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接上區網.. 即無法開機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sys006
2004-07-10, 11:00 PM
最初由 raytracy 發表
有沒有試過, 將 Norton 先關閉, 再接上去看?....(或是開機時不啟動 Norton 的 Service)

您是只要網路線插上 Hub 就會當掉嗎? 若當時 Hub 上都沒有其他電腦連接, 只有接這一部也會嗎?

若是這樣的話, 請將該網卡的 IP 設成 ADSL 上的另外一個固定 IP (先不要去管這樣會不會通), 然後把網路線插上 Hub 看會不會當掉?

若這樣不會當掉的話, 問題可能跟您 2K server 上的 domain controller 機制有關係.

另外一個測試, 將兩個網卡的設定完全對調, 就是原本接區網的改接外網, 反之亦然, 網路線也記得換過來, 看這樣會不會當? 至少可以先排除掉跟網卡硬體或是 NDIS 驅動程式有關的因素.....

1.關掉之後還是一樣囉!! 且沒有安裝若頓軟體也是!!
2.嗯~只要接hub就會! 且hub上只有接此電腦的時後也會
3.已有交換過 對外、對內 .也是..
4.網下有拆下來對掉,且換網卡、換pci 插糟插,還是一樣

不過很謝謝你提供這些方法!!~~^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