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區網多卡頻寬相加?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milwater
2004-07-23, 03:06 PM
猜猜看"頻寬合併"的原文是什麼~~
:)

搜尋看看"aggregation"這關鍵字吧
Schnaufer兄以前Po過不少篇喲~

贊助商連結


after
2004-07-26, 05:32 PM
最初由 milwater 發表
猜猜看"頻寬合併"的原文是什麼~~
:)

搜尋看看"aggregation"這關鍵字吧
Schnaufer兄以前Po過不少篇喲~

感謝M兄的指點,原來我根本就下錯關鍵字了。用錯釣竿,難怪怎麼釣都沒有魚。

又我看到的Link Aggregation 如下

EtherChannel (FEC/GEC)/Intel Link Aggregation 概述
Fast EtherChannel/Gigabit EtherChannel (FEC/GEC) 是由 Cisco 開發的效能技術,用於增強開關之間的通量。 Intel 已在伺服器介面卡上應用 FEC/GEC,該伺服器介面卡既可與 FEC/GEC 開關,又可與 Intel Link Aggregation 開關相容,從而增大了伺服器通往多個位址的通量。 與 ALB 不同,FEC/GEC 可設定為增加伺服器與開關之間的傳輸和接收通道。

傳輸速度決不會超過任何通往單一位址的介面卡基本速度(根據規格)。 網路組可由 2 到 8 個介面卡組成,但必須與開關容量匹配。 經 FEC/GEC 設定的介面卡組亦可提供容錯與負荷平衡特性。 在這些模式下不需要設定主介面卡。

這個意思是增大server對多個ip的總流量,但是對同ip的流量仍是單一網卡的最大值的意思嗎?就是說對同一ip仍然不能有加成的效果?