能的 CPU
    防止一些利用 buffer overrun 漏洞的
    惡意程式的執行. 與真正的防毒還是不一樣的.



  2. #22
    會員 warzero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9-15
    所在地區
    光纖 30M/10M
    討論區文章
    1,885
    所以小弟才會這樣說的呀。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r=1#post867257

  3. #23
    會員 anson li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6-19
    討論區文章
    901
    最初由 shapon 發表
    SP2 v2096

    多了一個盾牌圖示的Security Center

    有防毒功能

    不過我都沒開啟,還是繼續用Kaspersky

    而且關了FireWall它會一直提醒你"Your Computer might be at risk!"

    我想大家不用對SP2有什麼期待了...

    多了這個我不信會比Kaspersky強的Security Center

    而且他的Antivirus Protection我想關還找不到怎麼關

    其他只不過如DirectX 9.0,Media Player 9.0,Movie Maker 2.1等等
    是 WindowsUpdateServices嗎??
    我記得我以前SUS的時候,原本右下角是一顆小球
    但是到WUS的時候,Client右下角都是變成一個盾排了
    因為SUS2.0也將Client端的SUS一起跟新了 ^_^

  4. #24
    會員
    註冊日期
    2000-11-11
    討論區文章
    329
    給上傳位址.....我上傳吧....win xp pro sp2-upload

  5. #25
    LV.999
    註冊日期
    2004-08-09
    所在地區
    ADSL
    討論區文章
    112
    "IBM要求內部暫緩安裝SP2"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091588,00.htm

    微軟表示Windows XP作業系統更新程式碼已經就緒,但IBM的內部技術部門卻有不同看法。

    歷經數次延後,微軟上週五終於向PC製造商推出了Windows XP SP2服務包升級的最終版本,這意味著客戶可在本月底前取得程式。

    但IBM上週則要求自家員工,在IBM對該程式進行全面測試和客製化前,暫時不要安裝SP2服務包。IBM技術部門在解釋此一決定時表示,「SP2服務包與IBM工作站程式存在存在一些衝突。」

    SP2除了修正一些漏洞之外,還新增了一個安全中心,提供強化過的防火牆功能,並有更簡易的方式來判別PC是否已經做過更新,是否可免於病毒入侵等。另外,SP2在IE瀏覽器中增加了pop-up廣告(視窗小廣告)封鎖裝置,同時也支援Wi-Fi及藍芽技術。

    根據CNET所拿到的這份IBM內部文件顯示,IBM的技術部門認為,Windows XP SP2服務包「將變更網頁瀏覽器的行為模式,並造成部分應用的不相容。」

    IBM全球服務部門則尚未向客戶公佈建議處理方式。

    IBM一位員工表示,這種通告只是公司的例行作業。在安裝一種系統之前,IBM需要對其進行全面測試與評估。IBM的內部技術部大約負責38萬台桌上型電腦的維護工作。

    微軟主席比爾蓋茲表示,SP2服務包是有史以來涉及範圍最廣的一次Windows升級,微軟主管承認,SP2服務包已經影響到了其他專案的開發進度,其中包括Windows下一版本Longhorn。

    未來兩個月,SP2服務包將透過自動升級方式安裝到1億多個用戶的電腦上。用戶也可以從8月底開始進行手動升級。

    雖然諸如IBM這樣的公司會先對SP2服務包進行測試,但購買新電腦的用戶卻可提早拿到SP2。微軟已表示,他們正和電腦製造商合作進早加入SP2。

    上周,微軟警告說,使用Microsoft Business Solutions CRM Sales for Outlook 1.2的用戶在安裝SP2服務包時將碰到麻煩,微軟隨後在自己的網站上公佈了相關修補程式。(李海)
    "微軟證實XP SP2會破壞某些應用軟體 推遲正式發佈"
    http://forum.icst.org.tw/phpBB2/viewtopic.php?t=3784

    8月10日消息,有關Windows XP的最新版本SP2會破壞某些應用軟體的說法已得到微軟的證實。

    SP2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其中大部分涉及到安全問題以及已經老化的作業系統的故障解決問題。

    鑒於SP2所做出的許多變化,微軟已經敦促開發人員及IT專業人員對該升級版本進行徹底測試。但據最近移植到Windows XP1的Metriopolitan Health公司首席資訊官Bill Lewkowski表示:“微軟好像沒有完全意識到這樣做的難處,我們無法對沒有計劃好、沒有預算好、幾近于一種全新版本的作業系統充滿信心,我們對微軟有些失望。”IBM也已經勸告其用戶不要安裝SP2。

    從人們已經對SP2發表的觀點看出,它存在的最大問題主要在於安全方面。

    SP2最大的變化之一在於內置的防火牆。按照默認設置,無論個人還是公司電腦,只要使用非正常IP埠訪問應用軟體,就可能對這些應用軟體造成破壞。

    測試表明在SP2中存在一些不正常甚至一些無法解釋的功能。例如,據一家安裝SP2的測試中心表示,它會導致藍屏現象的發生。

    微軟在意識到SP2甚至會影響本公司的一種應用軟體後,已經推遲SP2的發佈。
    "SP2可能與防火牆相衝?"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091591,00.htm

    即將推出的Windows XP SP2大幅強化安全功能,不料卻可能因此引發其他問題。

    安全廠商指出,SP2中內含的防火牆功能將導致同一台電腦中有兩套個人防火牆,可能因此造成衝突,或是效能降低問題。

    SP1中的Internet Connection Firewall,到了SP2中改名為Windows Firewall。CA安全技術顧問林宏嘉指出,和之前防火牆相比,Windows Firewall改善了過去設定過於複雜的問題,而近似商用個人防火牆。

    另一個不同的,在SP2中,這套防火牆被預設是啟動狀態。這也會造成原本已有個人防火牆的SP2使用者電腦中,將有兩套防火牆同時啟用並發揮檢查流量的功能。趨勢科技表示,由於防火牆安全規則設定繁複,兩套防火牆可能造成「打架」情況,反而無法有效確保電腦。

    趨勢科技建議使用者,與其如此,還不如選用一套功能較完整的防火牆產品。趨勢科技指出,其PC-cillin內的防火牆即同時包含病毒及入侵流量特徵的分析。

    不過其他公司則認為問題不大。賽門鐵克北亞區技術總監王岳忠指出,目前賽門鐵克防火牆已經過驗證可和Windows Firewall同時啟動運行而無礙。不過他指出,SP2中的防火牆功能較為簡單,網路流量須經過兩道防火牆檢測,可能造成效能降低。「兩套都啟動自然造成資源的些許浪費。」

    CA林宏嘉則表示,效能問題在現在的硬體環境下應該不成問題,尤其是對家庭用戶或高攻擊風險的使用者而言,安全防護多多益善。

    包括賽門鐵克、及CA都發表防火牆支援Windows Firewall的聲明。McAfee也表示全系列產品和SP2相容。不過兩家公司都表示,中文版是否能支援無礙,也需等待SP2中文版推出。趨勢科技則表示為求謹慎,要等到SP2正式版本發表時,才會宣佈支援。

    台灣微軟伺服器平台事業部行銷經理詹家琛表示,國際級軟體大多已支援SP2,而就SP2在國外發表的經驗,尚沒有發生上述兩個防火牆相衝突的問題。

    他指出,較有可能和SP2發生衝突的反而是使用者自己撰寫的應用軟體,而這點微軟客服諮詢人員也已待命。

    SP2昨天已在美國公佈,台灣微軟表示中文版將在未來兩週內推出。



  6. #26
    莫道君行早 blueshe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2-26
    所在地區
    台固 ADSL 2M/256
    討論區文章
    671
    請問有人試過 WinXP sp2 的整合光碟製作了嗎 ?

    我依照 sp1 的方法來試作,可是一直都沒有成功.....


    > in Win2000

    (1) xpsp2 解壓縮 c:\sp2
    (2) c:\sp2\i386\update\update.exe /s:c:\winxp

    是在 DOS BOX 下執行的,可是執行沒有成功 ....

    我試著 執行 update /? 也沒有訊息 ...

  7. #27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1-01
    討論區文章
    184
    最初由 blueshen 發表
    請問有人試過 WinXP sp2 的整合光碟製作了嗎 ?

    我依照 sp1 的方法來試作,可是一直都沒有成功.....
    我也是照SP1的方法,不過已經整合成功
    建議拿原始的XP光碟來整合SP2

  8. #28
    kanako0605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10
    所在地區
    Hinet 2M/256K
    討論區文章
    5,766
    最初由 blueshen 發表
    請問有人試過 WinXP sp2 的整合光碟製作了嗎 ?
    ...
    是在 DOS BOX 下執行的,可是執行沒有成功 ....
    DOS BOX...
    用command就可以了!
    心動的瞬間,是開心,瞬間的心動,是傷心。
    相愛的瞬間,是幸福,瞬間的相愛,是祝福。
    快樂的瞬間,是知足,瞬間的快樂,是滿足。
    瞬時一瞬間,是難尋,瞬間一瞬時,是難留。
    By Mac

  9. #29
    莫道君行早 blueshe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2-26
    所在地區
    台固 ADSL 2M/256
    討論區文章
    671
    最初由 lym520 發表
    我也是照SP1的方法,不過已經整合成功
    建議拿原始的XP光碟來整合SP2

    剛剛不死心,把 sp1 的檔案拿出來重新試驗,發現 sp1 是可以整合成功的,但是相同的方法在 sp2 卻不管用 ......


    一開始最大的差別就是用 sp1 堛 update /? 會出現畫面,而 sp2 的 update /? 則什麼都不會出現 ...

    說是檔案損壞,又不太像,因為用 Winrar 檢查 xpsp2.exe 並沒有錯誤,解壓期間也沒錯誤訊息 .....


    好累,暫不管它了。

  10. #30
    萌え尽き症候群 琥珀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8-17
    所在地區
    中和區
    討論區文章
    10,022
    WindowsXP-KB######-x86-LLL.exe /integrate:Drive:\WXPDIST

    微軟試著整合 Windows 更新檔和 IExpress 封裝的檔案的參數。



第 3 頁,共 6 頁 首頁首頁 1 2 3 4 5 ... 末頁末頁

類似的主題

  1. Opera 9.0 已經釋出了
    作者:lokae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回覆: 12
    最後發表: 2006-08-03, 10:51 AM
  2. 【新聞】BitDefender已經釋出RC1
    作者:esjustin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22
    最後發表: 2006-07-12, 05:37 PM
  3. 【閒聊】Windows XP SP2 + Office 2003 SP1 使用時出錯(HTMLInlineSoundCtl)!!
    作者:youzi 所在討論版:--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5-03-14, 03:11 AM
  4. 【閒聊】微軟(US)線上免費訂購Windows XP SP2光碟
    作者:Nomad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更新 & 驅 動 程 式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4-08-26, 04:04 PM
  5. Windows XP SP1 英文版的已經釋出了~
    作者:gwx914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2-09-14, 03:08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