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製作瀏覽網頁自動安裝程式的功能?



贊助商連結


cpthk
2004-07-09, 08:08 AM
像real.com 就可以自動安裝realone
點這裡 (http://forms.real.com/netzip/intl/intl_getrde601.html?lang=tw&h=software-dl.real.com&f=windows/RealPlayer10GOLD_tw.exe&p=RealPlayer&oem=rp10_tw&src=022304_intl_r1home_tw_rd_tw_tw&tagtype=ie&type=rp10_tw)

贊助商連結


ICLA
2004-07-09, 08:22 AM
InstallShield 公司以前出的 Packaging For The Web (PFTW) 可以,現在不知道有沒有被新產品取代。

cpthk
2004-07-09, 11:13 AM
我知道那套有.
但是要先製作Digital ID(數位簽證).
不知如何製作數位簽證.而且有的要錢.

thinclient
2004-07-13, 02:00 PM
最初由 cpthk 發表
我知道那套有.
但是要先製作Digital ID(數位簽證).
不知如何製作數位簽證.而且有的要錢.

沒錯,要付費給那些數位簽證認證的公司,比如說VeriSign Trust Network,得到數位簽章的認證,讓人加知道你的軟體不是病毒或木馬。另一方面如果你的user信得過你,沒有認證也同意讓你的安裝程式執行的話,那就無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