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為了加大上傳的頻寬,可以這樣做來省錢嗎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Fatland
2004-07-29, 02:42 PM
最初由 Star69 發表
你要是多線同一ISP 要是 ISP端塞線
那不管你用1號OR2號線不也會一樣 卡在ISP端?
所以才會建議分散ISP
每家ISP連到不同網站速率效能上不太一樣

像IF的頻寬合併的機器就能依照你的目的地需求找出最快最好那條線用那一條傳
OR你直接規劃 像天X OLG GIGA的比較快比較穩就跑GIGA..
但ADSL真的是上傳弱...上傳佔線吃掉頻寬下載有整個被拖到變烏龜

ADSL的設計本來就是給下載需求用的
而不是上傳需求

不是說 ADSL 上傳弱,而是 ADSL 的架構下 outbound QoS 相對的較為重要。
而 outbound 的 QoS 相對來說是最容易做的,如果做得好上傳一點都不差,
只是現今家用網路設備還沒有普遍重視這個問題。

ADSL 與專線相較,弱的是穩定性不如專線,以及 latency 比較高。
當然了,ADSL 2M/521K 的價格和 512K 專線價格差了十倍。

贊助商連結


cheerx
2004-07-29, 03:01 PM
如果上傳的資料沒有即時性,用lb的機器加上adsl來玩是可以的.如果是要玩線上遊戲或是需要較高級時性的,ADSL就不太適合.

其實現在做load balance難就難在上傳頻寬的整合,如果是架設服務需要in bound的lb的話,基本上現在都不便宜,而且也缺中間一點的解決方案,等級不是偏低,就是高的有點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