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快補! Windows、Outlook Express出現新新漏洞 



贊助商連結


atobe
2004-07-14, 12:06 PM
記者歐陽宜珊台北報導


 微軟網站又再度公佈了新的漏洞修補程式,若不快點進行安全性更新,Windows作業系統就會被駭客入侵,取得電腦控制權。如果是使用Outlook Express的人也要特別注意,微軟己公佈SP1的安全性更新,可預防有心人士的攻擊。

 微軟公佈了7月份的安全性更新,影響範圍包括Windows 98、2000、XP,其中XP有三個安全性更新,網友可以主動連結到微軟官網進行主動更新。這些漏洞會導到駭客入侵電腦,取得電腦控制權,執行各種應用程式。另外,Outlook Express也釋出了最新的SP1修補程式,可以避免Outlook Express被攻擊。

 另外,關於以安全為主的Windows XP升級版SP2,則預計在8月推出。屆時消費者依然可上網免費下載。

http://v4.windowsupdate.microsoft.com/zhtw/default.asp

贊助商連結


angel_ghost
2004-07-14, 02:49 PM
看來又是個大漏洞了!!
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